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微小说】你是我青春最明媚的伤,我是你年华最灿烂的痛

 记得认识她是在一间小小的复印室。那天我正好休息,所以一个人跑出去散步了。因为公司里要举行年会,我有节目需要自己刻音乐。

所以我跑到中南大学那边找切歌的地方。那天我在中大玩了许久。很久没一个人出来散步了。所以心情蛮不错。

沿着南校区一路向北,慢慢瞎逛著,本来想剪头发,所以顺便找找有没有好一点的理发店让我为她献身呢?

我一直走呀走呀,大约走了一里路突然发现有一家理发店从感觉上还不错,询问了下几个,谁知道最后是一个坑爹的理发店。

一进去本来半个小时就可以搞定,哪些垃圾理发师真的不会搞所以一直搞了整整两个小时,还要我掏钱,妈的。后来经过我的维权只给了50块,可惜我那好看的头发剪成了四不像。

我压抑自己的气氛,不过那老板还威胁老子想叫人打我,呵呵,以为就你有人。我后来直接给他一百头也不回的走了,给你这个叫花子,我出了理发店已经是下午3点了,不过天气很好,

多少让我被刚才那家垃圾理发店被这么好的时光被磨灭了。我一路逛地摊,哎哟,其实我很喜欢留恋与夜市与地摊,可以从中找到不少快乐。


  我一直走啊走啊,不知道走了多久却发现有一家嘻哈服饰。哎哟,很少看到我喜欢的服饰,我就进去瞄了一下。

老板是个和你年轻的帅帅的老板,很会做生意,我和他聊了许久,后来挑了一套嘻哈街舞服饰,我自己其实一眼就喜欢了。

只是没和他说。他叫小勇。浏阳人。里面的衣服确实还蛮好看的。我们整整交谈了一个小时,后来他女朋友过来我才走。然后我继续往前走。大约快到湖大了突然发现有一个会切割的地方,这就是故事的开始。 


 我一进门,对那个女老板问了下是否可以切歌,那个女老板说可以。我说我有好几首需要切,她回答,都可以弄好的,于是就开始漫长的切割过程。顺便旁边有个卖鸡翅的地方,闻起来香喷喷的味道诱惑我的胃口,于是,我向那个女店员哪的五块钱鸡翅,然后回到复印室与那个女老板进行切磋。

那东西还蛮复杂的一直整整搞了两个小时。 当然从中也有几个过来打印的。我正在和老板娘商量歌曲的事,突然来了三个中学生过来也是切歌,这三个里面有一个故事的女猪脚-小凡。当时我只观看她一眼,而跟她同学绿子策了许久,目的只有一个,试探下她。

结果她的眼睛有淡淡的生气。呵呵。她们三个都问了我号码,大约聊了半个多小时,她们的歌曲弄好了,就和我告别了。


    在以后的几天里,就是充满暧昧的关系,小凡感冒了,我有些担心她说可否过去看她。开始她不同意,只是网上聊天,聊了许多,彼此也了解了对方。

我也不知道为何鬼灵心窍的有些说不出的感觉。我可以对每个人说喜欢,但爱有时候也只是一种试探与最后的目的就是勾引她为我犯错。呵呵,大叔调戏纯情少女。哎哟,不好吧。


 她对我的感觉就是第一次看到我的粗面很像她一个小学的同学。所以对我有所感觉。我但是对她真的没感觉,后来假戏真做。呵呵,我用极具诱惑的字攻击她的内心,让她的内心的那片湖水不在宁静,我就赢了。当然不能告诉她我的企图。转眼就是2014年了,最后一天31号,我想和她一起跨年。

经过我软磨硬泡她终于答应了我的要求,正好元旦我休息有时间。于是我下班以后就去中南大学找她了。结果我坐错车了,更让我气愤的是她居然放我鸽子,

然后我压住自己的火焰给她了好几个电话,她告诉我坐908公交到阳光100下。然后我内心一想,我倒看看你躲我到什么时候。

于是我问了些中大学生怎么坐908公交,他们告诉我就在中南大学学生公寓对面就有坐,,于是我走了一会找到那站台,正好908来了,我于是上了车,没过过久就到了阳光100.对她打了好几个电话,终于打通了,我对她说我来了,她还不相信这是真的,我再次确定我已经到阳光100了,希望你不要在放我鸽子,她匆匆说一句我马上来。我就挂了。


   我等了大约半个小时。她终于出现了,她还带了另外一个同学。目的很明确。她看上去气色不怎么好。对我弱弱的说:“刚才我不是故意的,以为你不会来,所以,还有我同学加我不要理你,但我还是来看你。

还特意为你化了淡妆?”小女孩还蛮用心的啊。我给她说了刚才是我的不哈哦,叫她不要生气。然后就一起瞎逛了。大部分时间不是很尴尬,我基本和她身边那个女孩子策了许久。 我反而对那个女孩子有好感,又因为她是狮子座,我是射手。

两个人聊的很投缘。然后那个小女孩叫萱萱,带我去了一间很有情调的咖啡厅,我们三个挑了一个很浪漫的位置坐了下来,我和萱萱点了一份鸡尾酒,小凡却是牛奶。我们三个瞎聊了一会,发现小凡突然满脸通红。我摸了下她额头怎么发高烧了,叫她不要和牛奶,聊了一会萱萱的男朋友过来找萱萱,叫我为萱萱解围,我默认了。

她男朋友是跳民族舞的,长得比我还成熟,天啊,让我这位大叔情何以堪。顺便跟小凡说耳语,小凡给我感觉就是书呆子。看着她感冒还出来和我出来见面,我一肚子的火焰杯她苏哦熄灭了,剩下的是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体贴。


    不过还好基本没有代沟。她男朋友相约她出去ML,但是她始终拖延时间再加上我的配合完美,结果可想而知三个对付一个。她男朋友败下阵来很生气的走了 。我和她做了一个V的手势。

然后我们喝完鸡尾酒,我有些脸红,但是没醉。我结了账,就和他们下楼了。我们走在小巷子里,无聊。,突然,萱萱情绪很低落,哭了起来。结果问了小凡才是知道她爱上一个男人,那个男人不爱她,结果就发酒疯了。

我和小凡一直陪着萱萱,萱萱一个人在街道上发疯一样的叫啊。闹啊。我和小凡成为了情感专家,除了安慰就是安慰了。她一个人在街道上奔跑,走路癫癫疯疯的。差点被车中了奖,把我和小凡吓了大跳,反而萱萱很淡定。

我和小凡赔了萱萱半个多小时,我该回家了,然后对萱萱说,我要走了。改天去看她,她情绪稍微稳定了些,于是我和小凡单独了一会。小凡是个很好的女孩子。读书特别厉害。我不和其他男人那么猥琐与动不动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

我只是想给她动力,在回去的时候,我趁小凡不注意的时候,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她的脸。她没生气,只是对我说了许多关于我的话题。我知道,我也叮嘱她。然后我就回家了。小凡说要看我背影,所以我就给她看了我很好看的背影。


   谁知道没公交车,结果我打的回来的。其实关于这段荒唐的邂逅还是蛮值得写出来的。因为每个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的女孩都给我一种不同快乐。我还是一个好男人。总会找到属于我想要的完美爱情。《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