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学渣也爱女学霸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学渣也爱女学霸

文:我是素颜

把同窗学友归类为学渣和学霸两种等阶完全不同的类别,对于正当年的学生,被称为霸者自然以此为荣,被称为渣者自然面上无关,不予承认,家长甚以为耻。

待到在社会上混迹良久,经历过一番成长之后,几十年不见的同窗回忆当年,想当年:我是咱们班学渣,每天上课就睡觉,下课就精神,你可是咱们班学霸,我还暗恋过你呢,不止我,咱同班二十二个男生都暗恋过你。

学霸睁大了眼睛:真的假的,我咋一点不知道呢?我暗恋他,随手一指另一个当年的男学霸。

学渣们群笑:所以他是我们的公敌,我们男生都排挤他。

哈哈哈,大家伙一笑抿恩仇,共忆当年糗事一桩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学生作文课堂上要写到《爱》。孩子们知道的爱有哪些呢?有爸爸妈妈对孩子的爱,有好兄弟之间的爱,有朋友之间的爱,有人对动物的爱,有动物之间的爱,有男女之间的爱。

三年级的几个同班男生互相揭露,他爱我们班谁谁谁。你不也爱人家吗。那个女孩是班里的学霸,长得胖乎乎的很可爱,脾气也好,说话温柔的很。我们班男生都喜欢她。她还捏我的脸呢。也捏我的。孩子们争着说,甚至也有女生抢着回答:她也捏我的脸。

落笔写作文时,捣蛋鬼说他要写男女之爱,另一个本来要写兄弟之爱的捣蛋鬼也要写男女之爱。那么好吧,想写就写。在小孩子的世界,男女之间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师,恋怎么写?

连恋都不会写,还谈恋爱?孩子们笑了。

老师不用写名字吧。

不用,用xx代替吧。

写什么事呢?孩子们在咬笔,在抓耳挠腮。

就写写你们怎么玩耍,怎么互相帮助的事情吧。

看到交上来的文字,乐了,孩子的世界有孩子们的童趣。大女孩们争着要看,有女孩看过之后一脸嫌弃:简直不可救药。也有女孩说:天真幼稚。妈妈看了脸阴沉沉的,想是要下雷阵雨。急忙劝释:这事可不是事,可不要一棍打死。他们小小年纪,也知美丑,没有光看颜值,还要学习品德,有自己的审美观,要鼓励和引导才好。

同为三年级的一个极有情商的男孩写过一篇《丑陋的天使》。在超市他见到了一位天使姐姐,有美丽的状容,漂亮的衣服。一位无意间碰了她一下,她大发雷霆,把老人推倒,样子太丑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的小孩子的情商比当年父一等爷爷一辈那可是超前了许多,该这个年龄段懂的事不该这个年龄段懂的,他们都懂,还颇有一番独属的认知体系。或许还有许多懵懂,成人们多加引导疏通就好,千千万万别草木皆兵,大帽子一扣,伤到孩子无瑕的童心。

附三年级捣蛋孩子作文,想乐就乐吧,很有趣呢。

生活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爱,有父母之间的爱,有朋友之间的爱。有男女之间的爱。

我今天写的是男女之间的爱。

我每天都按时上下学,今天我就违反了学校规定,也背着爸妈在学校早恋了。我的早恋人是XXX人。妈妈对我说:小孩早恋对少儿不易。可我就不听妈妈的劝告,在学校交了女朋友。我们班的女人(生)都与我相亲相爱,我都给甩了,就唯一的一个没有,因为他(她)既优雅,又温和,我最喜欢他(她)了。

有一天,她被其他班人欺负了。我看见了,立刻跑过去,把其他班人打了一顿。他们灰溜溜地逃跑了。那个女人(生)对我笑了笑。最后我们结婚了。

老师评语:我想人家不喜欢你,人家更喜欢学习好的学生。你要努力啰。结婚是你一厢情愿。

另外一个三年级捣蛋鬼男生的作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生活当中有许多的爱,有父母之间的爱,有同学之间的爱,有兄弟之间的爱。

但我的爱与众不同,我的爱是男女之间的爱。

在我来到100班,我对一个女孩一见中(钟)情。我就在他们组,而且还在她身边,我的心一跳一跳的,这就叫早恋。我每天借她的尺子、橡皮、油笔、铅笔,天天陪她玩。我不怕别人嘲笑我,毕竟,也有很多早恋的人,我一点也不在意。

记的有一次,我写了一份(封)情书,给了她,我撒腿就跑。上课了,我感觉什么事也没发生。她也什么事也没发生,我们还和以前一样玩。

这就是爱情,秀死你们一群单身狗。

老师评语:原来这就是爱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着这些充满童趣的"爱情"文字,忍不住偷偷地乐,爱情可以继续,不过想要赢得学霸的爱情,学业上不长进可是不行的,要努力学习才好噢。不说别的,恋都不会写,她是他吗?三百字作文才写二百个字还要绞尽脑汁,她也看不上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凌夜 路上速车奔驰的声音 像是… 嗯, 我十三四时晨起赶公车的声音 又像,高中时早起晨跑的声音 因大学第一次去机场...
    曳嘢阅读 378评论 0 0
  • 战争。
    胖子TONY阅读 210评论 0 0
  • 福状元聚会的原因有:1.离职前的送别;2.彼此了解以后动向;3.完美终结。 ZY谈到自己的经历,也充满自信,并说到...
    苏米小阅读 56评论 0 0
  • 林清玄写得散文非常清澈 如同林间的溪流 大学时候 我也很喜欢读他的书 还买了一些 下面这本 是签名书 当时 还一同合了影
    三三不惑阅读 168评论 1 6
  • 斯里兰卡曾被世界旧称为“锡兰”。Nuwara Eliya,是斯里兰卡最负盛名的高山茶园城市。淡蓝色的高山火车会...
    生活旅行家东子阅读 56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