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真爱舞动,自由艺术实地工坊丨跨越恐惧障碍,舞出梦想人生

当我们要向人生的新阶段迈进时,过去的旧信念和恐惧可能会以身体的各种反应,外在人事的暂没如愿来提醒和拖住我们。

这时,勇敢看见它们,面对它们,带着它们前进,一切会渐渐失去威力。越过去,幻象会消散,更美好精彩的世界会为我们敞开。

十年中,我的身体经历了三次深刻的转化,以疼痛开始,以舞动来结束并开启,每次的升级后,更宽广的世界就会为我打开。

每次强烈的感觉的出现时,去面对,释放清理,陪伴,跨越它们后,便是我梦想实现的新开始。而每次的跨越后,身体都会以自由舞动的形式来庆祝。

内观自由释放是我在世间游走的保护罩,而我自由舞动对于我来说,是对生命的庆祝,是最伟大的恩赐。

自由艺术

与接近我们生命的实相有关,

与技术,技巧无关

它重在回归身体,

打开我们的心,

让我们看到自我生命的真相,

看到我们对自己的爱的深浅,

如何影响我们的生命。

并在舞动中找回自爱的能力,

活出本具的美好真实。

2008年,在连续几周的强烈情绪的释放和静坐后,我第一次经历了身体极度放松后自发的舞动,体验到体内那股强大自由的能量的喜悦。

身体内像有一个自由快乐的精灵,一股强大的能量带着我做出各种各种的动作,或奔跑或挥臂或摇摆身体,像一个无拘的孩子一样,从没有过的轻松自在。

虽然那时因不了解这股能量加上外界的声音,硬是把这股能量压了下去。但从那时起,更高的能量开启,我的人生开始改变。

结束了之前8年不断换工作,失眠,紧张,恐惧,抑郁不敢见人的经历,面对和跨越了八年不敢上舞台的恐惧逃避,开始了拉丁舞教学之旅。不断吸引更多的灵性智慧指引,每次在静坐清理后,总会有人主动致电邀我教课和合作。很多梦想成真,心想事成。


爱上无论怎样呈现都可以被爱的自己。陪伴那个一直被我们忽略的自己,重新触碰那个鲜活自在的自己,找回天生就会舞动的能力,享受艺术的美好。

当我们能让自己自由舞动的习惯,渗透在言谈举止间,人生也随之开始自由。

2015年,经历了身体因长时间练舞和往外抓取的身体卡痛,气血不畅,无法正常跳舞,与外在关系全关闭,一连串的狂躁抑郁,恐惧和突如其来的身体疼痛。当我跨越和清理后,看到了吸引力法则的更强呈现。

当我抗拒想消除恐惧时,恐惧就会更强的出现,当我只是陪伴接纳并给予身体的感觉正面的爱的支持时,恐惧幻想和身体强烈的感觉就会消散,让我更加明了在这个梦幻世界的游戏规则。

跨越恐惧的同时,开启了我自由绘画的能量,再次能自由舞动,而这次,我在内在的指引下制作了大量的自由舞动视频和突破以前的限制随意在公众场所自由起舞。

并再一次如愿成功转型进入了身心灵领域成为心灵舞蹈和身体能量疗愈的老师,创立了爱上自己舞动自由艺术疗愈线上课程,跨越了表达真实的自己的障碍,实现了儿时的梦想,也支持很多朋友爱上了自由舞动艺术并找到自我疗愈的力量。

力量舞动

2018年,当我陪伴大家进入更深的疗愈后,接触到很深的祖辈集体潜意识的沉重的能量意识,再次经历了一场身体的不能动弹,一段时间不想起床,走路都没有动力,感觉不到生存的意义。

当我深深陪伴这些不是我的能量,让这些感觉自己没有爱,没有价值,不配拥有爱和活在这个世上,感觉无力实现梦想的旧恐惧信念能量自由呈现并感受我的支持后,身体开始缓和流动。

一切卡点的发生都是希望能活出自己,能无条件被爱。它们知道因为我有力量了,希望被我看到和支持。

而我也无需再去深挖前世或家族能量,我只需深深的和身体在一起,给它们爱,并带着它们去如实生活,好好爱自己,如是接纳呈现,勇敢跨出每一步,玩人生的升级游戏,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可,更强的能量开启,外在的关系也更加打开。

所有的感觉信念都会在身体呈现,我只需去关注它们,和身体呼吸在一起,给它们力量和支持,一切便可以转化。心开始更打开去迎接一切新的挑战,恩赐和奇迹。

与大自然共舞

所有身体的卡痛和关系的不自由里都有着一份渴望被无条件爱和接纳的心愿,让被压制的一切自由,是我们迈向新人生的开始。

在接下来的工坊里,我们将在峨眉山下,接引天地的灵气能量,激活内在的舞动精灵,与大自然共舞,自由的释放,自由的说,自由的画,自由的唱,并勇敢跨越自己的障碍,找回自由做自己的勇气,迎接无条件爱自己的真爱力量。

当我们愿意让爱自由,外在的真爱就会到来,期待与你的相遇,一起迎接真爱......

