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目标实现了吗?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2017年已经过去了107天,你是不是又得过且过地过完了今年的三分之一,而没有任何收获和改变?年初那些信誓旦旦的计划是不是又被搁置了?是不是又开始给自己找借口了?我最近失恋了,没有心情。我身体欠佳,不能做这些劳累的活。我工作太忙了,抽不出时间做别的。我们经常一边无所事事地抱怨着,一边又没有实际行动。那么你的梦想对于你来说就永远只是梦想。

刘同说:“为什么要每天都跑步?为什么每天都会写点东西?为什么睡前都要看书?因为大多数人都没有每天能坚持的东西,所以,任何一种坚持都能区分别人和自己。”于是,刘同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光线影业的副总裁。

俞敏洪经常徒步50公里,平均每年读100多本书,英语7万的词汇量。凭借他的韧性和死磕的精神,创办了新东方教育集团。

而为什么我们离目标或愿望还那么遥远?究其原因:

1、 目标定的不切实际,好高骛远。如:做自己并不擅长的领域,就     好比让一只老鹰去游泳一样,那他永远也做不出什么成绩来。

2、 目标过多过于繁杂,没有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建议定制一个计划     表,分配好时间,不要顾此失彼,造成得不偿失的结果。

3、 缺乏有效的监督,动力不足,自制力差。

听过许多大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通常不是因为大道理错了,而是,有的人习惯了左耳进右耳出,有些人听完了会反思会结合自身情况去实践。荀子《劝学》“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寓意每天学习一点,掌握一点,进步一点,持之以恒。

现在,我们将针对这些原因,通过社群打卡的形式帮助大家完成计划实现目标。

案例:

个人目标:通过会计师考试、练习瑜伽、一年至少读十本 书、每天摘抄一首诗尽量背诵、做公众号。

计划分解:每天看会计书一小时,摘抄一首诗,每周练习 瑜伽三次,睡前看书10—30分钟。每周在公众号发文一篇。

监督措施:将每天学习内容以照片或文字形式发到群里, 未完成计划的将以红包形式进行惩罚,十次以上者踢出群。每人一周监督权,轮流监督。

本活动为期一年截至2017年底,期间可以根据个人原因更改目标。我们将筛选出15人一起来完成,参加活动者可添加本人微信,在本文留言者优先选取。

发起人:@半夏(微信号:free878787),有意者请添加我的微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