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舅舅/啾啾的缘》(1)人类面前啾啾显现轨迹

去年四月份庄婶厨房


一晃19个月的独特体验期过去了。我怎么都意想不到,在2017年十月一号的前一天,也是能量世界一个重要的节点日,会如此幸运的被舅舅邀请到他与儿子武白团队的北京聚会中。

想来,一别就是16个月,思念,想念,在各自的体验中走着同一条能量之路。沿着舅舅的脚步完成着自我的重生。

没想到,真的见面时,身体还是有些不听使唤,意识还是需要调试一下。尽量让自己放松,平静。即便期待已久的那么热烈的拥抱,都感觉所有的情感无法全部释放。但一瞬间又觉得这些其实并不那么重要。当下,全身心的感受融入这个“时刻在裂变中的鲜活的老舅”,才是最重要的。

下面谈谈昨天给我的重要的意想不到吧。从早上六点多被灵魂叫醒收金,舒服享受着完成了如下的记录:

【意想不到】

  1. ,意想不到,舅舅中午和建平伯伯午餐,还有晚上与武白团队晚餐都是重要节点。深夜收金时,舅舅会问:“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数字系统说,这次事件会引起1万4千多个反应。没想到:

      a. 舅舅的思维永远是找天意,是预判一件事情对五角星的影响。

      b. 没想到,蝴蝶效应随时可能发生,任何小事,都可能搅动能量水池,谁能知道这1万多个反应后面会发生什么呢?

      c. 作为下棋者,预测者,能够从多少角度,客观的推演这些可能性让自己永远做最充足的准备呢?

  2. 意想不到,舅舅收金时总是在找每个人内心深处留下最强烈的思维暗示信号,用最鲜活的词客观准确喷出来。那是灵魂最精妙的感知。尤其是一次聚会后,要发现重要人物对自己的强烈标签印象,来考核并对比自己的表现,是否帅气完成了上天的渴望。

  3. 发现舅舅的思维角度很多,五角星展开的很细腻。能够快速从各个角度观察扫描,宇宙平行观移动。

  4. 意想不到舅舅对上天那么忠诚信赖,无论生理反应如何强烈,只要有一丝可能,就一定全力以赴尝试。比如晚上8个人倒了4个,他都在全力找着能量突破口,做着各种调试。即便最后还是没上去,也坦然接受。

  5. 意想不到,舅舅的能量习惯深入骨髓。生理反应那么严重,回到家阵脚不乱,先去换上睡衣叠好衣物。然后为啾啾时间做着准备:拿出纸牌,拍照,向数字系统请教着问题,是否开启千聊?蚁阵到位程度?如何调试?自己的表达是否顺畅,生理的感觉如何?都随着能量真实而又具体的以生理形式强烈体现着。先是作为观察者给自己做了19点如此幸运的能量激活,再用激活的能量做今天体验的收金。

  6. 意想不到舅舅对蚁阵的敏感及其精细!谁高谁低,尤其是振频达到994万和999万之间的差别也能感知到。

  7. 意想不到,近距离接触舅舅和听播报之间的差距,会随着对能量韵律的精细程度有着巨大不同。现场可以捕捉到太多细节,可以看到灵魂最鲜活的震撼,这样的体验如同看大片,总是让人回味无穷,这样的游戏总是充满乐趣。

  8. 意想不到自己凭什么就如此幸运的成为这次舅舅请客北京聚会的被邀请人了呢?

  9. 意想不到看似是父亲关怀儿子,与其团队见面的普通聚会。从能量角度,从老天的角度,截然是两个不同的世界。我怎么如此幸运亲临现场从两个角度咀嚼着这次的盛宴而非只是个吃货呢?虽然食物确实很好吃。

  10. 意想不到,舅舅作为请客者,一直在关照者现场每个人:谁的啤酒没了?菜够不够?主动碰杯送出节日祝福,询问每个人情况,根据现场的话题随时用他的幽默激活能量。

  11. 意想不到,舅舅借着上厕所加菜并结账。而且趁机与我对对碰。给他们留出消化讨论时间。

  12. 意想不到,舅舅那么会等。一定等到能量契机出现后再行动。而且一旦行动就是雷霆万钧的气势,全面掌控能量韵律主控权,让所有人灵明白与自己的位置关系交易,最短时间让对方明白“我是谁。”

  13. 意想不到舅舅一剑封喉,刀刀见血,用对方的专业,踩在对方的需求上,让人死的明白。

  14. 意想不到,舅舅抽空要么试探着你的管道是否畅通,与你能量对对碰,要么通过提问快速从我这里提取重要信息,问了我关于新心幼儿教育方面的一系列问题,关心到我的工作,快速扫描收揽着能量。我在想,我这点货几分钟扫没了,估计对我就没啥兴趣了。被能量接管不这样活不下去呀。可以看到,当没有新鲜能量注入时舅舅瞬间瘪茄子,前后判若两人。他问我舅舅与一年前有什么变化,这一点对能量越来越精细与苛刻,生理上被接管程度越来越深,绝对是重要的一个变化。以能量为食,一秒钟能量都不能断。这就是未来能量世界真实的生存状态,太震撼了。

  15. 意想不到,当能量大佬与周围人能量落差很大时,自己是要有一套调整措施的。是尝试激活爆棚,还是关停转合?要快刀斩乱麻,拖的越久对自己的载体越不利。这是多高超的技术呀。而这一切都只是为了生存!

