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QT(1)

6.3
【耶利米书9:24夸口的却因他有聪明,认识我是耶和华,又知道我喜悦在这世上施行慈爱、公平,和公义,以此夸口。这是耶和华说的。】[爱心]
6.4
【耶利米书10:12耶和华用能力创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聪明铺张穹苍】领会上帝的法则能应万变,有人会说知道了有什么用?解决不了现实问题,不能立刻有钱有能力也不能得偿所用,但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主的法则就是渔,智慧之源。
6.5
【耶利米书10:12耶和华用能力创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聪明铺张穹苍】领会上帝的法则能应万变,有人会说知道了有什么用?解决不了现实问题,不能立刻有钱有能力也不能得偿所用,但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主的法则就是渔,智慧之源。
6.6
【耶利米书11:2当听这约的话】我们祷告期盼回应,常常疑惑“为什么我听不到神的话”?真的有人能听到吗?我就看过有直爽的姐妹问牧师这个问题,我记得牧师说:“当然能,否则我也不会在这里做神的工,我们听不到是因为不去听,上帝一直在那里啊!”如果我们有能力听想听的话,那么求主让我谦卑的聆听、顺服主的话语。
6.8
【耶利米书12:2他们口是与你相近,心却与你远离】警醒自己不要有恶人的样子,不成为别人信心的绊脚石,以神为优先,常常感恩神所赐予的。
6.10
耶13:11 人像带子一样紧贴耶和华时,反倒体会不到恩典,想要体验那种放任沉沦在磐石穴的生活中,比较才发现属神的生活状态多么美好,也明白了神的用意,这就是悔改后的成长吧

6.11
耶利米书13:21讲了神的惩罚,惩罚是为使人悔改,所以必是人能承受的,是应当得的,神量给人的分...想到我这次生产,虽然打了无痛却遗留后怕,不像第一次那么勇敢,虽然当时感觉很好,还对红卓说真应该给病痛绝症的人都提供这种服务,红卓表示不赞同,我就反驳是因为他没遭这份罪,但现在想想,凭我的体质其实不用打无痛也完全可以生,人所受的苦神必有丈量。
6.12
耶利米书14:12 若非有信不能蒙神悦纳,形式上的禁食祷告 神不单不听还要灭绝。
6.13
耶利米14:16 今天的小文章解释的非常深刻,很多人想尽办法来避免说和我们有直接关系的神,可仅仅为祂换个称呼。有时和人交流也会发现这个人的思想切合主之道,但是说起信仰他们又是不屑承认,他们兜兜转转,人生建立在属世的哲学上,没有根基,因为没有信。
6.14
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诗篇19:14)
6.15
耶利米书15:16求你给我一颗谦卑的心,一个受教的灵,好走在耶稣指引的路上,单单相信祢,敬畏祢,跟随祢,帮助我更多的祷告,帮助我更深的依靠祢。
6.17
【耶16:17 因我的眼目察看他们的一切行为;他们不能在我面前遮掩,他们的罪孽也不能在我眼前隐藏。】保守自己的内心不偏不倚,始终归向主耶和华,主随时的帮助,也必时刻查验我们的内心。
6.18
耶17:5 之前elsa姐说,苦难是主为我们量身定做的,如果不去面对苦难就是躲避神为我们预备的祝福,苦难可能是世上而来,但不可以依靠属世之人和财物,心中离弃耶和华,才是最愚昧的。
6.19
耶17:13离开我的,他们的名字必写在土里,因为他们离弃我这活水的源泉。求主坚定我的信心,不被虚无的担忧搅扰,承认祢是生命的主,用不离弃活水泉源,赐力量与智慧行走在生命之路上。
6.20
耶17:21 不在安息日担担子。该担的时候好好担,该放下的时候放下。亚当不听神的话受到终身劳苦的惩罚,但惩罚是为要悔改,祝福才随之而来。把“惩罚”的担子高过神,就是阻挡了神祝福的通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