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动漫中经点台词

这世上所有的不公平都是因为当事人能力的不足。

                                         ——石田スイ《东京喰种》

        二.无法舍弃两个方中的任何一方,那不是温柔,那不过是软弱罢了。

                                        ——神代利世 《东京喰种》

        三.没有光明是不幸的吗?需要光明才是真正的不幸。

                                            ——金木研 《东京喰种》

         四.成长的过程其实就是世界观不断崩塌重建的过程。

                                                         ——《东京喰种》

          五.只要是正义的一方,无论手段多么卑鄙都可以被原谅。

                                                         ——《东京喰种》

           六.绝望是虚假的,但希望亦是如此。

                                                         ——《东京喰种》

           七.如果我闭上了双眼,看到的是黑暗的话,那么当我睁开眼睛去看这个世界的时候,是否会是一片光明?

                                     ——金木研 《东京喰种》

无法舍弃两个方中的任何一方,那不是温柔,那不过是软弱罢了。——神代利世《东京食尸鬼》

错的不是我,错的是这个世界。——金木《东京食尸鬼》

可是你看似两边都选择了,实际上两边都舍弃了。有时必须舍弃一边,才能守护重要的东西,这种表现并不是温柔,而是软弱,她没有舍弃的坚强,没有舍弃的觉悟。——利世《东京食尸鬼》

我想,如果说这个世界是错误的话,那么造成这个错误的便是,存在于这个

世界的万物。——金木研《东京食尸鬼》

不是天生的王者 但我骨子里流动着不让我低头的血液。——蒙奇·D·路飞团队精神到底是什么?互相帮助,互相袒护就算是吗?也有人这么认为吧。我是认为那根本只是唬人!应该是每个人抱着必死决心做自己的事,“我做好自己的部分”“接下来轮到你”“做不好的话我就揍扁你”要是有这种决心才能算是团队精神吧!——蒙奇·D·路飞《海贼王》

为什么遇到如此强大的敌人你也不愿逃跑? 那是因为身后,有至爱之人。——波特卡斯·D·艾斯《海贼王》

团队精神到底是什么?互相帮助,互相袒护就算是吗?也有人这么认为吧。我是认为那根本只是唬人!应该是每个人抱着必死决心做自己的事,“我做好自己的部分”“接下来轮到你”“做不好的话我就揍扁你”要是有这种决心才能算是团队精神吧!——索罗《海贼王》

我们绝对要过一个无悔的人生!总有一天,我们要踏上这片海洋,按照自己的梦想去闯荡!我们要过上最自由的人生!——蒙奇·D·路飞《海贼王》

我是时代的残党,新世界里没有能载我的船。欠下了仁义就要偿命,教会帝奇那个混蛋让他明白这个道理难道不是我的责任吗。儿子比老子先死,这是何等的不孝顺。——白胡子《海贼王》

七、《火影忍者》

掩饰自己的全部,内心的伤却无人知晓,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火影忍者》

不相信自己的人 连努力的价值都没有。——凯《火影忍者》

你没有杀的价值。愚蠢的弟弟啊,想要杀死我的话,就仇恨我,憎恨我吧。然后丑陋地活下去,不断地逃避,不断地逃避。苟且偷生。然后,当你拥有了和我一样眼睛的时候,就来我的面前吧。——鼬《火影忍者》

那夜的黑暗,是你的光明;那夜的杀戮,是你的和平;那夜给你的恨,是你给的爱;那夜的月,是两个人的泪。——鼬《火影忍者》

连哭泣的小孩都会闭嘴的美男子,自来也大人是也——自来也《火影忍者》

鸣人,想想看,你就和那部小说的主角一样,你坚强的接受了你父母的愿望祈求,可是,我却。。。。。。说到做到还有无论如何都不放弃,如果那就是你的忍道的话——鸣人啊,作为你的师父,我可不能放弃啊,因为,徒弟的忍道是会感染师父的。永不放弃——那才是我该作出的真正“选择”。————自来也(临死前)《火影忍者》

八、《叛逆的鲁路修》

还不想死吗?少年…你似乎有着渴望生存的理由…有力量就能活下去吧?这是契约…我给予你力量,与之交换,你要实现我一个愿望…若是签下契约,你虽仍存活于世,却将与人类遵从不同之理,不同的天命,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寿命,王之力终将使你孤寂…你若有此觉悟。——CC《叛逆的鲁路修》

人,  人类,  鲁鲁修所期盼的,  也只不过是小小的幸福,  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  至少他行动的根源,  是作为一个人极其理所当然的非常细微的愿望,  那样的梦想,  那样的誓言又有谁能够否定呢?  有我谁有那样的的资格呢?  但是,  可是,  无论是谁是否愿意都不得不和别人和世界关联而约束自我,注定自我的命运,  那么让个人的思念高于世界的意识的就只是个随波逐流虚无缥缈的存在.  罪与罚,  命运与审判,  阻挡在鲁鲁修前面的是自己造就的过去,  也就是人之所以为人的仇恨,  即便如此,现在也应该感恩吧,  对,  至少对于人是追寻幸福的存在着一事实.  一丝的愿望,  隐约的期盼,  乃是由绝望而生!  -- C.C.《叛逆的鲁路修》

如果你是魔女,我只要化身魔王就可以了——鲁路修《叛逆的鲁路修》

如果参加了黑の骑士团,那就只有两个选择:是和我一起生,还是和我一起死”——鲁路修《叛逆的鲁路修》

九、《秦时明月》

有些梦想虽然遥不可及,但不是不可能实现。只要我足够的强。 ——少年盖聂《秦时明月》

杀戮永远不是变强的理由,一个人,若以打败别人而证明自己,那他就已经输了。——盖聂《秦时明月》

雪女:我曾经发过誓,终身不再嫁。 小高:我不介意世俗的礼仪,我只想陪你走到生命的尽头。 ——小高《秦时明月》

我一直不太明白,你说的那一天是不是真的可以到来,不过,我一定会跟着你,一起去寻找答案。乐曲本身单纯如镜,你之所以能够从白雪中听出那么深沉的悲伤,只有一个原因,那个一直没有从噩梦中醒来的人,恰恰就是你自己。——雪女《秦时明月》

十、《萤火之森》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虽然会伤痕累累 ,但是心中的温暖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绿川幸《萤火之森》

时光总有一天会将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个时刻之前,也让我们在一起吧——《萤火之森》

其实美丽的故事都是没有结局的,只因为它没有结局所以才会美丽。——绿川幸《萤火之森》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片萤火之森,那里住着一个少年。——绿川幸《萤火之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只写了一部分,虽然还有很多其他的,但只能以后再补上啦,希望大家喜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