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学习第四天——静坐冥想

第一天就勇敢向宇宙下了订单了,就像开车出发驶向幸福人生,已经设置好了GPS导航系统,清晰的目标就是鼓鼓的力量,很有安全感!

带着感恩、不抱怨、善行本这个助推器加油门,每天的生活日趋平静,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会从感恩出发平静自己,不去抱怨身边的人和事,找到静静的我,让更多的安然与自己同在,真好!谢谢老师!

用零极限这个工具放开“刹车”,清理当下的不良情绪,快速觉知,赶紧行动,默念“到底是我潜意识的哪一段记忆,让我感觉浑身疲惫,腰背酸软,入睡艰难,请为我清理这段记忆。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无数遍,昨晚也较快进入了我梦寐以求的梦乡。谢谢你!

一天中好几次遇见以往都会生气、指责、抱怨的画面,比如老公停车拔出车钥匙都不小心把车钥匙掉地上了,正当我想不高兴说他做事毛躁粗糙时,“零极限”这个清理念头来了,把不良情绪悄悄赶跑,真好!让自己好感觉,让老公也免受我指责,让出游心情不受干扰,多美好啊!

回顾心想事成的公式=明确的订单+共振的能量+必要的行动

时时处处用公式衡量自己的言行举止,提醒自己的内心世界保持觉知和平静。让自己越来越轻松实现自己的心想事成!

第四天老师教的内容应属于公式中的必要行动—静坐冥想

我昨天晚上十一点半听完了两次老师的录音,知道了“吸引金钱为何那么慢的原因?”原来是下完订单后不是开心期待,而是焦急等待,充满着焦虑,不配得感,怀疑自己值得拥有吗?越努力越反效果,背后呈现匮乏,一直向世界宣告你没有。

问题背后老师给到的教导—不管你外在多么努力,都弥补不了内在振荡频率的落差。

只要维持17秒纯然的念头,就相当于2000个小时的行动量,怎样达到17秒纯然的念头,最简单快捷有效的方法是——静坐。

因为从来没有体验过静坐,“体验大过天”的理念是文凤老师植入给我的概念。昨天白天和好同学带着自己的孩子在海边玩了一天,除了欢快就是累,没有时间和状态体验静坐,所以就没有当天完成分享作业。

早上醒来,感恩宝贝女儿领着三个帅哥去广场晨跑,我因为前半个月重感冒身体有点虚,结合自己身体和昨天录音学习,觉得刚好可以在家里体验静坐,感受文火给身体的美好感受。

第一次静坐,按照老师的指引,放松、平静、拿掉脑袋的大大小小的念头,感受身体每一个细胞带来的感受,关节的麻、酸、痛、背部的艰难支撑,椎体关节点疼痛……好好的跟身体在一起。

我第一次坚持的时间是9分钟,脚麻的不行,腰也挺立不了,于是睁开眼睛,移动了一下自己的位置,然后又继续听从指引静坐。这次坚持了23分钟,第二次的坚持,感觉跟第一次差不多,只是随着指引持续的时间久了点,第三次感觉自己实在坐不了,于是躺在床上,完成了最后的时间。

当我睁开眼睛,起来后走到客厅,一种久违了的全身心的轻松感,身体好轻盈,困扰了差不多一个月的疲乏感好像被“神奇静坐”给卷走了,真好!谢谢你!

静坐会让大脑产生α波,α波是连接意识和潜意识的桥梁,是有效进入潜意识的唯一途径,能促进灵感的产生,加速信息的收集,增强记忆力,是促进学习与思考的最佳脑波。

确实体验到了静坐带来的专注、放松和平静,感受到身体的各种回应和内心的指引。

静坐的较佳时间段是

子时23:00--01:00

午时11:00--13:00

卯时05:00--07:00

酉时17:00——19:00

这四个时间点的通性在于都处于阴阳交合时刻,体内也有两股气“阴阳二气”此刻静坐真正达到“天人合一”,长养自己的精气神。

感受到了静坐带来的神奇美好感受,知道静坐如文火和站桩(运动)如武火的功力,把身体调养好,就是如何巧妙结合运用文火和武火。

我要慢慢去练习、体验文火和武火,调养身体的气息,让心灵回归平静,让自己看到真我,听到更多内在真我的声音!谢谢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SQLite,轻量级数据库,非常适用于安卓的使用。 关于数据库在安卓中的使用,主要包括以下几点:1、数据库的创建与...
    Hugh1029阅读 282评论 0 0
  • 算法思想 通过一趟排序将要排序的数据分割成独立的两部分,其中一部分的所有数据都比另外一部分的所有数据都要小,然后再...
    木子小三金阅读 147评论 0 0
  • 编译带线程的程序时 : gcc *.c -lpthread
    Ak99阅读 80评论 0 0
  • 大多数已婚男人都是一样,不喜欢自家老婆,喜欢别人家的,无论自家的多么好。始终看不到,别人家的多么差,也始终看不到!...
    健身圈DL阅读 2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