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对象劝我不要减肥:“我都是为了你好”

林小夏最近在尝试和一个男孩子交往,但是没多久,她就决定要赶紧一刀两断。

我觉得人家男孩子好像还可以,除了个子矮了点有点微胖以外,性格倒是还行。

而且身高外形是很明显的外在,如果林小夏介意,是根本不会尝试交往的。

所以我好奇的和她聊了一下。

聊下来发现,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个男孩子不让林小夏健身减肥,并且还理直气壮的说是为了她好。

林小夏跟我说,当她听到“我是为了你好”的时候,真的很想把桌子掀倒对方脸上去。

不同于一般人玩笑般的说“别减肥了,你又不胖”。(大多数人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只是客套,你减不减肥人家可管不着。)

这个男孩子是真的不希望她减肥。

林小夏就不开心了,我的身材我做主,关系都还没确定就开始管我减不减肥了?知不知道减肥是终身事业?

男孩子不仅嘴里说着不希望她减肥,还各种给她增肥。

吃饭的时候一个劲儿的点菜,还是各种油炸食物,高热量低营养,减肥的一大天敌。

林小夏起初看着男孩子平常接触起来性格还好,想到每个人生活习惯不一样,也就还比较迁就。

但是当她明明已经吃饱的时候,男孩子还要加菜,各种小吃、甜点拼命招呼。

林小夏说自己不是客气,真吃不了了。

男孩子还是执意加菜,说是怕她没有吃饱,大不了吃不完扔掉。

林小夏当时就不高兴了,但是碍于情面,没有表现得特别明显,只是表示她吃饱准备走了。

男孩子不依不饶还是加了一堆小吃。

林小夏跟我说她后悔死当时怕搞得太难看就又吃了一点小吃,结果男孩子就明显一副“我就知道你没吃饱”的样子。

林小夏跟男孩子说,以后不能够这样吃饭了,还是要健康饮食,高营养低热量。

人家男孩子说,你这样很好了,不需要减肥,减肥对身体有害。

林小夏不得不给他科普了一下,自己是运动减肥,加上健康饮食,不是那种故意挨饿或者是吃各种乱七八糟的减肥药,所以百益而无一害。

结果人家完全没在意或者是没理解,还是跟她说不用减肥,就这样挺好的,减肥那么辛苦。

林小夏本来没有很在意对方的身材,但是听他这么一说,突然就很在意了,并且决定吃完这顿饭就一刀两断。

说完林小夏还小心翼翼的问了下我,过分不过分。

我说,对方那才叫过分呢,知道你减肥还这么干!

林小夏怒吼道,就是!老娘减肥碍着你什么事儿了!老娘就是喜欢折腾喜欢追求完美!

看着突然进入暴走状态的林小夏,换成我小心翼翼问她了,就这么一顿饭判了人家死刑会不会太草率?

林小夏摇了摇头,虽然只是一顿饭,但是真的看出来很多东西。原本我觉得他比较聊得来,心想应该差不多是同类人,但是一顿饭看出来其实我们是两类人。第一,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都生活,没有谁可以随意干涉谁,他一直想要改变我的看法,试图让我放弃自己正在做的事;第二,我不喜欢浪费的人,我们都吃饱了他还要买一堆东西最后只能被扔掉,虽然对我们的收入来说这点钱算不了什么,但是对于这种不必要的浪费我很在意;第三,他不够积极向上,因为减肥这件事情很难,他不但自己不去做,还阻扰我去做,他胖可以,但是我想要美啊!

对此,我深以为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永远无法报答的爱》 文/颜克 小西是捡破烂的养父捡回来的孩子。父女相依为命,养父在外人看起来老的像她的爷爷,在...
    颜克阅读 299评论 0 0
  • 拖延症的危害 拖延症就是与良好的生活习惯相违背的,不能早睡早起,不能三餐规律,不能完成重要的该做的事,不运动,不阅...
    信儿315阅读 137评论 0 0
  • bin文件里面有一个mongoexport文件先给一个样例 解释一下,模板应该是这样
    gogoforit阅读 2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