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如何达到高段位水平

《王者荣耀》是一款由腾讯公司研发制作的一款手机Moba类游戏,最初时期还是因为对PC端的《英雄联盟》的高度模仿和以古代人物名字命名的英雄而为人熟知并深受广大玩家青睐。但随着游戏的火爆,不少媒体点名批评《王者荣耀》肆意篡改历史,对小孩子产生误导。随即天美工作室在游戏内容方面逐渐重做了一些显而易见的抄袭英雄,并将荆轲改名阿轲。

但是这篇文章咱们不谈论有关《王者荣耀》的舆论话题,小编专门为想上分的小伙伴们写一篇能够提升自己战斗力的文章。

其实小编是一个LOL老玩家,是2016年刚接触到《王者荣耀》这款手机类Moba游戏的,随后由于手机的方便可操作性,便钻研起了这款游戏。所有下载手机类Moba游戏的玩家也几乎都是LOL的玩家,早些版本的《王者荣耀》无论从装备还是人物技能都颇似LOL,但如果你是新玩家,那么如今真要下一番功夫了解和熟悉人物技能和装备了,像这种笨功夫小编就不为大家讲解了。

小编玩了一年,经历了四个赛季,这个赛季也上了王者,但首先我要声明一下,小编帮你代打属于下策,教你玩属于中策,教你对这个游戏的态度才属于上策,如果是新玩家不要抱着消极情绪,多下些功夫学习,而不是在同一个地方跌倒,如果是老玩家,就更不要闹情绪了,水晶没推坚决不投是最基本的一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地图资源和团队经济

如果你热衷LPL或KPL官方赛事,那么从解说口中就可以了解到经济的重要性,首先对于新玩家或者低段位的玩家来说,学会与敌方争夺野区资源是必须的,如果可以的话就尽量压制敌方野区,把地方野区的野怪刷完,当然,不要一昧的去抢野怪,要考虑到兵线和队友位置,最好把兵线控在一个合理的位置,或者清完兵线再去清小野怪,此时你要注意的就是假如敌人来了队友在所在的位置可不可以及时赶到,或者说自己有没有逃跑的技能和时间。现在的射手前期都爱拿一红,这就导致打野一波下来可能到不了四级,如果你是上单或射手,就尽量把河蟹给打野,如果对面打河蟹的话,能抢就抢,不要陷入纠缠,如果打野不反野,或是一个正常刷野发育的套路的话就不要打下路的鸟怪,让打野先升四级,好做gank。想上分的玩家一定要贯彻一个意识,那就是主宰和暴君的重要性,很多玩家没有注意暴君在前期的收益,其实击杀暴君不仅会有累计增益,并且会给团队带来经济和经验,这在前期或者逆风的情况下是很重要的,前期取得优势后,先不要主动发起进攻,把暴君收割后再考虑其他的事情。总而言之就是抢经济,在经济领先的情况下更容易推进,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了推掉敌方水晶而努力。

下面是小编一张排位的数据图,可以看出小编的刘备以9460的经济领先全场,至此为胜利奠定了基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操作和意识

对于操作小编不想说太多,如果你想练好一个英雄,那么就请一直练,可以先从人机再从匹配练起,当然,最好可以去各大平台参考一下大神们的教学和讲解,看的多了练得多了,也就会操作了。对于意识,这是区分高水平玩家和低水平玩家的一个“门槛”,很多低水平玩家可能也有一手好操作,火拼的时候也不一定高段位的玩家就会赢,但如果你想上分,有了操作就马上学意识。对于意识小编不想说得太多太繁琐复杂,总之要明白一点,就是你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正所谓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要算清这一笔帐是上分的关键。很多玩家会因为贪吃兵线而被敌方玩家抓住时机击杀,如果是前期的话,这时候一个人头的收益可比兵线的收益要高,我们可以计算一下盈亏,一个人头300金币左右,一波兵线150金币左右,如果继续压线吃兵会有很大风险被gank的话,最合理的应对方式是不吃剩下的几个兵,选择抵达安全的区域,虽然亏了几个兵,但是如果你阵亡的话,损失的就不止几个兵了,所以意识更像是一笔买卖,追求的结果就是损失最小利益最大化。如果你身经百战,一定会有在防御塔下回家而敌方英雄纷纷赶来的经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兵线对线补刀

在《王者荣耀》当中,防御塔机关只有在有兵线进塔的时候才会解除防御模式,也只有有兵线的时候推塔才推得快,所以如果想要推塔,那么如何巧妙的控线让己方兵线进入敌方防御塔是一个关键,并且也要注意敌方兵线,不要在兵线位置不好的情况下进行团战,这样如果团战输了的话,敌人很有可能直接一波。

无论是《王者荣耀》还是《英雄联盟》对线补刀都是重要的一课,但是会有玩家说,王者没补到兵也会给金币,所以补刀不重要,在这里,小编不得不说,王者荣耀里补刀对整个游戏的影响确实不大,但是,如果补到兵会给额外的金币,那么累计几波兵,就会有经济上的领先,从而提升装备,而补刀相对于高段位的玩家来说却非常重要,尤其是游戏前期,这是游戏最起节奏的一个阶段,所以补刀算是细节,而一场游戏的胜利除了一小丢丢好运气,就是对细节的把握和处理了。

五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