猎天骄(九)

易兆风把玫瑰花塞进自己西服前袋,“抱歉,刚才失礼了,你们玩得开心!”说罢扬长而去。令熊当他酒后失言,也没有挽留他,只是吩咐人叫Kent 过来接自己回家,又说四人累了一天,不如各自回去,明天上班不要迟到。

令熊的车走后十分钟,四个人前后脚出来,分别上了四辆车。一会儿,另有四辆车分别跟了上去。

两小时后,易兆风寓所,易兆风、高子杰、阮清欣、G-force。

“说一下今晚情况。”易兆风眼神清明,那会儿也不知是真醉假醉,如今倒不得不要赞叹这位令小姐身边第一人了。

四大金刚的车分别驶入各自寓所,全程并无异样,周围未见行迹可疑人物。寓所是通过正常途径经房产经纪处租得,唯一不妥是,这四个人都是一个月前刚刚入住的。

“你们明天跟进一下。”易兆风交代,“好了,阿杰你回去太晚,令小姐会有疑心。”

“相机行事。”他在工作簿上写道。

第二日,餐厅某位侍者大约是得了记者好处,将头晚事透了个七八分,于是八卦报章便纷纷登了新闻,道易兆风因四大金空调事与令熊反目云云,更有想象力丰富者添油加醋。易兆风走进令熊办公室的时候,Kate 正在里面。

“令小姐,需不需要我这边联系媒体澄清?”

令熊却并未坏了心情,“如今我方在明,不如由他。何况,他们也算据实报导。”

抬头便见三米外昨晚男主角。

“你们先出去。”她示意韦以柔和四位男助理。

易兆风反扣上门。

“我记得我给易先生放了三个月假。”

“公司一日不炒我,我还是随时可以上来的,对吗,令小姐?”

“当然。找我?”令熊指指自己桌子对面的位子,“坐。”

“那几个人有诈。”

“所以呢?”她靠在转椅上,侧身看他,“所以你就去跟踪他们?还把阿杰拖下水?”笑意愈深,“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儿子竟也听你指挥,易先生不简单呢。”

“令小姐,护你周全是我职责所在。”他正色。

“也是他们职责所在。”令熊从笔筒中抽出一把开了锋的裁纸刀,“有人送了你一把刀,是拿来伤自己,还是用来伤别人,取决于用刀的人。”

她走到易兆风身后,用手拨开他头发,“我总记得易先生比我小十几岁,倒是也有白发了。”这么说着,易兆风心就陡然软了下来,嘴却还犟着。

“令小姐嫌我老了?”

“易先生正当壮年。”

“那也不比他们。”

“易先生多虑了。”令熊又坐回原来位子,“始终你是不可取代的。”她半是宽慰半是命令,“安心休假,有事我会找你。不可再自作主张。”

易兆风正欲争辩,她却按了铃。

“我还有约,易先生无事请回。”

有约?

“爹地,你看。”韦以坚将望远镜递到韦磊手上。

视野中,数人骑马前进,最前面并辔的二人,正是令熊与她的新助理之一,唐先生。

老狐狸自然也猜出这几人来者不善,不过令熊态度却颇令人玩味。“这么爱玩,真的引火上身就有趣了。”他吩咐韦以坚,“不妨推他们一把。”韦以坚按下了望远镜上的摄录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海 作者/田子 我的心愿就是想去看看大海 去领略大海带给的我每一刻惊奇 领略大海浩瀚的神秘 填补我们心灵的空虚 ...
    狼烟诗影阅读 549评论 0 3
  • 总觉着自己太浅薄,明明生活有千万种有趣的事物,却写不出除了最没意义的情爱之外的只字片语。这回,依旧是来谈情说爱...
    清歌熏梦阅读 296评论 0 2
  • 一天喝几杯水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吃什么能补钙,吃什么能补血,吃什么可以降血脂,吃什么可以降血压,菠菜和豆腐为什么不...
    刻盘阅读 317评论 2 5
  • 我思考了很多从年轻去往未来的样子,生活的局促与否,似乎并不在于年岁抵达时,生活可能给我呈现的状态,而且我从出发时想...
    林充充阅读 1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