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声明:本文为个人因方便、共享而对《Node.js,MongoDB and AngularJS》的翻译,若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将立刻停止并删除。

这是首次尝试翻译图书【当然至少会坚持本书翻译结束】,如有建议、评价请及时告知,不胜感激!


0、介绍

谁应该阅读本书

为什么你应该阅读本书

你可以从本书中学到什么

什么是Node.js?

什么是MongoDB?

什么是AngularJS?

本书组织方式

获得源码

1、Node.js-to-AngularJS栈介绍

理解基本WEB开发框架

理解该栈组成

概要

Up Next

2、JavaScript入门

变量定义

理解JavaScript数据类型

使用运算符

执行循环

创建函数

理解变量作用域

使用对象

操作字符串

使用数组

添加错误句柄

概述

Up Next


3、学习Node.js

理解Node.js

安装Node.js

使用Node.js包管理器

创建一个Node.js应用

向控制台写数据

概述

Up Next

4、在Node.js中使用事件、监听、Timers、回调

理解Node.js事件模型

向事件队列添加工作

执行回调

概述

Up Next

5、在Node.js中处理数据I/O

使用JSON

使用Buffer模块缓冲数据

使用Stream模块流处理数据

使用zlib压缩/解压缩数据

概述

Up Next

6、从Node.js中连接文件系统

同步和异步文件系统调用

打开和关闭文件

写文件

读文件

其它文件系统任务

概述

Up Next

7、在Node.js中执行HTTP服务

处理URLs

处理查询字符串和表单参数

理解Request、Response和Server Objects

在Node.js中执行HTTP客户端和服务端

执行HTTPS服务端和客户端

概述

Up Next

8、在Node.js中执行套接字服务

理解网络套接字

理解TCP服务和套接字对象

执行TCP套接字服务和客户端

执行TLS服务端和客户端

概述

Up Next

9、在Node.js中使用多线程构建应用

理解process模块

执行子进程

执行进程集群

概述

Up Next

10、使用其它Node.js模块

使用os模块

使用util模块

概述

Up Next


11、理解NoSQL和MongoDB

为什么是NoSQL?

理解MongoDB

MongoDB数据类型

计划数据模型

概述

Up Next

12、开始使用MongoDB

构建MongoDB环境

管理员账户

Configuring Access Control

管理员数据库

管理集合

概述

Up Next

13、使用MongoDB和Node.js

向Node.js中添加MongoDB驱动

从Node.js连接MongoDB

理解在MongoDB-Node.js驱动之间的对象

连接和操纵数据库

连接和操纵集合

概述

Up Next

14、从Node.js操纵MongoDB文档

理解数据库可变选项

理解数据库升级操作符

向一个集合中插入文档

从一个集合中得到文档

在一个集合中更新文档

在一个集合中自动修改文档

在一个集合中保存文档

在一个集合中使用upsert插入文档

从一个集合中删除文档

从一个集合中移除一个单独文档

概述

Up Next

15、从Node.js连接MongoDB文档

数据集合介绍

理解查询对象

理解查询options对象

找到指定文档的集合

统计文档

限制结果集合

分类结果集合

查找不包含字段值

聚合

通过Aggregating应用MapReduce

概述

Up Next

16、为结构化架构和验证使用Mongoose

理解Mongoose

通过使用Mongoose连接一个数据库

定义一个架构

编译一个模型

理解Query对象

理解Document对象

使用Mongoose查找文档

使用Mongoose增加文档

使用Mongoose更新文档

使用Mongoose移除文档

使用验证框架

执行中间件函数

概述

Up Next

17、MongoDB高级概念

建立索引

使用Capped集合

应用复制

建立分片

建立一个GridFS存储

修复一个MongoDB数据库

备份MongoDB

概述

Up Next


18、在Node.js中建立Express

开始使用Express

配置路由

使用Request对象

使用Response对象

建立一个模板引擎

概述

Up Next

19、执行Express中间件

理解中间件

使用query中间件

处理静态文件

处理POST数据

发送/接收Cookies

建立Sessions

应用基本HTTP验证

建立Session验证

自定义中间件

概述

Up Next


20、开始使用AngularJS

为什么是AngularJS?

理解AngularJS

AngularJS生命周期概述

整合AngularJS和JavaScript、JQuery

添加AngularJS至Node.js环境

在HTML文档中使用Bootstrapping AngularJS

使用全局APIs

创建一个基本AngularJS应用

概述

Up Next

21、理解AngularJS模块和依赖注入

模块和依赖注入概述

定义AngularJS模块

建立依赖注入

概述

Up Next

22、将作用域作为一个数据模型

理解作用域

建立作用域等级

发出和传播事件

概述

Up Next

23、使用AngularJS模板创造视图

理解模板

使用表达式

使用过滤器

创建自定义过滤器

概述

Up Next

24、在AngularJS视图中执行指令

理解指令

使用内置指令

创建自己的指令以扩展HTML

概述

Up Next

25、在Web应用中建立AngularJS服务

理解AngularJS服务

使用内置服务

创建自定义服务

概述

Up Next


26、添加用户至网站

使用库

项目结构

定义用户模型

创建服务

建立路由

建立用户控制器路由

建立用户和验证视图

建立AngularJS模块和控制器

使用社交账户作为验证源

概述

Up Next

27、为文章页添加评论

使用库

项目结构

定义评论、回复、照片和文章模块

创建评论服务

建立路由以支持视图且增加评论

建立基于模型的控制器路由

建立照片和评论视图

建立AngularJS模块和控制器以支持评论视图

初始化应用

概述

Up Next

28、创建自己的购物车

项目描述

使用库

项目结构

定义顾客、产品和订单模型

创建购物车服务

建立路由以支持产品、购物车和订单请求

建立基于模型的控制器

建立购物车和检查模型

建立AngularJS模型和控制器以支持购物车视图

初始化应用

概述

Up Next

29、建立Web 2.0交互程序

项目描述

使用库

项目结构

定义项目模型

创建程序服务

建立路由以支持视图

建立一个标签视图

建立一个天气服务视图

建立可拖拽的元素

建立动态数据连接

初始化应用

概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