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伍兹与受伤的毛驴【完结篇】

爱德华伍兹与受伤的毛驴

回首上文:爱德华伍兹与受伤的毛驴【连载6】

小说目录:【连载目录


11.慰问


“报告道尔夫长官,我们在批捕卡尔的时候失手了,金被卡尔的长刀刺到手臂,现在正躺在医院里。”与金同行的士兵说着。

“知道了,下去吧!”道尔夫听后,背着双手来回走动着。

罗森和伍兹听到消息后,知道整件事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逃离的卡尔肯定警觉性会大大提高,他们决定先观察下情况先,于是按兵不动,只是让侦察兵盯住“黑三角”来往的行人和移动工具,如果有发现一匹灰色毛驴出城,立马进行批捕带回。

罗森这时候急了,提议:“多大点事啊!我带几个兄弟,佯装进入然后带出毛驴,这不就可以了。”

道尔夫说:“你这老骨头能做什么,这点事让小年轻去做就可以了,先别急,稳住先。”

伍兹感觉过意不去 ,决定去看望受伤的金,罗森寸步不离地跟从着,依旧是坐着他那破旧货车,罗森笑着:“伍兹队长那么多年了,你还没有把你的爱车换掉呀。”

“舍不得了,有感情了,现在换一辆,你说好一点的吧!我不适应,而且现在能载东西的车都不如我这辆。”

罗森用手去扭开音乐器,车里顿时响起了披头士的音乐。不一会儿他们就到了医院对金表示了慰问。

“对不起,伍兹先生、罗森先生,我没能将卡尔抓获。”金说。

“没关系,是我们的决策,不关你的事情,你好好养伤吧。”

进行了一番了解沟通后伍兹和罗森便离开了,在车里,伍兹对罗森说:“明天我自己一个人走走,你不用跟着我了。”

罗森说:“好的,我知道我拗不过你,我亲爱的伍兹队长。”

“我的上帝,别用亲爱的,这样很恶心。”

伍兹将罗森送回住所后,一个人开车往某个贫民窟里前行。

12.独闯虎穴


“黑三角”比想象中的环境更为恶劣,不单单是门口有人提枪把守外,所有通过的行人还要管理搜身检查后才能进入。

伍兹分析过地势,除了从正门进入外,另外一些地方根本无法进入,他选择将老旧货车停靠在门外小店口,然后将所有武器放置在车上,一个人走到“黑三角”的门口,守卫果然拦住了他,在他身上搜查了一阵后询问其到来原因后,将他放行进入。

道尔夫的眼线,观察到这一情况,立马向道尔夫传线通报,道尔夫拍了桌子立马找来罗森,“这是怎么回事,不是你负责伍兹的一切吗?现在这样无异于羊送虎口。”

“你知道,伍兹队长的个性,他想做的事情我们也拦不住,现在想的是找人去接应伍兹队长。”罗森说。

对于贫民窟来说,一头驴和一匹马的价值就相当于整个家当,要在里面安全带出驴或马,这难度比捣毁一个海盗窝还难。

伍兹进入“黑三角”后,看到每个人身上都佩戴者冲锋枪,眼神里散发出严厉地警告,仿佛在说着:“看什么,傻逼。”伍兹不理会地往前走着, 他需要先确定毛驴所在的地方,然后才能想办法将其带出去。

最后他在一户黑人家庭门口发现了那毛驴,它变得消瘦不堪,但伤疤还是依旧在上面所以很好确认,伍兹走向黑人门口,刚进门,一只AK47的枪口直接对着他的心脏,伍兹下意识举起了双手,并且表明了并无恶意,他想和他们谈谈关于毛驴的事情。

他们态度强硬,想要拿走毛驴没门,这可是他们家花了300美金从一个年轻人手里购买来的。现在要带走他说什么都不可能。他知道和他们讲年轻人犯罪无异于将自己往火坑上推,他决定用钱来解决这件事情。

“你们开个价好了,只要我能给到你们的价格,我都可以给你们。”伍兹说。

黑人放下手里的枪,态度稍微缓和了一些,他们让伍兹在门口站着,不准靠近房子门口,否则枪眼无情,伍兹点头表示明白。过了一会,黑人出来,直接了当地说,要600美金否则一切免谈。

伍兹上下摸索着,他试图和他们讲价,可是黑人明确表示:“在我们的地盘上和我们讨价还价,活腻了是不。”

伍兹并没有被对方的气势所吓倒,继而想着如果能用六百美金解决这事也不算坏,于是和黑人说:“你能确保我给了钱后,我和它能够安全离开这里吗?”

黑人做了个手势,表明是发誓的意思,伍兹说:“能不能带它和我一起到门口交易,我的车在外面,钱也在里面。”

黑人往里屋看了一眼,然后从里面出来三个黑人,手里一样带着枪,然后牵着驴子一起走向门口。途经过的地方,总会出来一些捧着枪的居民,望向这边。

当他们来到门口,靠近他那辆旧货车,交易一切顺利进行,可当伍兹牵着毛驴往车上固紧时,黑人从远处又返回来了,他们觉得他们要得太少了,伍兹不理会他们,那群贪得无厌的家伙。

他们开始暴怒起来,试图用枪来威胁伍兹拿出更多资金,伍兹发现情况不妙,将毛驴固定后,跳下车,往前坐走去。黑人紧跟其后。

这时从周边窜出几个人直接将黑人压制在地,他们缴了他们手里的枪,并且将钱交还到伍兹手上,伍兹认出了他们的标识,那是海豹突击队特有标识,他们纷纷向伍兹说:“不好意思伍兹前辈来晚了。”

伍兹笑笑说道:“谢了,兄弟们,放了他们吧!他们只是普通贫民。”看着从地上爬起的黑人,伍兹喊住了其中一个,然后将400美金交给他。

然后下令让其他人快速撤离“黑三角”这个地方,一行人前车刚走,后面就从里面涌出一大批带着枪的人追赶而来,只可惜他们早已开车走远。

13.一人一驴


伍兹回到道尔夫警署总部,难免受到一顿严厉批评教育,罗森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说着:“这不挺好的嘛!”他们又一起哈哈大笑了起来。

在旧金山居住了几天后,伍兹带着毛驴回到了加州海岸,还是那条深邃不见尽头地高速公路,一人一驴相依为命,毛驴再次露出参差不齐的牙齿,“咯咯”笑着。

生活回归于平静之中,伍兹依旧每天走在丛林和回家路上,每天会给毛驴讲很多书中故事,它就像自己的儿子一般,于是伍兹给它正式命名为爱德华·威尔斯。

一个人与一座城,我们最终都要魂归故里,一个人与一头驴,有时候价值并不在于这头驴值了多少钱,而是在于心。相遇是一种缘分,相处能够产生感情,于人于物都是如此,温柔以待世人,万物皆为生命,珍惜眼前的点滴,春至复苏,夏至酷暑,秋至微凉,冬至温暖。

END


【连载目录】

爱德华伍兹与受伤的毛驴【连载1】

爱德华伍兹与受伤的毛驴【连载2】

爱德华伍兹与受伤的毛驴【连载3】

爱德华伍兹与受伤的毛驴【连载4】

爱德华伍兹与受伤的毛驴【连载5】 

爱德华伍兹与受伤的毛驴【连载6】

爱德华伍兹与受伤的毛驴【完结】


(故事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感谢各位的耐心观看,再次表示感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