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啊 规矩多着呢

昨天我一个八百年没有联系的朋友大头跟我发来消息

神神秘秘地问:“你被潜过吗?”

“暂时没有,但我希望以后会有,从此改变我这穷的只剩美貌的人生。”

“哎,刚刚我女朋友嫌弃我不懂恋爱中的潜规则。”

潜规则大家多听不怪了,说实话潜规则无处不在。


恋爱要讲究仪式感

大头说“我女朋友老是让我把她弄成我的微信置顶和星标好友,重点还要把昵称改为【属于你的完美小甜甜】。”

在大头心里他是觉得感情是不能用置顶和星标所证明的。而且还有一点,大头对于自己越亲近的人越喜欢叫全名,这个对我们最疏离的称呼居然是最亲密的称谓。估计他女朋友也无法理解吧。

就拿我说,我不光不光是谈恋爱,甚至还很喜欢让我死党也把我弄成置顶,昵称必须改为“小妖精”。女生内心是需要这样的仪式感来维持感情。

仪式感是人表达内心情感最直接最明显的方式。

小王子里有一句话,仪式感的定义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女生常常需要通过比较幼稚的方式来使得彼此的联系与曾经不一样,因为有了对比才让女孩有了归属感。

形式主义虽然看起来很表面,但总比懒得走过场要好得多。

吵架之后千万别冷战

在恋爱中使用冷暴力就相当于徘徊在分手的边缘。

大头是一个嘴巴很笨不会哄女孩的男生。每次吵架他都怕说错话雪上加霜,导致他觉得各自冷静是最理想的办法。

但是在冷处理过程中女孩的心里已经把分手的理由想九十条了。

发生争吵之后,女生要求的是男生的陪伴,而不是你认为的分开冷静。

在吵架这种战斗时期,你只要做你的one day奶狗情人就行,她去哪你就去哪,能粘着就粘着。

 

希望你温柔但是不希望你对谁都温柔

带着男朋友去跟自己的女性朋友一起吃饭,这无疑是送命题,表现好就可以给你平日生活加满血,反之暴击伤害一万点以上。

大头就是受害者,秉持着“女友的朋友开心女友就开心,女友开心我的日子就好过了”的原则参加了饭局。

吃饭时又是给女友闺蜜夹菜,又是夸闺蜜好看穿衣服有气质。

到最后大头女朋友丢下筷子扬长而去,只留大头一人在那一脸懵逼。

对女友的女性朋友要掌握尺度,像大头这种行为,在女生眼里只会觉得是“中央空调”,对谁都暖。

事实上,女生最喜欢“独一”,就是那种对其他女生冷面冰山,但是对你就像春日里的阳光,说一不二。

没错,就是喜欢这样老掉牙的总裁设定。这样女孩聚会时炫耀才可以说“别看他在外面对你们好像不冷不热,但其实对我好着呢。”

说一些容易识破的谎

大头还说之前出差回来女友来机场接他。

女友还“无意中”提到:“今天那个甜品店开业,日本北海道的冰淇淋泡芙,我想今天吃诶,想要你陪我去,但是你刚出差回来,累不累啊?”

“累啊,累死了。你想去吃啊,那好吧,我陪你。”

他女朋友脸色立马黑成包拯。其实这时候大头只需要说:“我不累啊,陪你去干什么我都不累。”就完美解决了。

女生就喜欢听这种很明显的谎话,她们提出的要求不重要,重要的是想看你明明很累但还在硬撑哄她的表现。

有些谎言明知道会被拆穿看破但还是会让女孩知道你无时不刻都在为她着想。


别与其他女生做对比

现在女生常常跟男朋友出送命题,还是以逼死男友为目的。

大头他女朋友就是这样典型例子。

逛街时他女友会问“我跟刚刚走过去的女生比谁好看?”大头居然故作聪明的回答:“我没看到啊,你说谁啊,我绝对不认为她穿那种格子裙会比你好看!”

啧,我只想说大头记忆力不错,一秒的时间清楚地记住了对方的服装。

又一次去电影院看爱情片,他女朋友装作无意问道:“你前女友来电影院经常看什么类型电影啊?”大头再次作死说:“她肯定没有你品味好啊,她经常来看惊悚悬疑片,起码有过七八次了吧。”

为大头的智商而感动到泪流满面。

给恋爱增添一些新鲜感,无论大小

男生业余活动无非是打篮球玩游戏,但是要是在恋爱过程中还是如此单一,那结果只有一个女生会被其他play boy拐走。

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吃饭休息,无非中间加个恋爱。但是新鲜感消失了爱情的悸动也消失了。

这点恰恰是大头做的最好的一点,令我感到非常骄傲。

大头平时会健身,而且他还要带着女友健身。比如一组平板支撑,不复杂,每天晚上两个人就互相PK做平板支撑。后来他女朋友也喜欢上了健身。

他还会有时候下厨做个鸡蛋卷给女友吃,虽然全都焦了,但是毫不影响在女友的意识里不断添加他新的人物形象。

谈恋爱就像玩游戏一样。

我闺蜜如今就终日沉迷于吃鸡。

希望大家能“吃鸡顺利”而不要“落地成盒”


图片来自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她对未来心怀恐惧,她对独自生存害怕又担忧。 她叹息自己黯然的时光,而别人的青春总是青翠欲滴。 她内心的恐惧和自卑使...
    路小慢阅读 203评论 0 0
  • 关于作者 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美国著名的畅销书作家,纽约大学特聘教授,代表作有《黑天鹅》。 关于本书 本书带...
    札记侠阅读 198评论 0 0
  • TCP TCP是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的缩写,也就是传输控制协议。它是一种面向...
    心情的蛊惑阅读 462评论 3 7
  • 今晚在听德彪西。 明天怎样又会有什么在意? 艺术真的是很安抚心灵。 今年每天都在写字, 也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还想...
    夜莺与猫阅读 2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