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最惨预告,漫威爸爸请再爱我们一次

漫威爸爸今年很浪啊。

荷兰弟的蜘蛛侠让这一被索大玩死的英雄又重新活了过来,

前两部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的《雷神》到了第三部就变成了观众喜闻乐见的喜剧爱情片

爸爸业务能力强,总能把套路玩出新花样。

不管是这一版五彩斑斓的黑色海报。

还是经历了电影原片片段泄露危机之后,

安排两大剧透王马克和荷兰弟演出的剧透式预告

漫威用实力告诉大家: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漫威的粉丝蹲在自己的坑嗑糖不惜磕到血糖超标,

纷纷感叹到有爸的孩子是个宝。

漫威自己也非常飘,

前天晚上放妇联3预告的时候,

三个大写的还!有!谁!气势冲天。

完全是一种试问还有谁能比肩我复联的意思。

漫威粉们一看爸爸发话了,

啥也不说了就冲进去看啊。

看完就傻眼了,MD被遛了。这是个啥?

短短两分半的预告,每一个镜头都是刀子,

每一个英雄都被虐到要狗带的样子。

还!有!谁!这三个字

分明是还!有!谁!活着的意思啊!

漫威粉一下就懵了,

卧槽我们把你当亲爸,你把我们当养子(女)

虎毒他妈还不食子吧,你漫威真棒,

掰开自己家孩子的嘴就往里面塞屎啊。

漫威影业发微博的时候,

我还在重温我曾经貌美如花的x教授。

等我舔完教授的绝世美颜出来,

微博上俨然已经是一个火葬场了。

画风一夜之前从漫威大法好变成

美国漫威美国漫威最大漫画厂倒闭

漫威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甚至有人看过预告之后写下这样绝望的文字

三岁幼童惨遭开颅

紫薯精当众暴打患病土豪

阿斯加德新婚夫妇含泪分别

高中生为维护正义被多次扼喉

两位百岁老人别无他法,只能带领一只猫与白发大娘一起挺身而出,为保护世界而战

敬请走进今日说法:漫威良心在哪里

在刷完一片哭天抢地的微博之后,

我惴惴不安地点开了预告视频,

看完之后也是久久不能乎吸。

如果还有人没看过,视频在这里↓

请大家自行准备一下急救工具,

然后跟随着镜头一起,

看一下漫威惨无人道道德沦丧的犯罪现场吧。

是谁从老父亲的脸上夺走了笑容又是谁把悲伤种进了土豪的眉间

预告里第一虐的就是铁罐了,

这个为妇联操心操肺的老父亲一出场就一脸悲痛的蹲在一战争废墟之中,

右手握着一只颜色神秘好像是带血的手

不少人猜测从表情来看可能是牺牲了铁罐很在乎的人,

但从袖子颜色和手的位置来看,更偏向于是铁罐自己的手

这样一幕镜头让无数铁罐粉心碎一地。

我们老父亲本来是一个家财万贯的花花公子,

为了保护世界伸张正义组建了复仇者联盟,

下过沙漠,进过黑洞,死里逃生无数次。

虽然人身凡胎没有超能力没有buff加成,打架也不是特别厉害。

但他确实考虑的最多最远的人。

在女巫的幻觉里,所有人都看见自己过去的时候,只有铁罐看到了忧虑的未来,他是真的想要创造一个和平的世界的。

就这样的铁罐,一直在努力保护所有人的铁罐,如果让他面对在乎的人的死亡,这样的结局无疑是难以让人接受的。

高中生惨遭外星邪恶势力霸凌,扼喉的背后是不能被忽视的未成年人人生安全危机

灭霸飞船降临纽约,

小蜘蛛侠在公交车上汗毛竖起

解锁蜘蛛感应技能,感应到了危机。

穿上在返校季中拒绝的过的2018年春季流行金属风格新战服准备战斗。

却被紫薯精一个反手按在地上摩擦摩擦,似恶魔的手法。

而在另一部分剧情预告中,被按到在地的小蜘蛛侠还对铁罐说了“sorry,tony”

看到这些的粉丝们简直伤在儿身痛在娘心啊。

只想问问漫威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他还只是个孩子啊!救救孩子吧!

