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恐怖电影——你一部都不敢看


提到恐怖故事,有人欢喜有人忧。害怕的朋友可以选择无视这篇,恐怖片爱好者可以找来看看哦。




《驱魔人》



在20世纪中叶,世界上曾发生了两起轰动教会的邪灵附身事件,其中一起就是“罗兰多伊事件”。

据说小男孩罗兰一直以来都很孤独,他唯一的玩伴就是姑妈,而姑妈是一个痴迷巫术的人。在姑妈的影响下,罗兰对巫术产生了兴趣,并学会使用通灵板。

姑妈去世之后,罗兰想用通灵板唤来姑妈,没想到却来唤了附身的恶灵。

这也是电影《驱魔人》的原型,只是电影中把主人公从男孩换成了女孩。



《驱魔》


那么在20世纪中叶,另一起邪灵附身事件是“安娜丽斯事件”,是《驱魔》的原型。

现实中的事件遭遇者是德国女孩Anneliese Michel。

安娜丽丝生了一场大病,之后她整天被恐怖的幻觉所扰,甚至变得疯疯癫癫,医生对她的病情束手无策。

于是,天主教堂收容了被认定为恶魔缠身的艾米丽,并由摩尔神父为她进行驱魔仪式,但是驱魔却惨遭失败...



《鬼哭神嚎》



“纽约海洋大道112号”是美国最有名的鬼屋之一,美国历史上著名的自灭满门案就发生在这里:一个24岁的男生枪杀了自己的父亲母亲和4个弟妹,但是凶手却声称这是上帝的旨意。

此后这栋房子经常发生一些恐怖的神秘事件,很多人都把这里发生的神秘事件当成事实,也有很多人认为这些幽灵事件不过是巧妙的骗局而已。

据此创作的小说和改编的电影《鬼哭神嚎》,风靡一时,备受欢迎。

 


《婴尸》



该片取材自泰国发生的真实事件。

2010年11月16日,泰国警方在曼谷报德善寺查获300多具婴胎尸体后在11月19日重返现场搜查时,竟然在停尸间找到1600个的发臭婴胎。

这些胎尸已经被藏了一年,都是非法堕胎的婴儿。

 


《太平间闹鬼事件》



该片取材于真实发生的案件,当年曾在美国造成了巨大的轰动。

一家人搬到一间曾是殡仪馆的房子。搬进来后他们开始感受到了一些超自然现象:奇怪的声音、温度的骤变、神秘人的频繁出现,几乎摧毁了他们的心智和理性。

本片整体构架来源于探索频道制作的纪录片——《太平间闹鬼事件》。

 


《女伯爵》



1611年“巴托丽伯爵夫人的诉讼案”是历史上真正存在的案件。

伊丽莎白·巴托里是著名的"女吸血鬼",一个疯狂的杀人魔王,一个为了爱情走火入魔,恐惧年华流逝,对处女的鲜血形成心理依赖感的贵族寡妇。

她相信处女之血能让她青春永驻,于是饮用少女的鲜血并用来沐浴,据考证她三年之内虐待死了600位少女




《美国怪谈》



影片讲述了约翰一家因为在用地的问题上得罪了女巫,而被女巫诅咒的故事。


而作为改编原材料的这个田纳西的案件,是美国历史上唯一一起官方承认的冤鬼索命致人死亡的案件。

至今市面上已经有超过20本书专门描述此事。发生惨案的小镇上的居民还生活在恐怖的阴影当中,居民们都担心怪事会再次重演。

 


《怨鬼之家



电影改编自30多年前震惊全泰国的真实灵异事件。拉达村原是泰国清迈的旅游胜地,30多年前发生一起灭门惨案,凶手至今不知下落。

案件发生后,村民和游客开始遭遇到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灵异事件,此后村子开始衰败,居民也因无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纷纷外逃,最后整个村落变成废墟。




《活鬼胎》



根据2000年发生在泰国的真实故事所改编,该片讲述了妙龄女子遭遇仇家追打跌进了河里。醒来惊觉自己躺在医院中,并得知已怀有身孕。

自此之后婴孩的啜泣声、充满怨气的女子、诡异怪邪的画面,便不断地在她似梦似真的生活中出现...

 



《枕边有张脸》



该片取材于被列为“建国以来十大灵异事件”之首的1963年封门村鬼脸事件”

影片以封门村为故事背景,以一家三口冤魂引发的离奇灵异事件为故事主线,几个外来年轻人踏入空无一人的荒村,从此噩梦相继降临。



 好了,这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有一种恐怖,叫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你看过最害怕的一个恐怖片是什么?评论区等你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感谢他人 1、感谢陈行拯救了我,让我不至于那么尴尬回答不上来 2、感谢查姐之前分享的资料,让我可以分享给家长 ...
    觅蒙花静阅读 322评论 0 0
  • 雨自贪耍只赏景, 工作未展怨天懒。 人间旱涝相拥现, 大地风云变幻演。
    六月天气阅读 269评论 23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