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致富》第11章到第15章读后感

首先讲第11章 性欲转换的奥秘

正确运用性的力量—致富第十步

这一张讲到转换,就是将一种元素或能量形式改变或转化为另外一种元素和能量形式。

性激情隐含了三种建设性潜在力量

1、 人类的繁衍

2、 保持健康

3、 通过转化性欲力量,将庸才变天才。

这里讲解了许多成就非凡的人都具有高度的性魅力,而且他学会了性欲转换的技巧,他们背后都有女性的力量在驱动他们。

所以如果你是女人就请给你的老公多一些关爱吧。

第12章 潜意识

潜意识由一个意识领域组成。通过5种感官到达意识的每种意念冲动都在其中被分类、记录,进而被唤醒或产生出思想念头。任何你渴望转化为实质或金钱对等物的计划、意念或目的,都可以自动植入潜意识中。潜意识首先对情感相结合的主导欲望做出回应。如何激发潜意识的创造力?将信心与计划或者目标相结合,再传达到潜意识的过程,唯有通过想象力才能完成。只有被赋予情感的意念,才能对潜意识产生行动的影响力

积极情感和消极情感不会同时存在于心,一定只有一种占据主导地位。我们养成“习惯法则”,应用与利用积极情感的习惯,最后它们将完全支配你的内心,将消极情感拒之门外。

第13章 人类的大脑既是思想的广播站也是接收站

每个人的大脑都能够接收他人大脑释放出来的思想震波

潜意识是大脑的“发射站”,思想震波通过它被发送出去。

创造型想象力是用来获得思想能量的“接收器”。

第14章 第六感 通往智慧殿堂之门

第六感是潜意识中被称为创造型想象力的那个部分。第六感无法形容,也无法向尚未掌握该哲学其他原则的人描述,只有通过内心的发展来沉思冥想,才能对第六感有所感悟。

任何成就的起点都是欲望,终极目标则是寻求认识——认识自我、认识他人、认识自然规律、认识和理解幸福。

第15章 6种恐惧

剖析自我,找出成功路上的“拦路虎”

财富可能是金钱,还可能是大于金钱价值的心态。我们成为富人的路上有三个敌人,这三个敌人第一就是犹豫,第二是怀疑,第三是恐惧。犹豫是恐惧的幼苗,当你开始犹豫,就会慢慢的变成怀疑,两者结合在一起就是恐惧。“结合”的过程是缓慢的,在不知不觉中,它们逐渐发芽、生长。

本章分析6种基本恐惧的原因和补救方法。

基本恐惧有6种,每个人总有些时候会受到恐惧的困扰。如果可以完全不被这6种恐惧所困扰,那么大多数人都会是幸运的。按照最常见的顺序排列,这6种恐惧是:恐惧贫穷,恐惧批评,恐惧病痛,恐惧失去爱情,恐惧衰老,恐惧死亡。

其他恐惧都可归于这6种之下。

恐惧其实不过是一种心理状态,而一个人的心态是可以控制和引导。如果不经过意念冲动形式的构思,人就不可能有任何创造。

每个人都有能力完全控制自己的意志。

假如所有的意念真的都有以实质对等物来表现自己的倾向,那么恐惧和贫穷的意念冲动,也就真的无法化为勇气和经济利益。

贫穷和财富之间没有折中!通往贫穷和财富的路背道而驰。假如你想要财富,就必须拒绝接受任何导致贫穷的环境。而此处的“财富”一词是广义的解释,它指的是经济、精神、心理和物质的资产。通往财富之路的起点,就是欲望。

恐惧贫穷是6种基本恐惧中最具破坏性的一种。

恐惧批评是高于一般形式的恐惧,他不仅夺走同胞的物品,还批评同胞的人格从而使自己的行为合理化。

恐惧病痛可追溯到身体和社会的遗传特性,它的根源与恐惧年老和恐惧死亡的理由密切相关,因为它会把人带到“恐怖世界”的边缘。人害怕病痛,是因为心中对死亡可能带来的后果产生了恐怖印象。此外,病痛可能带来的经济负担也是令人恐惧的原因。

忧虑是因恐惧而产生的一种心态,它的作用缓慢而持久。忧虑是犹豫不决引起的持续性恐惧,因此是一种可以控制的心理状态。6种基本恐惧都会通过犹豫不决转化为忧虑。中要下定决心,认识到生活中其实没有一样东西值得付出忧虑的代价,就能消除忧虑的习惯。有了这种决心,就能产生内心的镇定与平静,带来幸福的平和心态。你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意志,也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与其他恐惧相比,还有一种恐惧隐藏得更深而且更致命,即“对消极影响的易感性”。成为巨富的人总是使自己避开这种负面力量,而贫穷者则从未做到这一点。

如何防御消极影响?我们需要如实回答所有问题,然后比大多数人更了解自己,不断的研究回顾这些回题,更好的认识自我。

我们唯一能掌控的是自己的意念。不成功的人有一个显著的共性:他们知道所有失败的原因,而且也都有自认为无懈可击的托词来为失败辩解。寻找托词并以它来为失败辩护,这是所有的人都乐此不疲的习惯。然而,一个人的托词就是他自己想象力的产物,而保护自己思想的产物是人类的天性,而这也是成功的致命障碍!艾伯特.哈伯德说,“我实在百思不得其解,为何人位要花这么多时间刻意制造托词、掩饰弱点来愚弄自己?假如把时间用在别处,同样的时间足以用来克服弱点,这样,也就不需要托词了。”

所以我们要为困难找方法而不要在为困难找托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幸福3.0的践行接近尾声,我们的学习还在继续。感恩天哥带领我们不断的学习,思考,践行。 这周阅读《思考致富》第11...
    月牙儿520阅读 722评论 0 0
  • 一夜春雨,空气闻起来好舒爽,忽然想吃上一口冰激凌,约了小情人 把车停在小区门口,随手翻着书,抬头就看到小情人——风...
    腾欢妈妈阅读 310评论 0 0
  • 缺少居中摆放的900*200POP 900*200POP居中摆放 中岛端头上层空置 检查全场中岛 调整900*20...
    Holiday澈阅读 237评论 0 0
  • 以前的旧文,今日的忧伤。 ——题记 多想收到这样一封信, 说春花正好, 阳光,古城,浅溪, 无端想起你微微的笑, ...
    令狐豆阅读 248评论 1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