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这是个秘密(二十二)

“干得不错啊,我那天在店门口看到你俩相处的很融洽啊。真想看韩萧某天看到林初和别的男人卿卿我我的样子,估计绝望到想死吧!哈哈。”

“我不是很懂,你到底和韩萧有什么过节,为什么要这样让他置他于死地。”

“什么过节?哼”何鑫拿出打火机点了一根烟冷笑道,是那晚在河边他看着韩萧紧紧抱着林初却不帮他阻止何夕吗?抑或韩萧联合何夕精心策划夺走他八年准备的一切?还是在最后选择相信韩萧弃他于不顾的林初,到底是哪个来的更绝望更心痛?

他失神的朝黄羽吐了一口烟“你拿你的钱干好你的事,有些事你不必知道。”

黄羽苦笑了一下,是,他无权知道,即使是伤天害理他也无权过问,现在他在钱的面前就像一只丧家犬一样只能给人做牛做马即使是肮脏下贱的事他也要硬着头皮做下去,而唯一支撑他坚持下去的理由就是在那病床上的人,他一生都无妄辜负的人。

“我要出去下。”林初举着红豆向韩萧粲然一笑,也不似昨天那样乱穿衣服,棕色的牛角大衣配着黑色的毛线帽披散着头发好像当初还是小姑娘的模样。

韩萧起身走了过去替她把杂乱的头发别在耳后,两人紧贴的距离差不多可以碰到鼻尖,韩萧把嘴凑了过去正想亲她的时候,林初却假装一个喷嚏把他推开了。

韩萧看着林初脸上略显尴尬“早点回来。”仰起头在她的额头吻了一下。

“好”林初心虚的应着转身就跑了,自从那两件事之后林初就一直躲着韩萧,每次韩萧想要和她亲热一番时她总有理由搪塞过去。

“你在想什么呢?来这你已经发呆了小半个小时了。”黄羽啜了一口咖啡看着林初一直盯着她搅拌勺发呆。

“没什么呢?”林初这才缓过神来尴尬的笑了笑“我只是觉得这里变了好多,上高中那会这还是一个KTV呢。”

“是啊,那时候,我们俩就是在这说上第一句话的。”

被黄羽这么一说林初就有些不知所措了,明想着只是来还红豆的,现在却坐在这里这么尴尬,刚才就应该送完就走的。

正在林初满脸懊恼的时候黄羽却喊了一句别动。

“怎么了?”林初看着黄羽伸出手揩去自己嘴唇上的奶沫后直接放到了嘴里,她不好意思的低着头,原本被外边的寒风有些冻坏了耳朵现在耳根却一直发着烫。

“我……时候不早了,我该走了。”林初还没等黄羽回话就急匆匆的拎着包起身准备走了,没想到却撞到了服务员撒了一身的咖啡,头发也湿了。

“还是我开车送你吧。”虽然场面有些滑稽黄羽还是递过桌上的餐巾一脸严肃的看着林初。林初也只能答应下来了,确实这副模样不适合站在零下的马路上打的或者等公交。

“你在这停就好了,我自己走过去。”

“为什么?怕他看见吗?”黄羽反而没停下还径直的开了过去。

还未等车停稳,林初就着急的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去,没想到黄羽却在她门前拉着她手不放。

“干嘛?我已经到家了。”林初因为有些紧张声音也变的有些大。

“你是怕韩萧知道我送你回来吗?”两人此时的距离近到可以用听到彼此心跳声的此类话语来形容,林初低着头避开黄羽的视线,并用双手推开身前的黄羽。

“那让他再知道一点好了,我亲了他老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