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梦不回从前

黑暗叔叔告诉我浪漫长情,即便秋叶漫漫

阳光擦拭失落在大街上滋生的爱欲

俯身而就,燃烧在爱床,欲望重生的花朵,漩涡中心的欢乐天堂越过山高,旋转的花蕾,她随他一起升腾,盛开在她融化的冬雪里,深海般的枕头。她的心,眼睛,耳朵,双唇俘获他雪崩般的灵魂,水银般的身骨,窗帘下伸升起金色的火焰喷泄,她自他的怀抱。懂得了另一个太阳。无敌血液奔腾升温。震颤不在渴望,永恒闪电只是瞬间。

隐藏在灯光下写作,野心,面包,炫耀,或卖弄风骚,只有月知道肚疼的星星,躺在床上,满怀忧伤。

贴紧你的脸颊,唇锁入冬天,冷漠空虚的岁月,此刻黑暗仅存你于我,自由狂放的爱击碎未曾进入的房门,舌尖相聚,聆听金色乐府,携手,走过岁月长廊,爱于死囚徒同一锁链,此刻跃上天空,燃烧发条大脑化入尘土飘进房门,

夜以被撕破,褴褛的月哀嚎,携着阴云错误的雷夜。倾覆心扉,耸起胸乳,引领夜莺合唱 ,狂欢屈身下躺,归巢就寝,牵手在岁月终点

下跪,祈祷,哭泣,夜晚消逝之时,爱的倔强时刻,却感孤独而忧虑,

白天的人夜的酒,在脉管里流的忧伤,肉感的根茎和汁液,你畅饮我的美酒,我咀嚼你的面包,时间失落在房间

半是魔鬼,半生我身

痴痴的笑语,你就是我的一切

疯狂的做爱,诉说情欲高潮的呓语,肉眼所见,相机收起,匆匆赶往,颅骨呢手舞足蹈,强行拍摄消磨夜的时光,上演淫欲残杀,哪个是真实的世界?两人入睡,谁会醒来?养育红尘世界?



流连于妈妈口中的童话,她从未讲述

驰骋的女孩,不要相信狼的呼唤,我的宝贝,睡吧,甜甜的缓缓地入睡,不要沉迷灌木林里的男孩,无知发狂,自虐。骑士哭泣的羽毛间破灭,花朵入睡,长着獠牙的柔毛默认看护,快快的睡吧,永远不要相信或害怕野外的阴魅,在你驰骋时雪埋鲜血,春情荡漾爱的泥潭警惕露水般温顺的贼,玫瑰月下,下跪祈祷,愿歌声鲜花庇护你永远快乐

誓言那么冷漠,请别忘记那贼正偷偷而执着走来,夜每一个辽阔的夜,直到丧钟敲醒炉边童话,送我迷失爱人的梦中,灵魂走过。让她独自赤裸,悲哀的他离去,无论信誓旦旦,不管相信还是恐惧,夜,不再回头。她是我的悲伤,俯身与烙铁上的蝶蛹,她展身而卧,戒指上烙下百合愤怒,岁月拖拉雕刻而逝。她是谁,我拥有她,在阳物点燃之前时间与酸。这就是成人的命运,无人看护,高高塔尖,死亡自然而生。一切的一切,在沙漠里哭泣,蠕虫般四肢,脑细胞不断叉裂,舌根精疲力尽 ,寒霜的手指痛击我的脸颊,滑向坟墓。

高傲脊梁耸立,写着痛苦不堪,狂放书写拥抱爱情,诉说爱的饥渴,如何抚慰她的伤痛,爱情流淌着血,时间滴答什么样子的天堂。子宫,生命脱泄驶入深深海岸。所有问题披上盔甲,昏昏欲睡的冬天,咆哮海洋,派遣使者走访光明,青春莽撞无知罪恶,悄然聚拢,抽泣,


轮回梦一场

一场梦,曾眉头鬓相依,却落离人泪。不问路几许,问安然。梦中雨下,站着眉目依旧。了却相思无益,逝去的笔墨,偷换往昔直到为花而碎 ,花随风。浅唱 低吟 谁为谁卜上那一卦?谁化的恋茧成蝶,前世,今生债,轮回红尘梦一场,鸳鸯佩上就笑这一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彩排完,天已黑
    刘凯书法阅读 4,145评论 1 3
  • 没事就多看看书,因为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没事就多出去旅游,别因为没钱而找借口,因为只要你省吃俭用,来...
    向阳之心阅读 4,744评论 3 11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351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