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一月戒糖

戒糖一个月可排毒,营养学家教你饮食排毒诀             

【美国华人网综合报道】如果你了解了最新的健康趋势,或许你已经大概了解饮食排毒。

但是,不管是减肥、节食还是“清空”身体以达到减轻体重或者改善健康的目的,你可能会意识到,作为一种长期的健康饮食生活方式,大幅度减少食物摄入量是没有效果的。         

事实上,过于“较真”的排毒会引起疲劳、头晕和低血糖等问题。             

但是有一些专家认为,可持续排毒是值得人们去尝试的,在饮食中减少糖分可以帮助人体减肥,改善健康甚至是容颜焕发。

注册营养师Brooke Alpert表示“糖会令你变胖、变丑、变老,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发现糖会让人们超重,并且使心脏病的主要诱因,对皮肤产生负面影响,导致皮肤提前衰老”。

吃糖成瘾

更多的坏消息是:我们难以对糖说不。Alpert说:“人们对糖有一种真实的依赖性,一种真真切切的瘾,我们在吃糖的时候感觉很好,然后我们为之疯狂并且吃更多的糖”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健康研究所的儿科教授Robert Lustig表示,在美国约有10%的人是真的糖瘾患者。更重要的是,研究表明用糖诱导的奖励和渴望与成瘾药物引起的反应相似。             

最令人担忧的问题之一是我们饮食中添加的糖量,这些糖通常添加在食物当中,冰淇淋蛋糕是含糖极高的食物,但其他部分甚至尝起来不甜的食物,比如沙拉酱、番茄酱和面包中也含有糖分。

                 

             

Alpert说:“人们没有意识到看似健康的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糖分,所以使得我们基本上整天从早到晚都在摄入糖分”。

                 

             

如何排毒:戒糖三天

                         

好消息是,如果你不是一个真正的糖“瘾君子”,通过消除你的饮食中的糖,可以迅速减掉多余的体重,整体感觉更好,并有一个更容光焕发的外观。

                 

             

Lustig说:“人们能够通过消除饮食中的糖分而让身体变得更健康”。

                 

             

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孩子,Lustig的研究显示,当肥胖儿童在仅仅九天的时间里将他们的饮食中的糖分去除,他们的新陈代谢和健康的每个方面都得到了改善,尽管体重或者消耗的总卡路里没有变化。

                 

             

戒糖是一个好的开始,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sugar2.jpg 4 O1 M! E3 t' P+ F! ]: {; D# \

                   

             

Alpert说道:“在我早期的实践中,当我逐渐意识到人们确实对糖产生依赖上瘾时,我们就会开始尝试让他们戒掉糖,或者控制摄入量的适度饮食……,但是‘适度’这个词有点老套并没什么效果,当人们在努力戒糖时,告诉他们少吃点东西是没有什么用的,就好比你不会要求一个酒鬼只喝2杯啤酒一样”。

她说:“让我的客户戒掉吃糖习惯的最成功的的方法就是一次性戒掉,当他们成功戒掉糖时,他们不太喜欢我,但是这个过程为他们带来最大积极影响是重新调整了他们的饮食口味,他们可以吸收水果、蔬菜和奶制品中的过去他们感觉不到甚是觉得乏味的天然糖分”。

                 

             

因此,在戒糖的前三天,Alpert建议不要食用任何带糖的食物,例如水果、含淀粉类蔬菜(如玉米、豌豆、红薯和南瓜)、乳制品、谷物和酒精,基本上食用蛋白质、蔬菜和健康脂肪。

                 

             

例如,早餐可以包括三个任意烹饪方法的鸡蛋,午餐可以食用多达6盎司的家禽肉类,鱼或豆腐和绿色沙拉,晚餐基本上是一个豪华午餐版,可以吃西兰花,羽衣甘蓝和菠菜等蒸蔬菜代替沙拉。小吃包括一盎司坚果和鹰嘴豆泥切片辣椒。饮料包括水,不加糖的茶和黑咖啡。

                 

             

虽然人造甜味剂不提供卡路里,但是也不允许食用。Alpert说:“五颜六色的小糖包里含有丰富的甜味,这就是我们的味觉变得迟钝和免疫,以及对甜度的反应性降低”。

                 

             

Lustig解释说,食用人造甜味剂“不仅仅会使体内储存更多的脂肪,还会导致你暴饮暴食”。

                 

             

如何进行戒糖排毒:当苹果尝起来像糖果一样的时候

                         

一旦完成为期三天的戒糖排毒,可以在饮食中添加一个苹果。

                 

             

