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电影让你在电影院哭得最惨?——《忠犬八公的故事》

作者:簿小簿(原创)

忠诚的意义在于我们不应该忘记爱过的每一个人,我永远不会忘了你,帕克,我在等你。

我是一条小秋田犬,在小镇火车站被遗忘了,变成了流浪狗,帕克收养了我。

给我取名叫八公,从此我有了名字。这是一个等候与守护的故事,如果你也有爱犬,建议你不要看,我怕你忍不住会哭。

我在火车站人流里蹿来蹿去,碰到了帕克。

他挂完电话说:“小家伙,迷路了么?”他抱起了我,他怕我主人会找我,甚至去车站找工作人员,和他沟通好,才带我回了家。他说,我可爱。

帕克一直坚信我有主人来认领,他不相信我是一只流浪狗。

他不舍得我被送去收容所,还是带我回了家。

被帕克抱在怀里,一点都不冷。

我是幸运的。

然后我见帕克在抱一个女子,是帕克的爱人吗?他们抱在一起,好亲密。

甚至亲吻起来。

他们拿了酒,上了楼。

我到处看看,踩到了钢琴压脚,踩出了声,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好奇,你们在干什么,或者说,帕克,我想你了,我想看看你。

我不小心舔了女主人的脚丫子,她发火了,她不喜欢我,我到了杂物间,我不喜欢这。


帕克把我装在背包里,还给我盖了毯子。

帕克把我带到动物收容所,他说,我很可爱,应该会有人收养,给他们,如果两周没人要,我会被人道毁灭。

帕克不忍心,带着我走了,为我打了寻找主人的启示。

安东尼(猫)不喜欢我,它挠了我。

帕克你一定是很善良的人,你的朋友都很喜欢我,对我都友善。

火车上禁止带狗,帕克带着我。还喂我喝牛奶。

帕克的朋友说我脖子上挂项圈木牌上是数字八,是幸运的意思。

帕克叫我小八。

我破坏了女主人的作品,被赶了出来。

夜里刮台风,我趴在门缝处看你们,你们吵架了。

帕克心疼我,带我回屋子里去,说那里暖和。

帕克训练我,帕克丢球,我去捡。

女主人同意了,帕克,你成了我的主人,我长大了,我叫八公。

我长大了,帕克。

帕克上班去,我会刨土,挖狗洞去找帕克,帕克在火车上见到我,下来找我,让我回家。

我不想回家,我想陪着帕克。

帕克因为我不坐那般车。

帕克在院子里铲土,我趴在地上看帕克。

我只和帕克玩,帕克是我的主人。


看着时间,我去车站接你下班,我的帕克,我在等你。

你的朋友都认识我,我就蹲在出站口的对面的花坛等着你。

我奔向帕克,帕克,我认识路,我就在这里等你。

客人让我去捡球,开什么玩笑,谁的球我也不捡。

帕克上班终于带着我了,帕克。

帕克的朋友会喂我吃东西,帕克的朋友果然都很喜欢我,可我只喜欢帕克。

每天在这里等你,成了我的习惯,帕克。春夏秋冬,周而复始。

帕克,客人和你女儿结婚了,你们一家四口,好幸福。

帕克,我会陪着你。

帕克,某一天你开门没看见我,你着急了,到处找我。

帕克,我在驱赶臭鼬,帕克在保护我。

朋克被臭鼬喷的一脸,我跟帕克一起洗澡。我们臭死了,哈哈哈哈哈。

帕克正在按摩,听到自己要当外公了,开心坏了。

帕克,夜里我听到你楼上有狗叫声,可我只能呆在小房子里,望着而已。

帕克,今早我本想闹闹脾气,帕克怎么唤我都不走,你走了我就后悔了,我叼着球去找你。

帕克,我只给你捡球。

你开心的去和你的老朋友们炫耀,我给你捡球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舍不得帕克。

帕克说5点也在这里等,你走了,我觉得好难过。

早知道我就不这么快长大,那我就可以钻进你的书包里,和你一起去上班了,帕克。


帕克,我在花坛等你,5点,人来人往的车站,你在哪里?

你生我气了么?帕克?

帕克,天黑了,你在哪里?

帕克,雪里好凉,可我想等你。

帕克,为什么,下车出来接我回家的不是你?

帕克,你的家人在哭,她们怎么了?哭什么?是和我一样没看见你难过吗?

帕克,你的女儿早上来看我,她好难过,你在哪里?

帕克?你不上班么?

我每天去花坛等你,每天都去,如那天一样,我想见你,帕克。

下雪了,你的车站朋友和我说话,看起来很悲伤,我不想走,我要等你。


帕克,你在哪里。

帕克,新家没有你。

帕克,我哦找到机会跑了,我不要回去,我要去等你。

帕克,我找到以前的家了,可是家里没有你,换了主人,那不是我的家了,有你的房子是家。

帕克,我哪也不去了,我就在花坛等你。

帕克,我又被你女儿带走了,我不吃不喝,我望着门外,最终,她让我走了。

帕克,我要去等你。我们说过的,5点,车站见,我哪里也不去,你已出站,就能看到我。

帕克,你的老朋友们很照顾我,会喂我吃的,我晚上就睡在火车底下想你。

帕克,今天你会来么?我在这里等你。

帕克,我上报纸了,报纸上写:忠犬等待主人回归。

帕克,每天都有人来和我打招呼,四季变换,年年复年年,我在等你。

帕克,十年了,我走得慢了,眼睛小了,我很想你,很想很想你。

帕克,我不行了,回忆一幕幕闪现,谢谢你,带我回家。

帕克,无论你在哪里,你知道,八公在等你。


八公的世界里只有帕克,帕克温暖了八公的一生。

帕克,前半生你护着我,后半生我在这里等你。

帕克,我的梦里有你,帕克,不见不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