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一下天蝎座


写过处女座之后有天蝎的读者留言说

“我是天蝎也这样啊,星座什么的凌乱了”

虽然说天蝎和土象星座特别的像:

有话憋在心里

喜欢扪心自问多于责备于人

但是搞定天蝎和搞定处女的手法

可是一点都不一样呢!


Part 1:天蝎的爱情:

天蝎的爱情只有两种:

一是,一见钟情(这种就不解释了,这种的也不会来看我的文章)

二是,一见感觉还不错,我也知道你喜欢我,我决定给你些测试再看看你的反应,以判断我们适不适合在一起。(我们主要说这种)

大家懂了么?

当你这个人出现在天蝎面前的时候

天蝎就已经完成了对你的判断了

你是适合在一起 还是没感觉不想尝试

天蝎自己已经心里有数了


所以说 你的第一印象对于天蝎是极其重要的

而且 天蝎和处女不一样

处女寂寞的时候喜欢瞎撩

这就导致了处女有可能会喜欢上自己第一眼不那么中意的人

但是天蝎不会

天蝎第一眼不中意的就已经pass掉了

所以当你和天蝎最开始就gg的时候

宝贝我还是劝你放弃吧

你怎么说天蝎都不会理你的

而且内心根本没有负罪感

因为天蝎最擅长的东西就是装死了

嘿嘿嘿


不说不说我不说

我他妈的就不说

你能把我怎么样

隔着手机你又弄不死我

这个星座从小就习惯有话和自己说

他要是不想说什么 你是真的撬不出来

这种人放到革命年代价值就是一代特务的典范!




而且天蝎根本不care不适合自己的人

土象的好处他一个没学到

土象的毛病(憋、闷、不care)全学到了

所以天蝎要是真的不喜欢你

你真的

没希望 信我 没希望


所以说

对于天蝎来说

第一眼的感觉特别重要

简直就是一眼定生死

如果现在你还在和天蝎聊天的话

那么恭喜你 还有戏

如果天蝎不怎么和你聊的话

那么恭喜你 不用折磨自己了

转身走好下一位

记得出门的时候把门带上


那么怎么树立第一印象呢?

我能教给你们的就是努力把自己变得好看

除此之外

每个天蝎有每个天蝎自己的需求

只能靠你们自己的修养去弥补了

不过长的好看这点

真的蛮重要的

我也不是鼓吹颜值至上

只是把自己打扮的干净利索

是对自己的一种交代吧

对吧?


Part 2:心法

1)一颗真心

你要是想追天蝎

那么你首先要有一颗真心

天蝎作为水象星座 最厉害的一点就是太懂人心

你接近我啥目的想干啥为了啥我都一清二楚

而且水象星座最大的通病就是

平时生活屌成狗

一旦爱上不回头


水象星座平时看起来有点高贵典雅还有点小冷漠

(当然混熟了一个比一个能说)

不过对于水象星座来说

爱情这玩意是生命是全部是一切

是德玛西亚是力量之源

我看过不止一个天蝎座死在了爱情上

无论平时多么冷静 多么宠辱不惊 多么尽然有序

恋爱时都散发着一股酸臭味

和我们这些单身狗身上的清香是不一样的


所以说 对于天蝎这种星座来说

爱情是极其重要的

如果你抱着不单纯的目的接近天蝎

天蝎会一眼看出来 然后拒你于千里之外

那么什么叫做不单纯的目的呢

不是真爱 只是想玩玩 想约P 寂寞了瞎几把撩

这些都会被一眼看出来的

所以说 想和天蝎玩玩的

还是哪凉快哪带着去吧


2)一盆鸡汤

你要是想追天蝎

一颗真心是基础

一口 哦 不对 是一盆鸡汤是必备

多大的盆呢?


恩 差不多就这么大

当天蝎觉得你这个还不错

而且 也明白你喜欢他的时候

那么天蝎就会给你加个label

标注着你和别人不一样


就是其实天蝎是知道你和别人不一样的

但是天蝎这个星座吧

天生没有安全感

那么多没有安全感呢

差不多就是出门都怕被飞机砸死的那种没有安全感


所以天蝎喜欢用测试来测试一个人究竟喜不喜欢他

如果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测试了

那么差不多和在一起就接近了

如果没有通过测试的话

嘿嘿嘿嘿


你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说天蝎绝情无情滥情么

因为这些人就是没有通过测试的

你没通过测试 所以天蝎就对你的态度

从有好感变成0了啊

可是对方不理解天蝎啊

对方很懵逼啊

这前两天不还好好的么

怎么今天就这样了?

不知道的以为天蝎就是玩玩就跑了呢


而且最骚的一点是

天蝎这个变态的星座啊

通过测试和没通过测试是一个反应

而且超喜欢口是心非

我举个例子:


PART1:通过了测试

A:怎么样我爱你吧。

B:切(口是心非地)


PART2:没通过测试

A:怎么样我爱你吧。

B:切(真的不感兴趣地)

……



大家理解了么?