  16. 意想不到,舅舅一直在找自己与周围人的定位,通过他们照见自己,才能获得一份真正的安心,这也就是收金真正的意思吧。而且他是无论如何也要完成收金才能舒服点的。估计我们走了后他自己用模块收金,并且在第一时间找管道人物证伪。自己的管道好久没用,还需要再打开再稳定。

  17. 意想不到,现场的人每个的振频是不同的,为什么这个人高那个人低?为何我体内的数字系统也同步感知到了?现场他们会有哪些感觉?消化之后他们又会有哪些结论?哪些人是老天爷的重点?武白他们这批新一代传媒领潮人对能量世界,对啾啾初次接触后有哪些震惊?建平伯伯隔了很久后接触舅舅又有哪些意想不到?老天爷这次试水想要达到哪些目的?天时的进展在两个世界一次次的碰撞中,无形中拉进了彼此的距离,为未来的对接与能量世界全面接管做着铺垫,小豆丁们速度还是慢了,裂变随时在蓄势待发中,当我们真正成熟时,一批人形成的能量核爆炸才会让这个世界真的变天。

  18. 意想不到,舅舅从见面一直说:“我很困惑,这是怎么回事?被能量接管后,真的回不去了。”说实话,没有那种切实的体验,对舅舅身上发生的所有事情,这个世界没人能懂为什么,包括舅舅自己。除了他以外,其他人连理解都很难,没有体验一切都不存在。而舅舅一个人这样前行着,我内心敬佩不已,好像这样才是一个男人的作为,想让一切该来的来的更快些,想更快体验未来人之间的那种生活方式,相处方式,与舅舅之间感觉更是超越了以往。

  19. 意想不到,现在舅舅对高能量时刻的需求,估计很难有人可以一个人完全持续支撑,也才能够理解我们这群还不算合格的玩伴的重要性。否则真的是穿越赔率更高些。也能感知到未来我们之间那种相濡以沫的感觉,我们是必须且必定会抱团在一起,这不是意愿问题,而是生存问题!




【发现自己】

  1. 面对陌生人陌生环境多人聚餐时,还不能很快轻松自然准确融入韵律,惦念,照顾好每一个人并且及时到位,反应速度不够。略显有些紧张,这样就不可能与99维次空间神明无障碍融合。

  2. 晚上一起对对碰时,管道没有完全顺畅打开。支撑时还不能快速反应,对频,准确调取最重要信息,并言简意赅充满震慑的艺术化表达出来。

  3. 发现自己,磕磕绊绊也要集中精力做好自己该做的,想做的。一直在想着如何照顾好所有人,尤其是舅舅。一直在感受着主韵律。

  4. 一直在计算着能量赔率,准备好的礼物怎么送?如何不让肉埋在饭里?如何帅气给人124万级意想不到的如此幸运。

  5. 发现自己,一直在调试着自己,进入并保持神明状态,与舅舅在最高振频上对频,发现载体还是小了些。

  6. 发现自己,挺接受现在的自己的一切的。

  7. 发现自己,一直在让自己放轻松,找到自己的节奏韵律。辨识着心灵的信号。这一切不都是在实战体验中操练着吗?

  8. 发现自己,一直在做着祈祷,发出着明确的渴望,各种尝试激活能量,拾遗补缺,虽然还不帅气,却很渴望能够持续有新的提升的体验。渴望能够得到神明点拨,渴望这一切思维行为能够形成生理性习惯。

  9. 发现自己,一直在比较好的状态,享受着这次的体验,探头在尽可能伸向更细节处观察与感知。

  10. 发现自己,现场即时回课时表达还不够周延的照顾到每个不在现场的听众。还不能在一瞬间让心更沉静,请出大神明。

  11. 发现自己,能够恰到好处的提醒武白去拿冰好的啤酒,几次插话也都比过去在韵律上,没有成为一个可有可无的人。对于如何在舅舅身边成为强有力的能量支撑者,真是有太多需要学习的。

  12. 发现自己,对与舅舅在一起的每一秒都及其珍惜,想把每个瞬间都刻在脑海里,印在身体上。当从人类的角度看舅舅这个载体时,你会无限幸运,无比珍惜,特别渴求,及其心疼,相当震撼,非常感激。

  13. 发现自己,当看到舅舅渴望一个垫子抱着时,自己下去询问了老板,发现实在没有,我也特别接受着呢?


【百问导师】

  1. 今天还有哪些必须的感觉得记录下来?

