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76)

第七十五章   精致女孩

冯飞峰饿没饿死不知道,反正顾维琼和原玥回到房间就寝,一会儿工夫原玥就陷入了梦乡。但是之后就开始说梦话要吃鸡腿呢。

顾维琼一脸黑线的看着旁边猪猪女孩,心道:“估计这孩子真是饿毁了。”

顾维琼被原玥的梦话吵醒之后就再也睡不着了,只好轻手轻脚的披了一件衣服准备出门走走。

和土豪杨如刚一起出门的好处就是住的酒店具有服务一条龙的美好生活,即使半夜睡不着也有地方可以溜达,不用一个人待在房间里面听原玥说梦话。

顾维琼披着衣服走到服务区,除了前台还有值守的工作人员以外,空旷的服务区里面空无一人。顾维琼慢悠悠的晃荡到里面,定睛一看发现了可以用来泡澡的人工温泉,高高兴兴的就裹着泡澡要用的浴衣钻进了水里面,轻轻的呼出一口满足的呼吸,享受着四肢百骸里面传递而来的酥养舒服的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懒洋洋了,闭着眼睛抱着双臂就仰靠在水池边上,准备假寐。

“嘿,你也睡不着啊。”韩湄出现在顾维琼的身边。

顾维琼闻声抬了抬眼皮,随即又闭上了眼睛,开口说道:“不是啊,我只是被打扰了睡觉,换一个地方睡觉而已。”

“哈哈。你还真是特别。”韩湄轻笑了一下,也滑进了池子里面,依靠在与顾维琼相隔不远的地方。

“感谢你有一双可以发现美丽的眼睛。”顾维琼闭着眼睛接话道。

“……你……从来都是这么厚脸皮么?”韩湄开口问道。

“问得好,”顾维琼看了一眼韩湄,然后就不再说话了。

韩湄等了半天不见顾维琼开口说话解释什么,认命的说到说到:“所以我说你很特别啊。”韩湄面对顾维琼的时候不再那么争锋相对的时候,也是格外可爱。

“要是你没有什么要说的,我就睡觉去了。”顾维琼睁开眼睛看着韩湄,坐直了身子把玩着水边用来观赏的滴水观音。

“他是谁。”韩湄果然不负顾维琼之望,开口问道。

“如果你想要一个确切的答案的话,我想告诉你的是他曾经一度是我的男朋友,虽然我不知道他承认不承认。”顾维琼平静的说到。

“曾经?前男友。”韩湄继续问道。

“前男友么?”顾维琼托腮思索了一下说到:“不,确切的说他不是我男朋友,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喜欢的男孩吧。所以他不算我的男朋友,只是我一度想要把他变成男朋友而已。”

“那你为他做那么多事情?”韩湄问道。

“你问问李雷去吧。”顾维琼说到。

韩湄被这个答案一滞,半晌之后开口说道:“他……很危险。”

“我告诉过你啊。”顾维琼木吞吞的说到。

韩湄气急败坏的瞪了顾维琼一眼,说到:“我是说……”

“我一定会远离他的,就像你害怕的那样。”顾维琼不等韩湄话音落下,开口说道。

“……你你……你真讨厌。”韩湄被抢白了话头,生气的说到。

“好像前一份三十秒的时候你还夸我来着。女人心海底针这句话是真理什么的,真的请不要在我面前展开表演好伐啦。”顾维琼模仿着上海阿姨的口吻开口讲话到。

韩湄:“……”我好想自戳双目,自封双唇。

“我知道你担心沈子钰。”顾维琼看着对面抓狂到差点崩溃的韩湄,慢悠悠的继续说道:“我不会让自己的朋友受到伤害的,尤其是可以控制的伤害。”

“什么叫可以控制的伤害。”韩湄狐疑到。

“你说要是沈子钰不开心了去戳电门的话,你让我如何是好啊。你说要是他不小心被天上落下的陨石砸了一个包,你说我也是爱莫能助啊。”

韩湄彻底黑线,原地当机,心想沈子钰这家伙就是脑子短路也不会去摸电门吧。就是人品衰到爆也不用担心会被陨石砸了一个包吧。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说到:“我真是闲的,多嘴问了一句。”但是还是不死心的说到:“那个啥,他挺喜欢你的,你不能做朋友这么简简单单的就……”

“原来你还喜欢做媒,你的迷の爱好让我好惊恐。”顾维琼木着一张老脸一本正经的开着韩湄的玩笑。

“……”老天啊,收了这妖孽吧,我愿意折寿三年,我受不了啦。韩湄哭诉道。

在温泉池子里面泡了一圈,韩湄已经把顾维琼划为了绝对可以相交的朋友之列(顾维琼表示这个认识真的需要商榷商榷),已经开始了开开心心的分享着自己妆容精致的心得。

顾维琼一脸黑线,头顶︿( ̄︶ ̄)︿(乌鸦群飞过)。

“你应该过好精致的生活。”韩湄语重心长的劝到。

“我绝对不要和韩湄这样的家伙成为好朋友,精致女孩的生活太恐怖了,连泡个澡都要化妆,妈妈咪呀,谁来拯救我呀。”顾维琼捶足顿胸到。

顾维琼的呼唤还没有结束,终于被突然出现在温泉池边的张敏给解救了。然后就被动开始了双向的精致女孩的教育。

顾维琼彻底双眼无神,呆滞的听闻着两个精致女孩为自己普及绝佳的美容知识。

&&&&&&……

顾维琼顶着一堆天书问号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着在床上睡到天翻地覆的猪猪女孩,心满意足的搂住猪猪女孩,拱着猪猪女孩健壮的胳膊,说到:“还是我这粗糙的猪猪女孩来的舒服。”

一觉睡到大天亮,顾维琼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见原玥已经起床了,正在坐在地毯上不知道干啥。

顾维琼顶着鸡窝从被子里面坐起身来,好奇的问道:“怎么起这么早。”

“出去耍着呀。”粗糙的猪猪女孩回过头来,脸上贴着一张显然是刚刚贴好的面膜,手里还端着一杯泡着新鲜柠檬的水杯。

“这个世界是不能再好了。”顾维琼眯着眼睛走到洗漱间,恶狠狠的往身上脸上抹了一斤润肤露而告终,表示自己也是一个精致女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六十一章 悲凉 顾维琼安心的坐在办公室里面办公,不远处那个本属于沈子钰的座位上现在空无一人,偌大的办公间里面只有...
    chief风阅读 213评论 0 1
  • 第二十六章 追赶 家养的猪被老一辈饲养员愉快的带走了,老太太还特别高兴的说:“听如如的话准没错。” “?如如?”...
    chief风阅读 331评论 0 0
  • 第七十三章 意不意外 顾维琼一手拖着行李箱正走的风生水起,接着就听见自己的手机叮叮当当响个没完了,狐疑的打开手机一...
    chief风阅读 341评论 0 1
  • 第四十一章 拉花 韩湄的办公室就在一个角落里面,虽说是角落,但是顾维琼却看见里面装修的格外奢华公主风,连办公椅子都...
    chief风阅读 285评论 0 1
  • 最近看了runloop应用中监控卡顿的一些博客,很多人都提到了通过kCFRunLoopBeforeSources和...
    YM_1阅读 4,600评论 3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