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缓结果6:外境无法掌控我的命运,我创造我的处境,我说的算,我有支援和地图,我有什么好担心的

国家清理外地人力度越来越大,外地人流失越来越多,而我们的客户主要是外地人,客户越来越少,我怕招生会越来越差,可能会倒闭,我靠什么生存呀,而我又无法控制这个局面,所以我怕。

舒缓

1、国家清理只是针对违法的商家和违法的居住,并没有要求外地人必须离开北京,只是适者生存。

2、也的确有些外地人回老家发展了,当然有各种原因,但我们的项目有的也不受区域影响呀,比如成人学历提升,是全国通用,又是在线学习在线考试的,即使有时需要来北京参加统考,现在交通也完全不是问题呀。尤其报名这种成本高的项目,一般都会选择可靠的,比如在我们这学过其它课程的或者升级过学历的,尤其顺利毕业的,她们续报也好,介绍给朋友也好,都会放心的。再比如电脑课程我们除了有面授还有视频教学,还有群支援,远程协助教学和辅导,所以远距离同步学习不是问题呀,何况很多机构都不做电脑培训了,即使做的比我们专业、细致、系统的也很少,所以需要我们的还很多。像技工我们可以办外地的,有些是全国通用的。会计我们也可以做一对一或小班远程教学,而我们有很好的老师,通过率高,有耐心有方法,我们还有渠道。所以我们的项目在全国各地都有优势。

3、大多外地人还是愿意在北京发展,因为相对老家工资高呀,环境好呀,机会多呀。你看做同一工作,人家在老家二千元,在这七千,活还轻松些。有些可能住的远点房子便宜些,但现在的交通很给力呀,就像住在顺义房子很便宜,空气还好,到望京半个多小时就到,周末或晚上来现场学习也不是问题呀。

4、不仅外地人在我这学习,也有很多北京人在我这学习呀,其实不管北京人还是外地人,都有提升技能(软件)考得相关证书(硬件)来赢得更多机会,有更好的发展的需求。而国家是很支持职业教育,因为国家需要技术人才发展祖国。而拥有技能并按需提升才不被淘汰,像餐饮、养生、重力活等工作名声不好,还很累,过了青春就被淘汰,又不能怎么沉淀成长,而职业技能不一样,受国家社会的认可。

5、就算国家再怎么清理回家还是到郊区也好,市区学校附近有这么多社区写字楼,总得有很多物业吧,总得有工程部,总得有技术人员吧,电工、焊工、水工、制冷工等,他们得持证上岗吧,本到期要复审吧,随着发展还得升级吧,而这些不都是我们的菜吗?周边得有很餐饮吧,商场吧,养生馆吧,很多不同类型的公司吧,是公司得做账吧,就得会计吧,是公司得赚钱吧,得有管钱的吧,就要出纳吧,这些也是我们的菜呀。任何商家得有前台吧,前台怎么着也得会办公吧,并且效率还得快吧,像做行政呀,秘书呀,有些还要会做一些设计,这些就是我们的菜呀。再比如很多做微商的、设计公司不都得会设计呀,平面设计,装潢设计,做名片的,打字复印,做课件的、做标书的等,需要在我这学习进修呀。还有美术学院的。这些都是我的菜呀。还有现在需要学历的太多,因为是硬门坎,没有个大专学历都说不过去,所以肯定要提升的。就光周边三公里之类的需求也够我吃的了呀。何况我们是热爱教育一直做教育很认真很负责的机构。她们不来我这来哪?

6、先不外境没有我想的那么遭,即使外境再遭都好,而真正决定我处境的是我的心境,也就是说大环境不能决定我,因为我创造我自己的人生。我虽然不能改变外境,但我能改变我的处境。就像现在大环境不好,很多商家招生不好,甚至倒闭了,但也有很多商家生意很红火呀,像大师兄,像紫雨老师,像有些养生馆,像有些餐饮,如果你说她们做的现在是趋势,但做她们那些行的很多家,为什么就她们各别的招生好呢!

7、既然我的处境是我创造的,我招生不好也是我创造的,那我从新创造就好啦,反正都是我说的算,那我还管国家怎么改革,同行怎么竞争干嘛,这些都无法决定我,只有我的想法能左右我。看,当我觉得大环境不好,网上竞争太激烈,大企业太多,我们的引流太少,我必须具备了才能招生好,花了很长时间很累还是不达标,招生就不好了。这几天当我去舒缓这些想法时,我发现我更有力量更有感觉,结果就有人咨询有人成交,你看这几天我们都成交,我们依然条件不具备呀,依然没怎么行动呀。再看我学习金钱之后,体验到花钱很丰盛,对钱很感谢,结果就越来越多,觉得来钱很轻松很好玩,我们当时招生也不是太好呀,我也没做什么行动呀,条件也不具备呀,结果就是不停的成交,天天成交,觉得很正常。相信什么见证什么

8、你看紫雨老师之前就受成功学思想的影响,即使他选择的是有趋势的行业,各方面都挺好,他也很努力很有能力,但就是成交很少,就是因为他的能量不对,所以外地条件再好,自己再努力都白费。而他学了宇宙法则之后,就很快还钱负债,有钱有闲,做的这么大这么成功,就是因为他遵循了宇宙法则,宇宙就成全了他。我和老师的案例都说明了按宇宙法则

办事就行了

9、所以要相信宇宙的丰盛和友好,相信宇宙有求必应。我只要通过我的情绪导航来告诉我聚焦对不对,感觉不好,就要看看什么信念导致的,扭转过来,让自己感觉好一点,别看感觉好一点,心境前时一小步,实相改变一大步。其实每天有阻力时就舒缓,让自己感觉好起来,就有力量。有好事时就就感赏,说明你的吸引力创造力很强呀,宇宙很听你的话呀,你很有价值和能力呀。这样就更放松放任。

10既然外境无法决定我的命运,我能创造我的命运,我说的算,并且我有自然法则这个地图这个大方向,我也知道我每天需要做什么,小问题我可以舒缓,大问题可以请教,聚焦不对时情绪会指引我,我又会调整,我又不用担心没记下愿望,因为对比反差会自动记录,而条件和行动有宇宙安排,我有情绪导航,先做好老师布置的,剩下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开心就感赏,不开心就舒缓,我有宇宙照顾还有什么好担心的。现状可以改变,未来可以创造。并且还创造过很多好东西,我有经验。所以我可以放心放任放松活在当下了,开心绽放吧,海波,你是安全的,你是自我照顾的,你是被爱的,你是幸运的,你是配得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