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

知道越野很虐,知道38公里很远,但半马能轻松搞定,无非是再爬点山,哥们儿也算头小驴了,于是就这么掉进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元旦,一大早来到雅庄,穿岩十九峰也就二十年前高中春游时到过,刚想缅怀一下装深沉,就被现场气氛感染了。都说跑者无坏人,越野的更都是二货吧,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没出发,就入了第一个坑,据说张初阳的登山杖都是一千五一根,没错,是一根一千五,看着自己十五元一根的老头杖,一脸嫌弃,马儿又在旁边蛊惑,大神都是不用杖的,高逼格的越野赛事还不让用杖。冲动是魔鬼,乍就不想想,为什么不让用,就是因为有用处不好处,何况是用惯了登山杖的自己,于是在接下的跑山中无数次的后悔,马儿,我恨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哦,还很高兴的认识了一个妹子,同姓,名字只差一个字。真如失散多年的亲妹子,亲热无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吧,这妹子其实是第三个坑,等下再诋毁她。话说八点比赛开始准时出发,大伙都有心里准备,六分配速慢跑,有说有笑,撩妹赏景有若郊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冲过四公里cpo第一个补给点时,想想有点好笑,参加的也都有经验的吧,熊笨笨设这个点干嘛,浪费人力财力,心中也闪过一丝念头,要不喝几口水,再把水杯补满?但大伙儿都情绪高昂,刷的就冲过去了。于是…………接下来就是十八奎岭,第一个爬升,悲剧的发现把水杯忘在起点,说到这里,又要提及背包了,人家都是专业的,一眼望去,到处是大写的,萨洛蒙。想喝水,一低头就行,我带的是80元淘宝自行车包,low就不提了,那个不方便呀,哎!感谢新昌跑团的老嗨,知道我没带水,拿他的水给我喝了一口。在山岭草甸上,也问志愿者讨要,但她也没多余。于是大量的出汗脱水,但真没经验,在cp1胡乱吃了点东西,继续出发,于是不到十五公里,哥哥就悲剧的抽筋了。这可能是所有参赛跑友中最早抽筋的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终于支撑到了cp2,已经抽的一塌糊涂了,结果cp2的志愿者都是神交已久的曾经呆过微信跑团上的跑友,不好意思说自己抽筋了,也难为情,不好意思当场拉伸。撑着面子吃了点香蕉,假装不经意的问起有没有盐水。没有,马上去准备,可等不了呀,热心的志愿者说这是个疏忽,说打电话到cp3,好吧,拿了瓶脉动继续上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闪过cp2,终于忍不住,随便找了个茅坑的柱子拉伸一下,于是说好跟哥勇闯天涯,同赴终点的妹子就这么跟人走了,幸亏哥们儿也是被妹子抛弃惯了,蓝瘦,香茹一下。一路上跑一程爬一程拉伸一程,终于撑到了cp3,热情的志愿者迎接上来,知道我是嵊州人还特别上心,我连礼貌的感谢也顾不上说了,直接问有没有盐水。有有有,你杯子呢?我腼腆的拿出脉动瓶子,哎呀,水太烫,这瓶子要化的。这真是我唯一后悔的,必须得喝呀,但看着一个个跑过去了,又冲动了,这决定让我后半程真的生无可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倒脱靴这一段是全程最难的,脱盐的痛苦真的第一次尝到,越野的恐怖,山里兜兜转转大半个小时,gps定位显示才前进了0.7公里,也可能是撞墙期了,因为第一次,也判定不了,只知道麻木的往前挪,所幸来了个恩人,一个妹子刷个飘过,问我怎么了,我说缺盐了,她说刚好还有最后一颗,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盐丸,原来就是胶囊呀,里面是盐,顾不得呑下,直接在口中嚼烂了,连胶囊皮都不放过咽下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沿途的风景的确不错,新昌人真的坐拥宝山呀,翻过倒脱靴,就是三十公里最后一个补给点了,有点简陋,同样没盐水,差评!不过此时心里已经开始激动了,难程已经渡过,要坚持八公里就可以发朋友圈了,哇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吧,高兴的太早了,剩下八公里基本上都是下坡,颠呀颠,颠的哥哥膝盖疼,脚底板疼,不到半个晨跑的距离那么滴漫长。使劲的安慰自己,闯过这一关,就有底气去跑全马了。熬到了重阳宫,还以为到了,重返人间了,看看里程不对呀,还有三公里,路上开始有人,哦,重点开始有妹子,哥哥不能丢了形象,那就继续撑。最后一公里居然那么漫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冲过终点时,开心的大吼着,叔叔我回来了,好吧,没人理我,说好的抱抱也没有,差评!签到,得知竟然还是一百名以内,拿到了心苗以久的纪念衫,哈哈。

找不到哥哥冲终点的照片,就不上传了,正在写这文章时,亲妹子发来红包了,嘻嘻,哥哥只是开玩笑的,奔跑么,就是一场跟自己的战斗,挑战自己,恭喜你拿到了第九。咱又不是张初阳那货,看见妹子挪不动腿,好端端的赛事游山玩水陪全程,么么哒,为你高兴。

起码有个二十五年没写作文了吧,写的不好。但纪念一下首野。

马上就六号了,期待锡马中签,半马不算马,就让哥哥跑一个全马。到时候哥哥一定也再写一篇,写的更好一点。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准确的说,我是2017年的5月初正式加入跑步的阵营的!之前的一些运动,基本都是健身房的一些锻炼,以及室外徒步等。说...
    Cinko阅读 1,111评论 2 19
  • 16年4月——17年4月,跑步一年,大小赛事7场,2场全马,1个半马,4场越野。1 GTM 42km全地形越野,报...
    ManBetter阅读 528评论 0 5
  • 为什么我要健身?周五下班后窝在沙发里看着真人秀,吃着啤酒炸鸡,生活似乎挤不出多一秒的时间来自虐,当你用犀利的目光看...
    听见孩子在唱歌阅读 169评论 0 1
  • 国庆长假给了众多的人个人支配的时间,也让人们有了改变生活环境的机会。我选择了回到童年生活的地方,重走童年路,体...
    何必曾相逢阅读 367评论 0 3
  • 这是第一次在简书上写作,可能因为确实有许多东西想发泄,而这里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最近的《我的前半生》很火...
    木子00阅读 2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