所以说为什么你们需要灌鸡汤啊!

你们首先要有耐心通过这些巨多时间巨久的测试

(这个时候得喝鸡汤鼓励自己不能放弃)

然后通过了测试还得能分辨出什么是口是心非什么事失去信心

(这个时候得喝鸡汤鼓励自己自己是最棒的)

所以说

你真的做好准备

去追一个天蝎座了么?


Part 3 注意事项:

细心的读者应该看出来了

正常这个时候应该是“套路”吧

怎么变成了“注意事项”呢?

是这样子的

天蝎最好也是最不好的一点就是

活的太特么明白了

你不能用套路(除非你跟我一样经验丰富)

太过于套路的套路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的

天蝎一眼就看出来你的套路

会觉得你不够真心

你这不就gg了么


你只能真诚

所以我给大家列举搞定天蝎的几个注意事项

以配合真心使用,效果更佳:

1)长得好看(不多说了,通常长得好看的,都像充了钱似的,通关贼快)

2)主动和天蝎说话:

天蝎毕竟是类似土象的

所以被动不喜欢说话这点是与生俱来没有办法的

这也就是在告诉你

你一定要主动和天蝎说话

也不是瞎聊 硬聊 有趣一点比较好

但是天蝎不像处女一样

对于有趣这件事情看着那么重

你们之间只要保证足够多的交流就足够啦

剩下的

就交给时间吧

3)天蝎的诡异测试:

之前把天蝎的测试说的很吓人

那么就让我来简单的说一下天蝎有哪些测试吧:

(我也不全知道,不过我大概知道常用的)

i)冷冻:

当天蝎知道一个人喜欢他的时候

天蝎心里知道

但是天蝎是不会表现出来的

(天蝎的性格之一就是口是心非啊)

所以说 多少人就死在这里了?

我作为一个土象星座我是不会主动找一个人说话的!

我特么死都不会!

但是呢 要追天蝎座你就得主动

你得扛过这个冷冻的时期

你得多和天蝎说话

等他和你慢慢熟络起来就好了

你要持续主动说话 而且没有什么放弃的行为

差不多就算通过测试了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希望就放弃了

那天蝎的目的也达到了

天蝎内心OS:

哈!你果然不是真的喜欢我!

终于被我测试出来了!

……



ii)和异性交流:

天蝎对于周围环境的安全感是极低的

所以天蝎喜欢测试这种方法来测试

你究竟是不是一个适合我的人


而且异性测试是天蝎最喜欢做的事情

天蝎会假装不在乎你

然后看你的反应

你要是吃醋 但是没有什么放弃的行为

差不多就算通过测试了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希望就放弃了

那天蝎的目的也达到了


哈!你果然不是真的喜欢我!

终于被我测试出来了!

……


但是你要知道啊

你不能这么玩啊!

你要是给天蝎这种测试

那你差不多就gg了

这个一定要注意啊!

(所以说和追处女是不一样的)


Part 4:为什么没成功

1)长得不好看(好了不说了,再说就烦了)

2)内心不够强大,我是劝类似于土象这种就放弃吧,天生被动的星座坚持不下去的,风象这种玻璃心也放弃吧,风象习惯性地会怀疑自己,觉得自己不够好。一般只有白羊这种没心没肺的火象星座能够坚持下来,而且多半不是因为坚持,而是因为,没脑子……(金牛这种倔的也很有可能哦!)

3)流程图你们看一下吧




所以说

你究竟是作了什么孽

居然会喜欢天蝎哦!

你有这功夫别的星座都追了三个来回了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要说的天蝎座 真的是配得上“又爱又恨”这四个字啊 为什么呢? 因为在后台有关天蝎的只有两个问题 1)天蝎好冷啊...
    学长的秘密花园阅读 2,099评论 0 13
  • 很多人总觉得天蝎座很难追 这个确实是事实 也是没有什么好辩解的事情 天蝎座这辈子最大的问题在于 很多事情不想跟人说...
    学长的秘密花园阅读 1,308评论 0 7
  • 文/绵阳市石塘小学 郑坤昊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件事情,事情本身很令人生气,可是因为一位善良的爷爷,故事...
    我爱无花果阅读 465评论 0 0
  • 早餐:一杯300ml高钙奶粉+混合燕麦,一大把瓜子、一个水晶薯仔 午餐:军训提供的一份盒饭(土豆丝、醋溜白菜、鱼香...
    春天和海燕阅读 209评论 0 0
  • 我和石榴有个约定 石榴很甜很好吃 它圆圆的外边,红红的内心 就像懵懂的我们一样 初相识,你最喜欢吃石榴 人很懒,喜...
    啊梓阅读 15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