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网络

        “陆欣欣公主,你愿意沈辰先生做你一辈子的骑士吗”

        当陆欣欣掏出钥匙开完门的时候,眼前的景象让她呆住了,地上铺满着各种颜色的蜡烛,是一颗心的形状,沈辰就单膝跪地,双手举着一枚精致小巧的钻戒,默默地等待着她的回答,这时,她脑海里才恍然大悟,怪不得她刚下班接到沈辰的来电时,他说有十万火急的事情,要她七点准时到家。

        “我愿意”

        陆欣欣在哭的不能自已后说出她的答案,沈辰激动的差点把戒指带错了手指,好半天才为她戴上戒指,沈辰起身把她报的紧紧的,他终于拥有了他的全世界。

          接着躲在角落的好友们,突然的抢戏出现,美丽的烟火也刹那涌现。沈辰在2016年7月7日7点这一天向他心中的公主成功求婚了,双方早已见过父母,这看似只是形式样的求婚,让他此时此刻牢牢地记住了这个令他幸福的日子,让他人生中第一次感到深深的满足感。

        随后而来的竟然是第二天的结婚旅行,沈辰打算旅行后回来再拿结婚证,对于他和陆欣欣来说,那个证也只是个形式。

        清晨,沈辰早早就起来准备好了早餐,一杯牛奶,几块三明治加上爱心煎蛋,满意地看了眼后,去厨房卸下了围裙后,径直地走向了还在睡觉的陆欣欣。

        “起床了,我的欣欣公主”

        “唔,我还想睡怎么办”

        “真的还想睡?那我改签下机票,明天再去”

          “哎,别,我只是这么随口一说”

          陆欣欣说完还特别不好意思了一下,她没想到在他面前随意的任性,他也能当真。

          陆欣欣梳洗完毕后,看到桌子上他准备的早餐,立马飞奔过去给了沈辰先生一个大大的kiss,接着边吃边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着有了位好骑士。

          他们打的士赶到了机场,然后开始准备登机,时不时的蜻蜓点水似的亲一个,三年的感情依然处于热恋中,真是甜到蜜罐里了。

            “叮咛~叮咛~叮咛”

          听到敲门的按铃声,陆欣欣有些艰难的睁开眼,看了看还没拉开窗帘的屋子,有着阵阵的压抑感,仿佛会深陷于走不出去的黑暗中。她意识回归后,起身去开门,果不其然是赵西恩,每个周末七点都会准时到达她家,叫她一起吃早餐。

            “知道你就又没拉开窗帘打开窗子透透气”

            “快点梳洗一下,我带你去吃c店的打卤面,我昨天吃了下感觉贼好吃,我带你去尝尝”

            “对了,我今天还买了下午的欢乐谷门票,我带你去嗨下”

          每次周末赵西恩来了后就是拉开窗帘,打开窗户,约她去吃某某点的招牌早餐,然后去哪里嗨,其实陆欣欣都知道,他怕她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不出门,他对她的心思她明白,他喜欢她一年了。

          “今天我带你去个地方,先不吃早餐”

            陆欣欣说完后,就去开始刷牙了。

          赵西恩愣了愣,没说什么,依然开始如保姆似的打扫她的房间。

          陆欣欣今天去车库取了那辆没怎么开的车,让赵西恩坐在了副驾驶,先把车开去了花店,买了一束木棉花,让赵西恩拿着后,继续开车前往赵西恩没去过的目的地。

        一座墓碑前静静地放着一束木棉花,仿佛也带回了那随风而逝的追忆时光。陆欣欣家柜子里那搁置三年了的报纸,上面一则头条新闻“中国帅小伙勇救漂流落水大学生后不幸溺亡”。天边的太阳仿佛比平时出来晚了些,所以让轻柔地微风亲吻过墓碑前那带着爱意的木棉花,好像要告诉他爱的人,请珍惜眼前的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