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二妹纸的大一上学期总结

今天1月20日星期五,是我第一次在简书这个app上写文章,其实说实话心里面还是有点小激动呢。哦对了,今天好像也是人渣的本愿更新日,哎呀好开心嘿嘿,写完这个再去看啦啦啦。

前段时间刚刚过了自己20岁的生日,想想自己已经20了,就觉得时间过得真的是超级块呢。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大二的学生,平时喜欢吃吃好吃的,看看长得好看的养养眼。下面要开始正题了,请原谅我的罗里吧嗦哈哈哈。总结和回顾一下去年的事情。

首先呢,上了大学,说实话应该是被大学给上了才对。大一一整年基本没干什么有用的事情,社团一个也没有进,主要是上大学之前听说进社团没什么用,还浪费时间,所以就没有进。虽然没有进学生会或者是社团,但是把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浪费在了窝在寝室里面看看韩剧,看看小说,大一上学期因为课程少,专业课业没有,所以真的是很闲。大学里面真的是除了自己寝室的人互相比较熟悉以外,对班上的人基本是除了名字认识就没有太多的交集。每当逢年过节的时候,心里就会格外的孤单,自己是去外地上学,只有放寒暑假的时候才会回家,因为车票实在太贵了,还不如多给自己买点好吃的呢哈哈。那个时候自己很败家,把妈妈辛辛苦苦赚到的钱用在了买所谓的护肤品上面,还有很多的衣服。平时和妈妈去菜市场买菜,她可能还会和卖菜的小贩们因为那几毛钱去砍价,去超市买东西总是先看价钱最低的,买什么东西都是。但是现在有时候自己买东西就是因为一时冲动,买了很多看起来没有用的。妈妈也经常说,如果你这些钱省下来,可以给自己买点好吃的,你自己肯定是可以有好多钱的,哈哈其实也没有多少。寒假回家的时候,妈妈看着我买的那一些瓶瓶罐罐就会问,你买这些东西是干嘛用的,你从哪里有钱去买这些东西的,这些东西擦了会不会对皮肤有害处,基本每次当我坐在房间里玩手机,她就会从后面走过来问问我叫我不要再用这些瓶瓶罐罐了。那个时候自己总是很烦,她每次问我问题的时候我都是很烦的敷衍过去,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是要好好感谢老妈,如果不是她一直说我,我现在可能还会一直在使用那些所谓的可以祛痘的护肤品,搞不好现在我的皮肤就会变得更加的敏感,角质层变得更加的薄,脸上的痘痘也会变得更加的多,弄不好还会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我也是前两天才从网上认识到的新词汇,所谓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就是经常使用一些带有激素的护肤产品或者是化妆产品,使得皮肤会对它们产生依赖性,就像平常我们患上感冒的时候,去看校医的时候,她就会让我们多喝喝热水,洗热水澡,少吃抗生素之类的感冒药,让自己的免疫系统去打倒感冒,但是如果说是很严重的感冒就需要及时的治疗了。大一上学期期末考试那段时间,自己因为天气的迅速变化没有很好的做好保暖工作,非常比开心的感冒了,而且还很严重,一直在流鼻涕,将近有半个月吧好像,后来自己就去小诊所打点滴了。那个时候是冬天,很冷,吊完点滴自己的手就像是结冰了一样,那种从血管里面透出来的寒冷让我从此害怕感冒。生病的时候还会格外的想念老爸老妈,像平时在家里要是自己生病了肯定是罗里吧嗦讲一大堆,还会给我做好吃的,在学校生病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去看病,去打那个冷冰冰的点滴,那是我第一次如此的感到孤身一人生病时的绝望。不过还好现在我的免疫力大大的提高了呢,嘿嘿开心。这个要归功于大二上学期叫我们保险学的保险学老师,我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她和我们说女生来大姨妈痛经的话,可以熬熬生姜红糖水暖暖子宫,顺血,让自己暖暖的,还可以用艾条熏熏小腹。我没有用过艾条,但是我老爸无聊的时候就会拿艾条来熏熏肩膀,因为他的肩膀不是很好,有时候会痛。上个暑假我就连续喝了一个暑假的生姜红糖水,虽然我的痛经还是一样的痛,但是我觉得自从喝了生姜红糖水,我的姨妈就超级规律,还有免疫力好像也是因为这个提高了。现在是寒假,我从昨天开始又开始了喝生姜红糖水的日子哈哈,对了忘记说了还有,喝生姜红糖水脸还会变的很光滑,好像也不会长胖,虽然红糖也是甜甜的糖。我去年11和12月份大姨妈都没有来,可能是因为那个时候要考证,晚上睡觉基本都是12点之后,也就是熬夜了,作息不规律,搞得大姨妈都不爱我了。还好现在回家大姨妈又来了哈哈哈,开心的都要飞起了呢。前几天看到一个叫冬五年的妹纸写的文章,说吃铁棍山药的好处,后来我才后知后觉,回家的这段时间我好像吃了好几顿的山药,也有可能是吃山药来的姨妈哈哈。

就先写到这里吧,好像打字打得有点累了嘿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几天在圈里发了一张练一字马的图片,引起朋友们的点赞和热议。也有很多朋友问:辣么辛苦有啥子用啊? 周末儿子幼儿园时...
    燕语嫣姐阅读 10,334评论 37 95
  • 一朵一朵浪花澎湃在我心底,一不小心打湿了我的心,我湿润着眼睛不知何去何从。 我匆匆而来,你匆匆而去。 ...
    大山女孩阅读 265评论 4 2
  • 站在时光的渡口,回望。一些过往,终是被人群隔离分散。那些眷恋,也被时光裁剪成山和水的风景。 静默相对,无语缱...
    一指流沙1阅读 737评论 0 2
  • 今年又来文昌过年,海南的卫星航天城。算来这是第四次来文昌,夏天,冬天共有俩次,每次来都喜欢这个城市,不热,...
    萝卜英阅读 510评论 5 6
  • 为了丰富幼儿园的饮食文化生活,让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增强亲子情感交流,充分展示幼儿家长们的厨艺,为幼儿的...
    陶老师阅读 3,1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