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s for Mac(个人数据库管理器软件)

Records mac特别版是一款非常简单,用户友好的存储和组织数据的方式。Canvas编辑器可让您自定义表单的布局和设计,表格视图使您可以在单个视图中显示,编辑和排序数据。即使您没有任何数据库或编码方面的经验都没关系,您只需要学会拖放表格和数据库创建就可以使用Records mac了。实际上,与复杂的数据库应用程序相比,Records mac更像是一个简单的布局程序。


Records for Mac是有史以来为Mac设计的最具创新性的个人数据库应用程序之一。Records是适用于Mac的功能强大的个人数据库和管理器应用程序。从您喜欢的电影到客户发票,您想在生活中收集和组织的所有事物的完美伴侣,在易用性和强大功能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Records mac 特别版软件功能

适用于Mac的Records Mac版

Records是适用于Mac的功能齐全且功能强大的个人数据库应用程序。通过这款易于使用的数据库创建和管理工具,有效地收集和整理任何类型的信息,从电影到客户发票。

你的模板在几秒钟内。

使用简单而智能的拖放Visual Editor,在几秒钟内构建模板。你马上就能开始跑步了。

可配置的表单字段。

配置表单域以确保输入正确的数据。设置文本大小写,日期格式或图像比例等属性,以使数据显示。

快速且可扩展。

Records支持具有数万条记录的数据库,使您可以立即收集,组织和搜索数据,而不会有任何妥协。

灵活的电子表格视图。

在灵活的电子表格视图中显示,收集,编辑和排序数据。这个有用的视图允许您在紧凑的单一视图中显示所有数据。

说出你的语言

记录完全本地化为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日语。

Records Mac版新增功能

✓电子表格视图

在灵活的电子表格视图中显示,收集,编辑和排序数据。

✓30  多个模板

从选择30个可用和可立即使用的模板中的一个开始使用记录。

✓CSV  数据导入和导出

使用CSV文件格式轻松导入和导出数据,欢迎Bento的用户。

✓  说出你的语言

记录完全本地化为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和西班牙语。

✓  星级评分领域

新的有用星级评级字段允许从一系列评级值中进行选择。

✓打印方向

每个数据库都允许配置从纵向到横向的打印纸方向。

✓  更新了UI

Records中的用户界面已大量更新,以利用macOS 10.14 Mojave。

✓暗模式

完全支持macOS 10.14 Mojave中引入的新的令人惊叹和美丽的暗模式。

Records mac特别版软件特色

✓  画布编辑器

画布编辑器允许您拖放表单和字段以创建模板。

✓  收集和整理

存储和组织任何类型的信息,从图片到客户发票。

✓  令人惊叹的主题

使用几个eye-candy主题中的一个来选择您的数据库。

✓  全文搜索

快速搜索整个数据库并找到所需的确切数据。

✓17  个表格字段

包括来自文本,图像,联系人,URL,星级和装饰的17个表单域。

✓  预填充列表

轻松添加和使用常见的数据填充列表到您的表单,节省时间和精力。

✓  分享模板

与朋友,家人和同事共享数据库模板。

✓  导出和备份

通过定期导出和备份数据库,轻松保证数据安全。

✓  拆分视图

记录完全支持并在全屏模式下与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并排运行。

✓ 触摸栏支持

Records全力支持全新的带Touch Bar的MacBook Pro。

✓64位架构

凭借其64位架构,Records可以充分利用当今Mac的强大功能。

✓  MacOS的10.14Mojave

唱片完全支持并在macOS 10.14 Mojave上运行良好。

更新日志

Records for Mac(个人数据库管理器软件) V1.6.8特别版

各种改进和性能增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