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即将逝去,你收获了些什么?

前几天就该写总结了,但一直拖延,导致自己总是比别人慢一些。人生需要自己去争取而不是被动的等着别人的给予。

只有每天记录才知道时间都去哪了,也才能更好地看见自己所做的,以及是否与自己的目标一致。当目标定下来后,朝之努力,才能让自己一天天的改变,也才能越来越好。

这一年里我是怎么过的?都有些怎样的收获呢?

1.坚持运动。

这点值得肯定。以前没有运动时,都是睡到9点多起床,这使得自己的时间一下子少了好多。睡懒觉固然此时享受,但从长远来看,对自己毫无用处。浪费了时间,还使得自己更加懒散。

自从开始运动后就得早起,而早起不仅改变了我的心态,也对自己的身体有了很好的调整。也从训练小白一点点的升级,由最开始的每天20分钟到现在的每天50分钟,也从开始时动作的不标准到现在的游刃有余。开始时的肌肉会有些酸痛,现在却觉得轻松。这一天天的积累,让自己无论是身体还是心态都有了很大的改变。

最重要的是让自己更加的自律,对于时间也有了不一样的感受。任何事情都需要积累,只有坚持才能变得不一样。

2.坚持早起学习

因为早起,自己的时间变多,除了运动,还开始学习。以前看网文、刷剧的时间换成了看书听音频。淘宝微信也减少了。时间用在对自己有提升的方面,那你就会不断成长。而当你的时间用在那些短暂愉悦时只是一种损耗,时间是最值钱的!只有让自己越来越增值,时间才发挥了它的价值。很多时候做着无用功,还以为自己在努力!

认识时间的重要性,明白将时间花在什么地方是对的,什么地方是错的,极其重要!

用对了就是增值,用错了就是贬值。

在过去的一年里,虽然对时间的认识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每天的时间还是有一些浪费。没有将所有的时间合理运用,也使得自己的效率需要提高。

时间是一奢侈品,一去不复返。每一分钟都是稍纵即逝,若不好好珍惜,就会成为被它碾压的对象。

3.明白目标的重要性

当你没有目标时,每天都在看似努力,而这仅是在重复某一天而已。这样的重复即使活很多年,又有什么意义?

只有对自己的人生有目标,才不会埋没作为一个人的使命。每个人肯定都有自己的使命,用心且认真的去完成,才是我们区别于其他人的关键。每天有目标,让时间消逝在它的实现中,才不至于让我们因为平凡的生活而放弃成长,也不会因为缺了学习的心而逐渐的变得固化。

只有拥有成长思维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不断的给自己设立目标,才能因为目标的达成而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

目标能让我们过好每一天,也使得自己的早起,学习变得不一样!拥有目标的人生才是让自己认真生活的开始。

没有做不了的事,只是不愿做而已。

4.提前准备才更从容

凡是提前,才是最好的打开方式!我们的眼光不能局限于现在,要看远些。或许现在做的事没有太多的收益,但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就能不经意的给予自己一些能量。

就拿最简单的运动来说,每天的运动能对身体有多少好?可能谁也说不清,但当你长久坚持后,那与其他人之间的差异就会越来越明显!你会更年轻,也更愿意去接纳新鲜事物,让自己的心态变的更好!

凡事提前,才能让自己更好地把握自己的人生。

今天为明天做好准备,今年为明年做好准备,那你的整个人生都会变得更好。意外与不幸随时会来,但做好准备才能让我们在面对时更加的从容不迫。

5. 坚持才能蜕变

蝴蝶在变成蝴蝶前都需要好长时间的努力,一旦放弃,那就没有蝴蝶了。我们在很多时候唯有坚持,才能让自己变得不一样。改变都是痛苦的,若承受不了而放弃,那短暂的安逸终究会被别样的痛苦替代。刚开始锻炼时肌肉会痛,若就此停止,那下次还是会痛,而只有咬咬牙坚持,才能承受更多。如同一开始只能跑1公里,但不断坚持,最终全马也有可能!

相信时间会有最好的证明!

每天看10页书,长久下来你也会变成一个与他人不同的人。满腹诗华绝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靠长时间的积累。时间是我们谁也逃不开的黑洞。

无论好的,坏的,当我们不断坚持,就会收获截然不同的感悟,以及过上完全不同的生活。它不会偏向谁,也不会亏待谁!

2017,即将成为过去,这一年让我既有成长,也有苦难;既有收获,也有烦恼;既有值得纪念的,也有想要忘记的!但无论是怎样,都是值得感谢的一年。感谢那些给予我光亮的人,感谢那些一直坚持而影响我的人,但更要感谢认清了很多自身问题而愿意改变的自己,也感谢一直坚持的自己,更要感谢会懈怠的自己,这让我知道还有更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要变的更好,只有真正做到才知道这件事实行有多难。但当自己真的变好时的幸福感也会让自己更有勇气前行。

已经逝去的2017,不再追忆。让那些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的继续在2018发扬光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你不能做到优秀?很多人其实也非常的努力,执行力也非常的强,但是往往努力到了一个阶段,就遇到了瓶颈。得到的评价...
    健健大侠阅读 737评论 0 50
  • 看着左手边如婴儿般酣睡的容颜,叶子的思绪飘得很远。 相识 2012年,春,大二。 叶子的家在...
    五环之外阅读 393评论 2 3
  • 坐着哥哥的车上,躲在雨衣之下,这可能是久违的时光了,当然以前躲在雨衣下的我还是个小孩子,而且次数并不多,而骑车的会...
    金津乐道阅读 176评论 0 0
  •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书籍《定位》。本书有助力提高你的核心竞争力,让你脱颖而出。 分享关于定位的3个内容,具体包括夺取...
    赵小刀的生活日记阅读 27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