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千万大奖

    我中了1000万大奖,扣除税款还剩800万元!这事情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老公,我父母、兄妹,我都没有告诉,我知道钱的威力,所以,我想先考验考验他们,如果能通过我的考验,我就多分点钱给他们,如果不能通过,那好,我还是坚持自己最初的想法,自己用这个钱,任何人不得染指。

  我是在省彩票中心领奖的,全程都穿着大大的狗熊衣服,声音经过变身处理,任何人都认不出我来,也听不出我的声音。领奖的头一周,我就以看病的方式向单位请了假,事实上,去了省会城市,我确实也去省医看了一下腰椎病。

  我给我老公说我腰椎疼得厉害,需要去看一看,他想陪我去,但是七岁的大宝要读书,每天没人接送,他无法陪同,我趁机说:“我这不老火,随便看看得了,你不用去,你去了没人带孩子。”我老公本来想让他妈进城里来带孩子,无奈拗不过我,我如愿以偿去了省城。看病只是个遮掩,我其实只是想去领个奖而已。

  领奖回来,钱都藏在我重新办的几张卡里。我不想把中奖的事情公开,因为担心不必要的麻烦。我还是一如既往每天早出晚归上班,要不是卡里有钱,连我自己都以为中奖的事情从来没发生过。我老公是做电商的,做得不大,一个月也就一两万块钱,每天打包发货,赚的每一分钱都很辛苦。他一点不想做电商,他以前是跑出租车的,到现在,他最大的愿望还是买辆出租车,自己跑半班,另一个半班3000元一个月租给别人跑。钱虽赚不多,但好在轻松。

  我也不想我老公太辛苦,打算给他买辆出租车,但又不能让他知道我的钱从哪里来的。毕竟,出租车价格可不便宜,在我们毕节的某个小县城,出租车可要52万,淡季的时候,也要48万左右。莫名其妙给他买这么贵的车,他一定会怀疑我。

  我联系了出租车公司,找到了他们的老总,我在他们那里,以51万的价格买了辆出租车,但是,车子不能直接让我开走,我出5万元赞助他们搞了场大型活动,就是那种为了回馈新老顾客抽奖的活动,我“无意中”走到活动现场,被主持人邀请抽奖,然后,太荣幸了,我竟然中了一等奖,奖品是一辆全新的出租车。当我打电话把这个消息告诉我老公的时候,他一开始是不相信,后来直接高兴得跳起来,10分钟不到就打车来到现场,参与发言什么的,最终开走了那辆出租车。

  有了出租车,老公不再做电商,店铺关掉后,一心一意跑出租车。出租车包出去3000,他自己一个月跑5000左右,收入相对电商低了太多,但是他每天都很开心,我也没说什么。看我老公每天辛苦跑车,我很欣慰,多次想坦白中奖的事,但觉得还没有考验他,还是先别说出来。

  我娘家父母那里,我也考虑过要给他们钱,但是我爸好赌成性,给他多少都是填无底深坑,我妈眼里只有她的两个儿子,女儿只是她的挣钱工具,给她钱,她也是存着全部给两个弟弟。所以,我不敢多给,只敢三千两千给一点。

  我看中了一个商铺,特别想买,但是钱是藏着的,又不敢大明大白地买,抽奖的方式已经使用过一次,不好再使用了。于是,我再一次去了省城,中途打电话给我老公,说我买当地一种彩票中了二等奖,奖金是160万元。我老公急得要去接我,我说我坐动车,已经快回到家了。回家后,我把一张存了160万的卡交给我老公,也打电话告诉我父母兄妹。我想看看,他们对于这钱是个什么态度。

  我老公说他父母养育他辛苦,应该拿20万给他父母养老,这个想法我没意见。可是我大姑姐却打电话来,说要我们借她三十万还债,我老公也给我商量说,他姐以前供他读书,对他有恩,现在他姐修房子欠下五十多万,借点钱给他姐还账是应该的。我不同意,三十多万借出去,明说是借,其实就是送,根本要不回来。

  我老公除了大姑姐,二姑姐也来借钱,大伯哥也说自己要买辆轻卡车,还差十多万。娘家那边,我爸让我给他三十万,说老家房子需要装修了,我妈让我给我两个弟在省城付房子首付,还让我给我弟买十多万的车,一个一辆。

  过几天,娘家大伯也打电话来说,听说我中了一百多万,他股骨头坏死需要做手术,让我借他10万,等明年就还我。我很生气,明明只告诉前后两家父母兄妹,大伯怎么会知道呢?问了我妈才知,我爸为了炫耀,到处给别人说我中一百多万的事。

  为了这一百多万的分配,婆家和娘家人出现了分歧,两边都在给我们夫妻施压,让我们借钱。钱是我中的,给公公婆婆和娘家父母我没意见,可是两方兄弟姐妹都来分一杯羹,我就不乐意了。尤其大姑姐二姑姐,钱又不是他弟得的,凭什么她们理直气壮的来要钱,还跑来我家吵架,说这是夫妻共同财产。还挑拨我老公,说大不了离婚,一个分80万。

  这一刻,我突然觉得自己不肯把那么多钱拿出来是对的,钱看出了人性,要是她们知道我有800万,那还不翻天了?我和我老公商量后,我花了70万买了个商铺,彼此的父母一家10万,剩下的钱给我两个孩子。幸好我聪明,其他的钱还是不拿出来!不然得罪更多人!

  突然,梦醒了,唉,幸好是一场梦,不然这么多钱想要藏好,太伤脑筋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