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太匆匆,愿你幸福!

丁先生和小胖是高中同学,嗯,虽然只是高三而已。开学的时候,由于自家老爸不慌不忙的性子,到教室的时候,已经只有靠门口的两排座位了,再三犹豫之下,小胖还是选择了第二排以逃避老师的注目礼,丁先生由于晚来一天没有选择的坐在了第一排。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高三的生活忙碌却又很枯燥,每天埋首在试卷堆里,昏昏欲睡,唯一的调剂,或许就是那课间的十分钟以及那少得可怜的体育课!时间不停的溜走,高考也在小打小闹中越来越近,偶然有一天,小胖的死党问她是不是对丁先生有意思?小胖下意识地反驳到没有啊!只是她的心貌似不受控制的越跳越快,她似乎有点迷茫了。在这之后,她总是会有意无意的观察着丁先生,看到他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会担心他不会;上体育课,总会找寻他的身影;下课的时候,也总是会和他吵吵闹闹……小胖想,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他了吧!可是彼时丁先生有个交往两年的女朋友,他们之间存在着太多不可能,于是,小胖压下了这份悸动,就这样迎来了高考,两个人似乎也没了交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了大学之后,小胖的生活依旧平平淡淡,每天三点一线,无聊时看看肥皂剧,然而某一天,丁先生给小胖发了一条信息‘我分手了!’这句话仿佛在小胖心湖投入了一枚巨石,荡起片片涟漪!原来时间并没有能淡化她的情感,只要稍一波动,便马上会迸发而出,在这之后小胖和丁先生聊天的频率越来越高,就连小胖的舍友都问她是不是恋爱了,她总是笑着说没有!小胖很想告诉丁先生自己喜欢他,可又担心点破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终于有一天,小胖部门组织了聚餐,那天晚上小胖也喝了几杯啤酒,照理来说,并不会醉,但是到了半夜,或许是被子的作用,越来越热,小胖摸到手机,上面信息指示灯闪烁个不停,打开一看是丁先生给她发的信息,她脑子里一根弦似乎忽然就断了,迷迷糊糊中发了一长段文字,便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拿起手机,自己都被吓了一跳,她居然表白了,问题是丁先生的回答是,要是你这学期不挂科,我就答应你!小胖顿时掐了掐自己的脸,不是在做梦,她开心的要疯了!却还是装作很平静的样子,只有她自己知道内心有多激动,接下来的日子和以前一样,只不过和丁先生的聊天越来越频繁,并且她在期末复习的时候拿出了拼命三娘的架势,为此宿舍的人还疑惑了一阵。最终,她如愿以偿的和丁先生在一起了!

时光匆匆,就这样一晃小胖已经上大三了,而丁先生也准备转本,一年半以来,舍友们总是说时不时要被塞一嘴的狗粮,还说要是他们两分手了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小胖也一度以为这样的生活美好的不能再美好了,虽然是异地,有时也会争吵,但从没有真正红过脸,冷战也不会超过一天,总有人会先道歉,只除了丁先生总是说她胖,还说再不减肥就不要她了。而小胖一直觉得这只是情侣之间无伤大雅的玩笑而已!然而,有一天丁先生跟小胖说他跟别的女生开房了!小胖觉得没有比这个更严重的玩笑了,而她也并不相信,只是她不能接受这样的玩笑!她觉得如果是真的,她难以接受,如果是谎言,她也开不起这样的玩笑,她觉得丁先生实在是太过分了,可她又舍不得说分手,因为除此之外,丁先生确实做的很好!于是她请教她的舍友,她的舍友为她打抱不平,说不管是真是假,他既然说了这样的话,那么就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这说明他对你们这份感情并没有你投入的那么深!并且立刻删了丁先生的联系方式。后来小胖一个人想了很久,他们一年半以来的点点滴滴,纠结了几天之后,与丁先生提出了分手!与此同时丁先生也觉得过分了,他跟她的舍友解释,那件事只是他开的一个玩笑,并没有发生!他跟小胖说只是想刺激你减肥,但是既然你提了分手,那我们就暂时先分开吧!小胖问他有没有喜欢过她!他说当初跟你在一起是因为失恋了而你又能包容我,并且坚信你会瘦下来,可是这一年多以来你却都是说说并没有行动,而我好像也没有当初那么喜欢你了!于是,小胖懂了,她以为的玩笑从来不是他的玩笑!

出乎意料的,小胖并没有一蹶不振,也没有嚎啕大哭,舍友问她,她说,我们有缘,却没有份,我一度以为,我们会携手一生,白头到老,虽然我们没有走到最后,但是我依旧感谢他在我最好的年华教会了我怎样爱一个人,也希望余生没有我的他过得幸福,我也并不会因此不相信爱情,我依旧会用心等待那个真心待我的人,而我现在需要整理好自己,努力变得更好,才对得起那个等在将来真心对我好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真心待自己的人,也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够相爱一生,携手白头!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