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乐度里交的新朋友

今天,我在星乐度交了-个新朋友,他的名字叫做张力轩,二年级204班,南湾小学 ,他快8岁了。

我在第一个项目深海迷宫里就看见了他,很快就成为了新朋友。

我之所以和他交上了朋友,是因为我帮他找到了所有的打卡点。

我来到星乐度时第一个玩的项目就是深海迷宫,里面有很多路,但是只有一条路是到滑梯的,不过,被我来几次就破解了。后面出现了一个新活动,那就是找打卡点打卡,我打卡了好几次,打卡点后来也更新了,那里只有四个打卡点,其他地方的打卡点我还不知道,后面我渐渐就知道了。

我玩了半个小时的深海迷宫,打卡点全都找到了,那时我的好朋友已经在我身边了。

他说让他找一下他的家长,我同意了。我自己玩了一会儿卡丁车,可是是有时间限制的,我拍了几张照片,五分钟后时间就到了,我沮丧地出了这个环海竞速,我跟爸爸说了一声,告诉爸爸我新交了一个好朋友,爸爸表现出很开心的样子,放下手机,问我怎么交上的?

我说15%来自于他比较幽默,25%来自于他欣赏我。

然后我就又跑去玛雅历险,刚从路口进去,又看到了他(我的那个好朋友)。

 

我们从第一关开始爬,一直这样做,后来,我跟他走失了,遇到了另一位小朋友,我帮他找到了玛雅历险里的第一个打卡点(这里总共只有两个),还告诉了他其他地方的打卡点,我和他说了一声再见就跑去找第二个打卡点了。

我刚刚到第二个打卡点时,我的好朋友已经打完这里的卡了,我之前爬不上去的,但是我今天知道了另一条通道,他带着我找到了那个打卡点,对我说:我们在这里玩一会儿吧!我们在这里爬上爬下,爬了半个小时,找到了出口,他说我们去玩双道滑索吧!

滴溜!滴溜!

不一会儿就觉得这个项目有点无聊了!我看到了一个好玩的东西,坐上去转了几圈,也挺无聊的,我走的时候,不小心把打卡点的那张卡忘在那了,真麻烦呀,准备走的时候还得回来取,我们都已经到那了,还回来取。

我顺便拍了几个照片,把我笑得肚子好疼,我那个好朋友把我拉上了密道,我们赶紧把空中爬网的打卡点找到打了,准备跑到刺激战场那里,因为我爸爸说还有半个小时就得回家了,但是我们还想玩玩海盗传奇里的游乐设备,我玩了一会挖掘机,不好玩,其实我觉得沙子也没什么好玩的,之前在这里玩了好久呢。

我在海盗船基地的时候准备去刺激战场了,结果我又把打卡点给忘了,还得回去拿,我那个好朋友说:我就知道你会忘。

这个刺激战场可能很早就结束了,每次我七点钟来的时候,看到他这里都是黑乎乎的,只有几个人在这里喝茶,我爸爸说可能要很早来这里,还要报名呢,所以我们就不来这玩了。

最后一个打卡点,在眺望山丘,我觉得这个项目挺好玩的,所以在那里玩了十几分钟,一看表马上七点15了,赶紧找到了打卡点,打了卡,换了礼物(我今天拿的是三张打卡,礼物就可以换三个)。

我的好朋友让我帮他换一下礼物,玩了一下旁边的的麻花龙,荡了一会秋千,我跟好朋友说准备回家了,只好走了。可惜走的时候忘记要他的电话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见面。

回家以后我吃了等你三天,吃完一看表,呀,已经九点半了,刚吃完饭,也不能搞体育作业,要等一个小时,就只好没有搞体育作业,睡觉了。

后来我发现,我的礼物丢了一个,只剩两个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