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还没结婚的女人竟然在想这些!!!

太阳啊我问你,你的良心在哪里?我是你烧烤架上等着被炙烤的小乳猪吗?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热,燥热难耐的我蔫的像在酱缸里泡过的白菜叶,做什么都怏怏的。

直到点开这颗霹雳雷炮弹(不是),直到看到一条预告视频,我立马像在300平米的大泳池里畅游般又被注入了元气值!

感谢我无意中点开了《谁说我结不了婚》预告片的手,咋说呢,这哪是预告片,这简直是拯救我精神疲乏的金汤药!太爽了,真滴太爽了!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密集向我发射“枪林弹雨”,台词句句戳中心窝子。

女性无论多大,都不该是你评头论足的对象

《谁说我结不了婚》,虽然听剧名像是又要经历一场催婚大战,但实质却完全不是这个意思。

剧中三位轻熟女分别由童瑶、陈数、许芳铱饰演,三位神仙姐姐明明脸蛋漂亮,身材又好,还事业有成,却因为年过三十而未结婚被指指点点,还要被贴上“大龄未婚女青年”的标签。

“条件那么好还不结婚,肯定有问题。”

对付流言蜚语最好的方法是绝地反击,这个剧里可没有委曲求全的小白花,只有重拳出击你怼我我偏要怼回去的快意豪气。

童瑶姐姐的金牌编剧温柔却不软弱,她坚定倔强地说出:“我不是结不了婚,我是不想结!”

女性的婚姻不应该是外界施加的包袱,而是时机恰当并有值得相守的人时所做出的自然选择。

第六次演女强人的陈数则更加强势。活到姐这个份上根本就不用在意流言蜚语,愿意给你眼神那是你有幸还能被姐指点。

姐出场的一句“世界上最轻松的关系就是利益第一,感情倒数第一”就有把我飒到,对待婚姻的看法更是有种“老娘说了算”的霸气,姐就是自己的女王!

想学撩汉宝典?受得住潘怼怼的毒舌吗?

潘粤明这回真成潘老师了,还是心理学教授,研究大龄未婚女青年,还时不时传授点撩汉技巧。

啊哈,知道好多人都要举手报名听课了。先别急,你受得住潘老师的毒舌功力吗?

你以为是温柔的耳提面命?NO NO NO!先撑好伞,再来接潘老师狂风骤雨般的毒舌输出吧!

当女主程璐带点自豪地说道公司有个小男生喜欢自己的时候,潘老师毫不客气地浇下冷水:那种死心塌地,追着姐姐不放的小奶狗,只有言情小说里才有。

语带三分犀利两分刻薄四分精确,还有一分想让你睁眼看看现实世界的恨铁不成钢。

狠辣是狠辣了点,不过只要你肯认真做笔记,保不准就能醍醐灌顶大彻大悟呢?

来看看潘老师教你如何动摇男人心:就是死死地缠住他,再然后,动摇他,否定他。

Emm,本母胎solo有点糊涂,有课代表讲解一下吗?

还有什么“吊桥式聊天法”之类的恋爱小招式,看来只能开播的时候去正片里学习了。

开心就好,你是自己生活的主角

朋友,你经历过职场性别歧视吗?遇到过闺蜜的利用吗?经历过“被小三”的痛苦吗?

带你走出人生迷茫的《谁说我结不了婚》导师团们来啦!下面都是导师团们呕心沥血遭到生活暴击后倾情奉献的金桔,吐血推荐!

有人这样骂醒在一段单向感情中苦苦等候六年的舔狗:你越做得无微不至,他越看不起你,你明不明白啊!

有人千帆历尽,终于懂得爱情的真谛:我期待的那个人,一定见过我最糟糕的一面,是我的边界;也见过我最好的一面,是我最真实的观众。

最后想用潘老师的这句话送给每一位正在努力或迷茫的人:每天你都有机会与很多人擦身而过,有些人可能会成为你的朋友或知己,所以我从来没有放弃过,管他呢,开心就好。

潘老师这是打算既做恋爱导师,又做人生导师吗?感觉看完剧我的人生都会得到升华。还好5.26开播不用等太久,明天一定搬好小板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