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队轻松击败凯尔特人队的“残阵”,但主队还是打出顽强气势!

东部劲旅雄鹿队再次挑战凯尔特人队,不同的是主队这次有多名锋线球员缺阵,而比赛结果也是没有多少意外,但凯尔特人队还是打出顽强的气势。

主队凯尔特人队自从开局打出一波10比1的进攻高潮之后,客队雄鹿队从落后到反超,就再也没有落后过,而追赶几乎一整场的主队始终没法缩小比分分差,最终也是以107比120大败给雄鹿队。

这是本赛季雄鹿队第二次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上一次客队在这里以4分之差惜败给主队,但这一次雄鹿队显然是来势汹汹,开局打得虽然有些稍稍不顺,但后面没再让凯尔特人队把比赛逆转过来。

凯尔特人队在本场比赛几乎是用一套“残阵”来跟这支东部劲旅对决,锋线上的莫里斯、霍福德和贝恩斯都因伤缺阵,相比对手强劲的锋线实力,此消彼长让主队毫无竞争力可言。

尽管主队开局领先过后再没实现反超,但不服输的状态直到最后一刻都保持着,依然是那支防守强悍的“铁血”绿衫军。

比赛开场后雄鹿队跳到球权,但全场第一攻则是由凯尔特人队新首发奥杰莱假投真突完成上篮得手,而雄鹿队这边的球队第一攻则是由“字母哥”通过罚球得手,将比分该写成1比4。

如同“天兵神将”一般的奥杰莱接连造得客队两个进攻犯规,之后又是在外线飚中一记三分球,帮助主队以7比1领先6分,紧接着队友塔图姆也是打进三分球,开局一波10比1,直接打停雄鹿队。

暂停回来“字母哥”突破冲入内线打成2分,以及米德尔顿里突外投连得4分,将比分追到7比10,这还没完,随着布罗格登两罚全中,洛佩兹和米德尔顿各中一记三分球,客队打出一波14比0的攻击波。

“字母哥”通过罚球再得2分,雄鹿队在送出一波16比0的进攻高潮过后,客队已经以17比10领先7分,而暂停回来的凯尔特人队就没得过分,直到成功抢断客队,由布朗反击上篮,通过罚球得到1分。

随着雄鹿队斯内尔上篮打成2分,雄鹿队以21比14领先到7分,此时凯尔特人队才被迫叫暂停,而这个暂停回来之后,两队进攻算是恢复到你来我往的状态,分差始终维持在7分左右。

最后几个进攻回合,雄鹿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以35比22领先13分结束首节的较量。

次节刚开始两队进攻都能打成,不过雄鹿队这边靠着火热的进攻状态,慢慢扩大分差,在“字母哥”罚球得手后,客队以43比27领先到16分。

在雄鹿队布罗格登罚中技术犯规得到1分之后,客队以47比27领先到20分,而此时比赛才刚刚进行到第二节不到4分钟。

这一节在“字母哥”的一次补篮得手之后,雄鹿队以58比32领先,分差来到26分之多,也是打停凯尔特人队。

暂停回来凯尔特人队连中两记三分球,将比分追到38比58,紧接着布朗突破上篮再得2分,分差缩小到40比58的18分。

可是雄鹿队进攻回合,就由米德尔顿命中一记三分球,而后主队布朗在快攻上篮打成之后,追到46比61,分差再次缩小到只有15分,这时又是米德尔顿的三分球命中,客队以64比48,将分差扩大到16分。

最终上半场打完,雄鹿队以65比48领先17分。

下半场一开始两队好几次进攻都没有打成,直到凯尔特人队塔图姆打破僵局,将比分追到49比65,雄鹿队这边第三节的第一攻则是由“字母哥”通过罚球来完成的,以67比49领先对手18分。

此后两队进入进攻相持阶段,16分、17分、18分的分差,没有扩大到20分之外,同样也没有缩小到15分以内。

在凯尔特人队一次配合中,塔图姆突破冲入内线,传球给外线的海沃德,后者三分出手命中,追到59比74只落后15分,不过雄鹿队“字母哥”通过罚球继续扩大分差到17分,以76比59领先。

随着塔图姆个人单打命中2分,将比分追到65比76,也是最小的分差11分,而雄鹿队很快便做出回应,“字母哥”突破上篮打成2加1,分差又回到14分,后面也是多次回到11分分差,但始终没有进一步缩小。

三节战罢,雄鹿队以93比78领先主队15分。

最后一节两队进攻都有回应,分差也是没什么大的变化,凯尔特人队通过布朗连得8分,但比分还是只追到90比103,随着后面海沃德反击上篮得手之后,主队以92比103,分差再次来到11分这个坎。

很快雄鹿队布拉德索连得5分,客队以108比94领先14分,进入到最后5分钟时,雄鹿队以111比96领先15分,在最后3分钟和最后2分钟时,客队一直保持着15分的领先优势。

随着此后米德尔顿背后人缝间的一次传球,助攻布拉德索轻松上篮得手,雄鹿队以115比100领先15分,在比赛还剩1分38秒时,两队彻底进入“练兵时刻”。

全场比赛结束,雄鹿队以120比107击败凯尔特人队。

雄鹿队的“字母哥”、米德尔顿和洛佩兹组成的锋线阵容,跟凯尔特人队缺少的霍福德、莫里斯和贝恩斯可以叫板一下,但是主队的这三名球员都是因伤没法上场,主队真的是用一套“残阵”在对决。

客队拿到此役胜利之后,也是迎来四连胜,而凯尔特人队在上一场败给联盟垫底的太阳队之后,本场比赛又是没什么悬念的失利,遭遇球队赛季最长的三连败,不过问题还远不止如此。

凯尔特人队在上赛季季后赛的那套阵容,随着欧文和海沃德归来之后,球队磨合化学反应的角色定位、球权分配,以及三巨头之一海沃德何时能真正“复苏”的问题接踵而来,而时间又是不等人的。

雄鹿队目前排在东部第二,跟联盟第一的猛龙队仅仅只有1.5个胜场差,前不久调整的阵容人员并没有影响球队的正常轮转,在“字母哥”带领下,直逼联盟战绩第一的猛龙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