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星币满怀得胜归来1-10

文/居里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币首牌

主色系:白,黄色,蓝色,绿色

牌面物质:手,星币,花园,鲜花,远山

场景描述及隐藏含义:一只从云朵里伸出来的手,捧着一枚星币,放着白光,星币就是代表着物质,可能暗示有升职加薪的机会。或者是一段可以享受物质的感情,比如采用物化的方式,同时也暗示有足够金钱去做一项计划。盛开花朵的院子,和远处的小山链接,星币是务实的代表,代表未来会有极大的成功,道路是比较顺畅的。物质生活是丰足的,在事业上也表示可以有很好的回馈,运气颇佳。

逆位:易冲动鲁莽行事,星币逆转,代表会从手中掉下去,也表示你可能会投资失败,或者功亏一匮,也有可能是计划开展一个新的项目时,单是金钱并不充足。

关键词:丰足,务实,享受,财富

星币二

主色系:蓝色,黄色,蓝色,红色,绿色

牌面物质:船只,星币,小丑

场景描述及隐藏含义:小丑正在平衡两枚星币,身后是两艘船只正在迎风破浪航行,处于风口浪尖,也代表小丑焦灼的内心世界,应对人生的变化和潮起潮落的时候要保持安定和淡然,财务上预示正收支平衡。这貌似是一个和金钱有关的决定。如果是事业方面则代表在两个机会中平衡关系正在做出选择。

逆位:代表务必需要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很难平衡好之间的关系。一些贵重却根本用不上的东西最好就丢弃了吧。

关键词:平衡,协调,淡定

星币三

主色系:黑色,白色,紫色,红色

牌面物质:木凳,雕刻师,一男一女,图纸

场景描述及隐藏含义:在整个画面上,一个雕刻师正在咨询一男一女有关设计蓝图和想法方面的事情,他们共同协商,出谋划策,大家一致在寻找共同的方案,星币三中的雕刻师已经雕刻出来一部分的花纹得到认可,证明专业水平了得。星币三藏在了雕刻石头后面,则暗示有稳固的经济基础。也代表有一定的专业水平,或者做成一件期待已久的事情。

逆位:专业技能不够,很能令人满意或者信服,可能刚开始没多久就放弃了。

关键词:专业,合作,才华

星币四

主色系:紫红色,枣红色,黄色,白色,绿色

牌面物质:城堡,皇冠,星币,斗篷

场景描述及隐藏含义:一个头戴皇冠的男子头顶一枚星币,脚踏两枚星币,胸前还怀抱着一个星币,他坐在一张石凳上,身后是若干城堡,貌似他是一国之君,星币和城堡都在他的掌控之中,显示着他的成功和地位。他的表情有一些紧张,看得出来很担心金钱的流失,有一副葛朗台的守财奴形象,除了金钱以外,他一无所有,精神也是非常空虚的。一般对应的是金牛座,代表钱财的稳固。

逆位:钱财的流失,守不住钱财,也代表你在关系,事业等上面很难做好。

关键词:控制,占有,抠门

星币五

主色系:黑色,白色,黄色,蓝色,绿色,灰色

牌面物质:拐杖,贫穷者,星币,窗户,大雪

场景描述及隐藏含义:在寒冷的冬夜里,饥寒交迫的两名乞丐夫妻走在雪地里,他们甚至都没合适的鞋子,其中一名还拄着拐杖,窗花上有五枚星币,代表窗户里是有钱人家,他们的表情很痛苦,又冷又饿连一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整个牌面代表了贫穷,寒冷,背后的教堂代表了他们内心的空虚,星币五诠释的是一种改变,当你想要改变外在首先要学会改变自己。但是在这个画面上,贫贱夫妻相互依偎前行,也是代表爱人之间的坚忍。

逆位:代表已经做好了准备改变,改变后会带来理想的生活。

关键词:贫穷,寒冷,落寞

星币六

主色系:白色,红色,黄色,蓝色,咖啡色,绿色

牌面物质:乞讨者,赏赐者,秤

场景描述及隐藏含义:跪地的两名祈祷者伸出手向施舍者祈祷,施舍者赏了一些碎银子,左边的乞讨者面露微笑,右边的人则等待着打赏,画面的秤则代表了理财,也暗指被支配的关系。有可能会借钱做一项大的投资或购物。

逆位:稳定的状况被打破,星币六逆转代表入不敷出,花费了很多钱。

关键词:慈善,理财,施舍

星币七

主色系:白色,红色,黄色,蓝色,紫色,绿色

牌面物质:农夫,藤蔓,星币,大山

场景描述及隐藏含义:一个农夫站在土地上,守着一旁藤蔓,结满了星币,一共七个,代表着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辛苦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的,也好似他在思考要怎么摘下星币还是晚一些再摘呢?貌似在一个选择的当口,需要把握时势,他取下一枚星币,代表应付目前的开支,他也在学习如何理财,如何经营好目前的财物。

逆位:率性地做出了一些选择和决定,有一些冒进和着急,付出的努力得不到最好的回报。

关键词:思考,收获,选择

星币八

主色系:白色,红色,黑色,咖啡色

牌面物质:农夫,木凳,城堡,锥子

场景描述及隐藏含义:一名工匠正在认真作业,雕刻着星币,他已经做好了七枚并且挂在了木桩上,,背后是远处的城堡,代表他离家工作,只为了精益求精,他很注意细节,也很有工匠精神,很认真努力地工作,一般星币八都是具备科研人员精神,从他的平和的面部表情可以看得出,这是他非常热爱的工作,他很投入其中,应该追逐自己热爱的事业,活在当下。

逆位:野心收到了挫败,非常地贪慕虚荣

关键词:精进,辛苦,努力

星币九

主色系:黄色,橘色,紫色,黄色,红色

牌面物质:妇人,小鸟,葡萄园,星币,房子,树,山

场景描述及隐藏含义:葡萄庄园前一名妇人一手摸着星币,一手托着一只被蒙上面罩的小鸟,葡萄代表丰收也代表多子,牌面已经有九枚星币了,代表物质非常富足,小鸟则代表她内心欲望,她能够控制得很好,代表自律和自控。首牌是开始,二下决定,三学习,四报偿,五改变,六表示责任,七是重新评估,八是承诺,九就是收获。

她已经非常成功,获得了她想要的一切,也拥有扎实的根基。

逆位:缺乏自律,而将时间花费在了没有必要的事情和人身上,收获很少,也暗示生产

关键词:圆满,收获,成果

星币十

主色系:黄色,橘色,紫色,黄色,红色,白色

牌面物质:妇人,房子,树,山,老人,狗,小孩,葡萄

场景描述及隐藏含义:一个老人用手抚摸着两只银色的狗, 在不远处有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正在交谈,旁边还有一个小孩,老人紧紧闭着双眼,似乎很享受当下儿女承欢膝下的感觉,老人似乎像是老国王,在他的椅子旁边是很多葡萄元素,这是一个安居乐业的画面,充满了安静和舒适,可从画面来看,老人和小孩被一男一女所忽视了,需要在情感上更多关注。

逆位:与亲人对立,不和,团队缺乏合适的基础,公司的财务出现了一些问题

关键词:团队,富足,成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