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的世界,这十大国际花艺学院 你都知道哪些


异国风情,异国花艺。花艺界更需要博采众长,各种风格表现的是你我所想不到的美。我们就看下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十大花艺学院,总有一种风格是你所喜欢的。

日本

日本花卉设计师协会(NFD)1967年创建,1969年被日本教育部正式授名为日本花卉设计师协会(简称:NFD)是由公用基础注册成立的协会,并收到了(现教育部)批准。它被认可为公共利益注册成立的协会,作为一个花艺设计师组织而存在。

他们的教学目标是,通过 NFD的花卉设计理念传达,从而有利于改善日本的生活文化。目前在全国各地都有分支,成员数量达到约28,000人,且NFD约有11,000名已登记的 讲师。此外,目前该组织正在积极参与海外市场,并组织海外培训之旅,应邀的顶级设计师和成员们将作为代表交流。

法国

法国历来是世界花艺设计师向往的国家之一。不仅因为法国花卉丰富、花艺设计历史悠久,还因为这里坐落着许多文明于世的花艺设计学校。

法国风格的秘密:教训L’ECOLE DES FLEURS

法国花艺设计学校伴随法国花艺市场的发展,除却插花技术的精湛,还拥有自身的艺术设计理念。他们力图打造关于花卉的辉煌概念,将这座别致的花艺工作室安置在巴黎的心脏地带,并且汇集了城市最有天赋的花农在此教授法国风格花艺的秘密和细微差别。

学校提供的课程全面,且涵盖 了相关的基本技能和先进的理念,突出季节性主题,促进美丽与尖端的设计。还有学校环境也营造出轻松、有趣、鼓舞人心且个性化十足的面貌。学校仓库里满是由 法国市场运来的四季鲜花。随处可见的普罗旺斯花束、向日葵、苔藓上的夏季野花在苔藓和藤蔓缠绕的花瓶,装点着校园环境。

巴黎花艺学校(花店)

这或许是世界上最著名,最有影响力的花店。学校邀请了基督徒Tortu作为艺术总监以及进行不定期的讲座。Tortu推广的理念是高端,即使是最不起眼的、被忽视的植物材料也在他手中具有了装饰性和诗意般的价值。

美国

American Institute of Floral Designers(AIDF)美国花艺设计师协会

AIFD的使命是推进专业花艺设计行业的发展,他们通过教育、服务和领导艺术来成就卓越,并使世人能够接受这种艺术形式。

该组织成立于1965年,在花卉产业中可谓是具有领先地位的非盈利性组织,他们致力于建立、维护专业花艺设计的最高标准。能被AIFD认可的成员,都能在同行业中的位驱前列,并且参与了众多著名的赛事:如玫瑰游行,奥斯卡奖和总统就职典礼的花艺部分,等等。

Flower School New York,该机构成立于2003年,由艾琳·约翰逊担任艺术总监,纽约FlowerSchool是纽约市最负盛名的花卉艺术中心。他们的教学目标是,通过 鲜花为花艺设计和设计师,帮助人们享受更丰富的生活。该机构受到花艺设计类爱好者和花卉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纽约FlowerSchool鼓励赞赏鲜花和 所有的花卉爱好者,发展自己的鲜花知识和庆祝花艺设计提供了机会。

英国

Judith Blacklock Flower School已经是成立12年之久的一所重要的鲜花私人学校,它坐落于伦敦其中一个繁忙的枢纽。这是一个拥有高素质花卉教师的出色团队,且都有自身擅长的 花艺专业,其中不乏具备几十年丰富经验的优秀教师和专业花艺设计师。他们不仅教授技术,也鼓励学生去开发设计以及形成自己的风格。

该学校凭借顶尖的花艺造型设计技能以及良好的教学方法,得到了英国认证委员会(BAC)和美国研究所的花艺设计师(AIFD)的认可。

Robbie Honey,作为伦敦最知名的花艺设计师,在园艺,植物,室内设计和摄影横向方式都有所造诣,并具备特立独行的风格。他的花艺设计培训得到了包含中国在内的诸多世界花艺设计师的追捧和爱戴。

英国花店协会成立于1948年,并开始作为英国花卉产业协会活动。自成立以来,该协会逐渐发展壮大。直到1956年,该协会被称为作为BFIA。在花艺行 业唯一的行业协会,代表花店零售商,花店、花店自由职业者、学生和批发商。英国花店协会是在花店行业,是英国和欧盟政府认可的唯一的行业协会。它是作为在 英国的独家花店协会联合会,欧洲FLORINT成员。

