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里拾起遗落在生活中的美好

每一个发生在身上的事情,都是一份生命的礼物,有些只是包装的难看些,需要用心和时间看看她本来的面目!

前段时间当忙碌触及了健康,我痛苦反省的同时意外获得了这样一段别样的时光,渐渐的我似乎触摸到了一些理想中的生活状态,其中一部分原因来源于透过散时光,看到了生活的美好!感恩遇见散时光,感恩散时光的主人晓雪!

参加过几期散时光,这段时间脑海里总是会浮现狐狸与小王子的对话: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 到了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发现了幸福的价值。

对于散时光,我也体会到了这样一份美好的期待,于是周三成了一个美好的日子,因为我从周二开始就感觉到了快乐!

跟随散时光,我去了杨老板陆羽茶都的汲香阁品茶,听老板讲他意外后重启的异样精彩人生,轮滑健身,户外爬山,老年大学教授摄影,开茶社…爱好变成了职业,工作融入了生活,真精彩,真自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跟随散时光,我去了丁丹姐的健康美食工作室,喝着美味果汁的同时聊健康饮食那些事,比如果汁的搭配,盐醋酱油等调料的运用和讲究,孩子零食的挑选等等,感觉在这个领域就是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最可贵的是这些经验均来自于丁丹姐的天天实践!此次的话题甚至因为老蔡的到来聊到了网游世界的运作模式和VIP超级服务,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图片发Ap

跟随散时光,我在一个小雨纷纷的午后来到了笑灵姐的道无形,这里像一个孩子梦中的乐园,有花,有草,有滑梯,有秋千,有手工,有小机器人拼装,有书,有瑜伽还在茶和美味糕点......只要你投入进来肯定可以玩的不亦乐乎。同时这里也是个贴近心灵的地方,适合清明时节去怀念一些人,也适合感恩和珍惜生命中的另一些人。听到晓雪真诚的分享了关于父亲的故事,我也梗咽的回忆了我和父亲之间一些从未与人诉说过的生活往事,那些放在心中的伤或痛或爱,说出来似乎没我想象的困难!感恩晓雪说:也许他只是用了自己的方式来爱你!回家后我仔细回想这句话,是的,也许我在乎爱的方式,更在乎的是方式背后的爱!还有可爱焦娇美女的儿时小秘密,沉重的回忆被她幽默的娓娓道来,觉得好笑的同时也有一点点心疼,原来我们都是这么痛并快乐从童年走来,长成现在的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跟随散时光,我约上晓鹂美女一起去往万芬姐的上荟馆,跟美女馆长学习插花,只因内心也想做一枚温婉的女子,时不时为自己的小小家庭带来花的芬芳和美丽。万芬姐从花的整理,除杂,休枝,根部处理开始讲解,我们用鲜花练习,接着是如何摆瓶,鲜花的长宽比例,设计造型;与花相伴的下午结束后我和晓鹂一人怀捧一束鲜花坐上公交,继续聊关于家居用花的心得,好不舒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从来就不容易,当我被生活追逐的无处所逃时,我含泪在笔记本上写下:我的生活缺乏喜悦!当我跟随散时光走过了这一段美好,我想说:生活从来不缺乏美好,她就在那里,因为我深深的触碰过!

找到生活遗失的美好,从散时光开始,散时光下午茶,只为让我更懂你,只为更懂我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读书可能不一定让你明白,但是你起码能知道坐在你对面的那个人胡说八道 首先要做的,是忘掉自己的身份认同危机,去获得一...
    mryy3阅读 161评论 0 1
  • 今天是2017年8月9号,既获得掌控的前两步,捕捉和明确意义之后,今天阅读了获得掌控的第三个步骤,深思,也可以说回...
    狒狒0810阅读 116评论 0 0
  • 1.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恨不知所终,一笑而泯…… 2.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 3.有一些误会,错过了,就是...
    维纳斯的丘比特阅读 174评论 0 1
  • 死人活了 活人死了 见到了很少见的人 见到了不可能见到的人 见到了从没见过的人 有人间仙境 有世外桃源 我会飞 我...
    灼兮阅读 1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