Alpert表示“在第四天加入苹果,会让你感觉苹果的味道就像糖果一样,并且觉得洋葱很甜,杏仁也很甜。一旦从饮食中去除糖分,味蕾会有所调整,会重新开始感受和品尝天然糖分的味道”。

                 

             

从第四天开始,可以每天在饮食中添加一个苹果和一个乳制品。乳制品,如全脂不加糖的酸奶或者奶酪。Alert表示:“脂肪、纤维和蛋白质会减缓体内糖分的吸收,而将乳制品中的脂肪去除能够让你更快的吸收糖分”。

                 

             

你还可以添加一些高糖分蔬菜,如胡萝卜和豌豆以及日常食用的高纤维饼干。第一周的时候添加三杯红酒。

                 

             

在第二周,添加一些富含抗氧化剂的浆果和额外的一份乳制品。同时也可以加入淀粉类蔬菜,如山药和笋瓜。

                 

             

在第三周,添加一些谷物,如大麦、藜麦和燕麦片,甚至多一些的水果,包括葡萄和柑橘。也可以在平时工作日中再喝一杯红酒,每天吃一盎司黑巧克力。

                 

             

Alpert说:“第三周应该会适应许多了”。

                 

             

第四周是最后冲刺阶段,除了高纤维饼干,还可以添加两种淀粉,包括面包和米饭。一周内葡萄酒可以喝至多五杯。

                 

             

Alpert说:“可以在第四周享用一个三明治,这样或许会让你觉得更舒适一些,我希望人们开始适应,第四周就是关键的一周”。

                 

             

第四周是对戒糖计划中巩固的一周,虽然有些许食物上的放纵,比如可以在生日聚会上吃冰激凌或者一块蛋糕。

                 

             

Alpert说:“由于已经戒除糖瘾,所以一两次的冰淇淋不会让你重新对糖有依赖”。此外,但一个月(31天)的戒糖任务完成后,你可以尽情享用所有的水果。

                 

             

Alpert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们能够自主支配和拥有这些食物,并且让其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减少糖分摄入的好处和注意事项

                       

通过戒糖排毒可以帮助你快速减肥。Alpert说:“我们从全国各地招募了80多名志愿者,根据他们的体重以及自身对糖分的依赖程度,他们在一个月(31天)里减掉了5至20磅,许多人还注意到,这些志愿者的腹部脂肪有所减少,腰带变得更加宽松了”。

                 

                     

戒糖.jpeg 1 B1 N% c& s; }

                     

             

参与者表示,他们的眼睛更加明亮,皮肤更加光滑,黑眼圈也有所缓解,有更多的精力和更加稳定的情绪。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氏的参与者Diane表示:“在戒糖排毒后,我大概瘦了40磅”。其大概计划这个项目近两年时间。

                 

             

“我觉得我和大多数人一样了解关于减肥的信息,但是我被单纯的减少脂肪误导了,与此同时,我对糖分的摄入量越来越高,随着包括人工甜味剂在内的糖分的消除,甜食的味道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

                 

             

Diana在她的饮食中添加了一些健康的脂肪食物,这让她感到满足。同时,她不在对糖那么着迷,她说:“这可能是我在计划中保持最长时间的一项,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因为这似乎已经是我正常的生活了”。

                 

             

不过,在开始戒糖排毒之前需要做好关于医疗方面以及自身挑战的准备。因为在排毒的前几天是比较困难具备挑战的,所以选择哪三天进行排毒是至关重要的。

                 

             

Alpert表示:“这都取决于你对糖分的上瘾程度,在戒糖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比如大脑钝化,偏执和疲劳”。Lustig在其研究中发现,孩子们在在去除糖和咖啡因的过程里最开始的五天里出现焦虑和易怒的情绪,这些症状在最后消失了。

                 

             

Alpert说道:“如果再戒糖排毒过程中感到不适,可以尝试着暂时停下来吃一块水果,但是如果能够坚持下去的话,保持充足的水分,就能摆脱对糖的依赖,结束恶性循环”。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戒糖排毒计划可能不适用于糖尿病患者,极限运动员或者通过药物控制血糖的患者。孕妇也不建议参与。

                 

             

最后,在戒糖排毒初期,多寻求朋友和家人的支持和帮助。Lustig说道:“你需要身边的人协助你取得成功,这是一件需要全家总动员的事”。

+ W: ?& I0 X% n( A* {


沙发 zy19860723

编辑 2018-12-05 17:34:22

珍爱生命,果断回帖。+ Y8 S/ n) D+ k


板凳 louislaw

编辑 2019-08-07 23:24:39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p  N0 h8 y3 S: i6 \0 g+ q



我也说一句

首页 | 登录 | 注册

美国新闻

唐人社区

电子市场

IT资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