新西兰

Floral Art Society of New Zealand Inc新西兰(FASNZ)插花艺术协会,是一个全国性组织,包括105组3000名成员。致力于为想参与插花艺术的人服务,其花艺设计教育教程、新西兰 的各种比赛和表演的照片画廊,频繁活跃在农村和城市中心。

集团计划旨在鼓励成员享受和欣赏的艺术设计与植物材料。通过交流与学习的机会,通过一流的教程和讲习班和参与插花艺术比赛和花卉剧场。

澳大利亚

The West Australian Floral Art Spciety Inc(西澳大利亚花艺协会)被认可为当地的花艺“国家机构”,是一个为培养欣赏花卉和花艺设计,以及进一步发展其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创意技能的协会。

该教育机构的教育目标是:培养欣赏花卉和花艺设计;发展创意花艺设计的技能,其成员之间的会议,展示花艺设计实力及定期举办行业内的技能展示;促进花艺行业的友好氛围,带领大家欣赏美丽的花卉、以及把成员塑造成创造性人才。

爱尔兰

The Association of Irish Eloral Artists(AOIFA)爱尔兰花艺艺术家协会,成立于1973年,在爱尔兰是插花艺术运动的官方组织。由最初只有12个俱乐部的成员已经发展到89 个,且涵盖从多尼戈尔科克戈尔韦都柏林等各个领域的国家。它们的教学目标是汇集、文化和教育,面向该俱乐部以及所有对花艺感兴趣的人群。

2014年该协会将举办第11届世界花卉展览,这是在奥德赛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这壮观的花展将展出其31个成员国的代表性花卉,且协会将安排600名花卉艺术家创造震惊世界的花卉show。

苏格兰

苏格兰协会插花艺术学会(SAFAS)成立于1956年,是全国插花协会(NAFAS )的成员之一,目前其所属俱乐部有88个之多,会员总数高达4958个。并包含有2个小型俱乐部和4个岛俱乐部。

该协会的目标是:推进的各方面的插花教育;鼓励热爱鲜花植物,以证明其装饰性和创造性价值;通过举办展览和比赛支持慈善事业;以及鼓励保护珍稀和濒危物种的花卉和植物。

会员可以在俱乐部发展他们的超群的花艺技能,也可以利用组织的规模举办较大型的区域讲习班,而经验丰富的教师们将对会员进行辅导以及对编花新趋势的课程予以教授。

荷兰

Boerma instituut International Floral Design School Holland (荷兰花艺设计学院)

多年来,荷兰一直被国外称为充满水、木鞋、风车和自行车的国家。当然其中也包括花卉,目前荷兰已成为广为人知的出口花大国。许多著名的荷兰花卉设计师经常周游世界作示范。世界各地都非常器重荷兰的花艺设计。

Boerma instituut International Floral Design School Holland (荷兰花艺设计学院),是荷兰唯一的一所国际花艺设计学校,它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离世界上最大的鲜花拍卖市场仅1500米,而且离史基浦机场,阿 姆斯特丹机场只有几分钟,非常的便利。此外,它也是唯一的研究荷兰花艺设计的私营学校。包含三个指导室和自己的酒吧设施。

创办以来,具备超过30年的经验,该机构一直提供国内或国际的专业花艺课程。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具有世界各地授课经验,富有知识与热情。

加拿大

加拿大花艺设计研究学院(CIFA),成立于1988年,具有自己的职业导向教育课程及标准。多年来CIFD已经成功培训了超过3000个专业花店。且在2005年CIFD已被任命为最重要的花卉供应商以及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教育培训机构。

该机构不仅教授学生花艺设计 的基础知识,也让学生能挖掘自身的创意,最大化的面向众多专业花艺设计师和花艺爱好者。季节性设计工作坊的假期,婚礼,以及其他特殊兴趣等课程,让你磨练 自己的技能。花卉产业与室内设计的发展联系密切,从表现与颜色上看,材料与形式上,都具有相同的趋势。

享誉全球的花艺培训学校非常广泛,但显然在众多花艺设计发展较为成熟的欧洲国家更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也对花艺从业者们更具备吸引力。就在这个夏天,不如就计划一场探秘顶尖花艺学校的学习之旅,在置身花海的浪漫旅途之中还能收获不少新鲜的花艺知识呢!


我们爱自己,所以对生活不将就!

江西人自己的鲜花电商


一念生活馆

公众号: 一念

微信号:10649788

所有花束现定现采购花材

这一秒,你懂了。或许我们会有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