迎接真爱,舞出梦想,自由艺术工坊

你将收获 

1. 身体的自由灵动,与宇宙能量,自然能量链接的自由舞动的心法

2. 自我疗愈并帮助自己心想事成的能量疗法

3. 突破自我限制,无畏表达真实的自己,强大行动力的回归

4. 链接高我能量的自由艺术的方法

5. 跨越恐惧的舞台,自在做自己,爱上自己的能量支持

报名详情

课程时间

2018年9月15 — 16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8:00

课程费用

两天学费:3688元

早鸟价:3188元/位(9月2日前)

    三人同报:2988/位(9月2日前)

以上价格不包含交通,食宿,

请坚定信念上课,不支持退款

课程地点

四川峨眉山风景区脚下

住宿和上课地点同在一家园,报名后告知

温馨小提示

请自备水杯,准备舒适吸汗,宽松的衣服及普通芭蕾鞋

报名方式

WX:tansuojuna

带领老师

曾经历过忧郁症、恐惧症,深刻的身体疼痛和感情困惑等,不断往内追寻和学习而获得自我疗愈,看到生命的真相,了悟到爱自己,活出自由是一世的修行,了悟自己的人生使命,发愿成为一名身心灵舞导师助己助人,分享并与大家一起迈向心的自由之路,舞出独一无二的美丽人生。

适用人群

1. 希望突破不敢展现自己,做自己的恐惧障碍,找到自己内在真实力量的女性

2. 在情感上缺乏爱的支持,无法独立,无法自由展现性感与魅力自信,渴望活出灵动,性感,自信美的女性

3. 在成长过程中,被父母意志主导,失去“自我”,不敢自由表达,情感情绪压抑,无法与自己,与痛或恐惧共处,想重新获得身心自由,自我力量的女性

4. 肢体僵硬,过于固守原则,缺乏生命活力和喜悦,渴望身体,生命流动的女性

5. 参加过许多身心灵课程学习,想真实落地的女性

6. 所有希望绽放内在本具的美好,活出自由的艺术天性,喜悦人生的女性

学员分享

在舞动的那些日子,让我把自己内心的好多伤痛都疗愈了,有些自己都没意识到,而在那个时刻它就那样跳了出来,感恩美好的相遇

感谢在我探索自己的道路上,接触了能量疗法,从而接触了疗愈之舞,才跳了三天,感觉身体的灵敏度和灵活性都在不断的增加,而且幸福感也增强了

跟随老师练习 感觉不孤单 满满的温暖和能量 恐惧感渐弱 敲击身体和身体连接 拥抱内在小孩,快乐舞蹈给了我全新心情 这是我觉得最快乐的, 接纳 一切 随着音乐舞动 释放担心焦虑 每一个细胞都沐浴在阳光下 温暖放松 意犹未尽

昨天的心是封闭的,身体是僵硬的,今天心放开了,身体很自由柔软的舞动,感受自己,表达自己,好幸福,好感动,好开心

斐斐老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引导,她说每一次跳舞时都没有按照她的计划,而是她观察大家的情绪,能量的状态,然后根据这个让我们来舞动自己,我发现音乐真的是有能量的,闭上眼用心感受,你真的会跟着它舞出不同的动作,老师说人不止有你呈现的那一面,你在每一支舞里所呈现的都是你的不同面向

跳舞结束后,大家还不舍得离去,聚在一起交流,我特别感谢斐斐,对斐斐说:真的特别感谢你,这一下我和父亲真的和解了,我曾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但机缘成熟,它就这样发生了

通过身体看到当年妈妈的一切了不起,被妈妈深深感动,感恩她给了我生命,给了那个家的稳定。看到她的优秀品质,看到自己传承,感觉终于找到妈妈了。过去一次次的回看妈妈,这次看到了妈妈为我付出的大爱,感恩妈妈!

觉得自己特别有安全感!镜子里的自己怎么看都有一种妩媚和温柔。后面的舞动十分的自在,灵动,细细的感受身体摆动的放松,还会有新的动作探索。好棒的自己!ohye!,谢谢老师!感恩一切!

自由舞动共修后,感觉很多的恐惧真的被释放了,心里轻松,愉悦,而且从前经常身心分离的情况也没怎么出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成年世界 真真假假 长大后 才会发现 你不能改变什么 这是标签,还是你的现状 或者,未来,你能做什么
    等冬阅读 130评论 0 0
  • 因为我没有工作。在家全职几年,虽然家里的那位已上交工资卡,口口声声说爱买啥买啥,只有自己清楚,不是自己挣的,终究是...
    小马乖乖乖阅读 737评论 1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