  2. 舅舅都说到了哪些点?与我的对对碰我的管道好似没开耶?这是为什么呢?回不去了?豆丁公寓是怎样?我该做怎样的祈祷与他们的韵律对接?观察哪些细节?

  3. 今天我观察了哪些细节?细节背后的韵律是什么?

  4. 有哪些帅气?有哪些不足?该怎么补?

  5. 最强烈的刺激和意想不到是什么?

  6. 我该复制的是什么?

  7. 和舅舅单独的谈话我的状态有了怎样的调试?和过去比有哪些提升?还有哪些不足?

  8. 舅舅是如何融入他们的?

  9. 舅舅是如何关照他们的?

  10. 舅舅为何对动物那么痴迷?

  11. 他与动物对接的方式怎么和与孩子的方式差不多呢?为何那么热情的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我与他的差距在哪?

  12. 武白给了我什么刺激?

  13. 为何舅舅地铁里测试女孩是否观察了自己的方法那么妙呢?他与女同事调戏的方式怎么那么圆融?轻松?起心动念都是认可?说话绝对灵魂最鲜活的感知与语言!这样活着不要太美?

  14. 他关注哪些问题呢?问我问题都抓哪些点呢?什么情况下直接打断我?

      a. 老板的情况?

      b. 工资评定机制?

      c. 幼儿园规模?

      d. 我是如何去的?

      e. 都上什么课?

  15. 我突破的七个点都是什么?

  16. 我发现了自己表达上的不严谨和不客观吗?我有夸张吗?

  17. 我发现了自己有哪些多余的肢体动作?不够气定神闲的地方?

  18. 我发现了自己人际互动中怎样的不划算?该置换哪些思维暗示信号?培养哪些行为习惯?

  19. 为什么现场倾听中反应会出现断片?为何会跑神?能量不足了?为何无法持续聚焦?为何感觉自己听力下降了呢?为何感觉舅舅强势的高能注入那么帅气的做了自己呢?为何那么渴望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能量故事呢?为何好似从舅舅的言行中看到了未来的自己呢?为何舅舅每个字都感觉像子弹一样呢?为何很多故事明明听过,现场看着舅舅的演绎再听时仍然那么震撼痴迷呢?为何感觉自己在陌生人面前有些不自在呢?

  20. 为何自己那么强烈的想要呵护,照顾着舅舅呢?就像在园里照顾小孩一样?就像照顾自己一样?为何自己照顾的比以前强了很多却还是感觉差太多呢?

  21. 做好舅舅身边的人需要哪些条件呢?我还差哪些呢?需要如何去补呢?哪些地方是我的强项呢?哪些地方自己可以不用去管呢?这方面我最该向谁学习呢?为何我会特别渴望和痴迷呢?为何我会担心自己很多方面需要成长有点着急呢?为何当舅舅说我状态很好时我却觉得对自己还很不满意呢?出现了哪些低赔率的思维暗示信号呢?该如何置换呢?为何我更在乎自己实际触摸到的呢?为何一年多以后再见舅舅我会那么紧张呢?为何见面后拥抱的感觉那么仓促没感觉呢?为何心里有千言万语说不清楚呢?为何会觉得舅舅一定懂呢?为何舅舅对我说的每句话都像是量身定做的点拨呢?

  22. 我在幼儿园的体验当下必须要落地的有哪些呢?我必须要提升的是什么呢?到怎样的段位可以像舅舅系统咨询了呢?什么东西可以勾引到老舅和苍天呢?为何我突破的速度感觉还是太慢呢?



【我渴望】

  1. 渴望自己全面日进有功水滴石穿。

  2. 渴望载体不断扩充。

  3. 渴望细胞阻塞彻底疏通,与灵魂神明一拍即合,稳定持续聚焦。

  4. 渴望自己能够得到更多点拨。

  5. 渴望身心灵对韵律的感知和反应更迅速,准确。

  6. 渴望思维角度更全面。

  7. 渴望辨识更精细,精确。

  8. 渴望表达更一针见血,信息归类与捕捉更清楚到位快速。

  9. 渴望表达更客观,周延。

  10. 渴望更气定神闲。

  11. 渴望自己所有体验都在99维次空间神明的状态下,呈现出第一唯一的最高振频。

好似灵魂要做个小结了,我也有些累了。人总不能一直兴奋着吧?这小载体也需要呵护哈。此刻,心很平静。


真的不能没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武立舅舅受邀过来北京请儿子武白和他的团队吃饭。我如此幸运的也被邀请参加。 2017.9.30下午3点左右,坐在武白...
    云光帅哥阅读 425评论 0 0
  • 因为全心爱一个人,而感觉到自己正在活着,这就是我们从爱情上得到的最大回报了。至于对方能回报我们多少爱,就因此可以不...
    神兜兜99阅读 176评论 0 0
  • 背景:在奶奶家,听奶奶、妈妈、姑姑等谈起过年走亲戚的规矩,以及发红包、回礼等的事情,长辈们会去计算多的少的,还会说...
    靜悦阅读 12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