不过话说回来,小蜘蛛侠倒不会有什么生死危机,毕竟索大对他开启了姨妈的守护。

心痛都是暂时的,以后还是能在索大的镜头下看见飞檐走壁的荷兰弟,希望届时未成年人保护法能有所完善。

阿斯加德新婚夫妇苦中作乐将宇宙流浪当成蜜月旅行,却遭反社会份子残忍拆散,或此一别就是永远

跟盾冬党还能在玻璃渣中找糖吃不一样的就是我们锤基粉了。

高高兴兴吃了一个月的新婚皇粮,结果嚼着嚼着嚼出了最厚重的屎味。

雷神3本来就是将一个悲伤的故事用喜剧的方式讲了出来,虽然笑点不断,但锤哥失去了父亲母亲姐姐和昔日亲密的战友喵喵锤以及家园。最后只剩下弟弟和一船人民。

Loki作天作地当了三部反派但在雷神3中终于如愿以偿做了一回阿斯加德人民的救世主,和哥哥重归于好。

但到了复联3预告中,他最在乎的人民却变成了一地尸体

我们基妹以后再也不能说出那句“I'm Loki,of Asgard”了啊!

结合网友发现最后出现在银护飞船上的锤哥脖子上的缝合线联想,

这里的剧情很有可能是灭霸扯断了锤哥的脖子把他扔进了宇宙,然后团灭阿斯加德人民。以为哥哥和子民全死了的生无可恋的Loki满脸惊恐的交出了宇宙魔方。

我!他!妈!

谁!弄!哭!的!我!家!基!妹!出!来!偿!命!

我的锤基,糖也是你发的最甜的,刀子也是你捅的最狠的,漫威你真的不是人

虐童案频发,三岁幼童惨遭开颅背后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魔性的扭曲?

预告中最主要的一个情节就是灭霸手上的无限手套

灭霸是谁?

他是漫威宇宙中最强反派之一,最早出现在《复联1》的彩蛋里。

由于没有正脸戏份,没看过漫画的观众比如我可能就不认识他。

不过在银河护卫队1、2中灭霸也都有出现,

在复联2中,他是指使基妹去兴风作浪的幕后黑手。

可以说是漫威铺垫了非常久的反派boss了。

无限手套在漫画中就是一个超强杀伤力的存在。

只要集齐6颗龙珠,啊不,6颗无限宝石并镶嵌在手套上,

那么手套的主人就会拥有无上的力量。轻而易举掀翻整个宇宙。

从预告中来看,

灭霸已经拥有了存放在新星军团的紫色力量宝石和基妹交出的蓝色空间宝石。

还有四颗宝石分别为奇异博士中的绿色时间宝石、

雷神2中被保存在收集者那的红色现实宝石、

很有可能在黑豹国土瓦坎达的橙色灵魂宝石

以及镶嵌在幻视宝宝额头的qq黄钻。

如果说小蜘蛛侠扼喉只是青少年霸凌的话,

幻视宝宝这活生生被挖脑子就是虐童了啊!

他才3岁还是一个爱和复联好友空间互访谈起恋爱来帅一脸的黄钻会员啊,

放过他不好吗?你们还记得自己是迪士尼吗?

百岁流浪汉携基友与家宠重出江湖守卫正义,长发胡须彰显男人千帆过尽的沧桑质感

漫威在复联3预告里面藏了一地玻璃渣,

但这并不妨碍乐观积极的漫威粉们在玻璃渣中找糖吃

在美队3中和铁罐因为冬兵决定弃盾出走的美国队长回来了。

只是再回来时,他也不是当初那个被Tony打理的一丝不苟的鲜肉队长

他的头发长了,也蓄起了胡子,整个人从阴影里出来的时候都让人认不太出来了。

不过只要他身边还站着冬兵,盾冬党就能再嗑一辈子

什么你说他没有了盾?但是他有黑豹啊!

黑豹家振金资源丰富,分分钟再造一块出来不是梦。

两分半的预告信息量实在太足,出场人物多达60多位。

除此之外还有神奇博士银河护卫队还有放大200倍才能看见的蚁人

以及在场外发现蚁人的鹰眼本人等等等等。

漫威粉丝每次都是踩在刀尖上找乐子,在屎里捡糖吃。

不过漫威向来擅长遛粉,粉丝也被虐被甜的心甘情愿,

一边骂着漫威CNM,一边按耐不住想提前半年去给漫威送钱

到明年五月上映的时候,漫威电影宇宙就步入十年了。

十年也意味着一个超级英雄时代的完结

在前几日《名利场》的专访中爆出:《复仇者联盟4》将是初代英雄世界的完结篇,之后的漫威电影将是与4之前完全不同的作品。

也就是说陪伴了我们的十年的超级英雄们或许会因为合约到期或剧情的设定而退休或者死亡。

这个消息本身就为将于明年上映的复联3蒙上了一丝悲情的色彩,

使得这版预告完全不同于雷神3的欢乐,而充满了沉重和悲伤。

英雄迟暮,告别是必须要面对的结局。

只是想到他们曾经那么轰轰烈烈的战斗过,就更希望他们能以一种符合自己超级英雄身份的方式结束。

如果有可能,希望会是一个大团圆结局。

其实爆米花电影很好看,他们所有人都很好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