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上册班级评语

1王子豪

学习成绩进步很大,语文写作能力也很强,家长能够热心积极的配合班级工作。虽然偶尔上课会讲话,但知错能改,总体来说各方面素质都很不错。在学习之外还能够坚持体育锻炼,热爱足球运动,并且为校区争得了荣誉。

2018年,继续加油吧,孩子。

2

学习习惯良好,成绩中等,语文基础较弱,字词识记不牢固,写作业的速度也不够快。平时和同学们关系相处融洽,学习具有一定的主动性。2018年,望再接再厉,再出佳绩。

3

一个学期过去了,无论是课堂表现还是学习成绩都能够取得一定的进步,在此要提出表扬。另外,班级活动也积极参与,比如做手抄报,出黑板报,你的集体荣誉感非常强。新的学期里,望你能够保持优点,克服不足,继续努力。

4王奕宸

学习优异,品德良好,表现突出,能够出色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望你在新的学期里能够在书写上再下点功夫,这样才能让你的作文锦上添花。另外课堂上还要大胆的回答问题,争取成为老师工作中更加优异的小助手。

5

这个学期作文水平和英语成绩提高得很快。课堂上也能够自觉地遵守纪律,学习积极性很高。课余时间酷爱阅读,课堂上积极发言,表现自我。未来希望你能够改变自己拖拖拉拉的习惯,这样才能够成就最优秀的你。

6号

课堂积极发言,班级劳动积极,热心参加集体活动。老师希望你以后能够做到,写字一笔一画,写作业不浮躁,考试之前做到好好复习,做作业时要首先认真审题,遇到错误及时订正。这样才能逐渐地提高你的学习成绩。

7号,邓

课堂纪律非常好,作业完成也很认真,课堂上也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虽然目前学习成绩还不是最好,但老师相信你的潜力是无穷的。加油吧孩子。

8号

在这个学期快要结束的时候,你的几次表现并不能够让老师满意。虽然你做了检讨,写了保证书,但是从后期你的表现来看,效果并不尽如人意。另外你的写作业速度非常慢,在考场上都不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这和你做事爱拖拉有关系,望你能够积极改正。学习的主动性也不是很强,学习的耐心不够。如果你能够积极面对这些问题,愿意改正自己的坏习惯,老师和家长都会成为你强有力的后盾。新的一年到了,我相信你会努力尝试改变,做一个全新的优秀的自己。

9卢果

聪明善良,思维活跃,乐于助人。兴趣广泛,热爱古诗词。虽然有时候难以把握个人脾气,但总体来说是一个热心班级活动,热爱学习的好孩子。2018年,继续前行。

10号,刘诗晴

这个学期在你身上频繁的发生了几件事情,相信你还记忆犹新吧?针对这些事情,老师并不会过多的责怪你,因为我希望你能够在这些事情中,得到教训,让自己不再犯第二次错误。越来越长大的你,或许以后还会面临更多的问题,我相信你能够积极的去面对这一切,你要学会勇敢承担,反省自己的行为。这些,你能做到吗?期待2018年看到一个不同的你。

11号,刘

在学校遵守纪律,尊敬老师,每天作业都能够按时完成。美中不足的是学习成绩一直都不是很高。语文学习中错别字比较多,数学计算能力也不好,英语成绩也一般,所以在学习上你要加油啊。另外老师还想告诫你,一定要养成每天看课外书的好习惯。这才是提高语文学习成绩的根本。

12号

遵守纪律,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学习态度良好,这些都是你的优点。但你的坏毛病也很突出,比如做事比较粗心,学习上还不够勤奋,生活上也不够独立。这个学期你的学习没有以往努力,作业也是马马虎虎,书写很不端正。看到老师写的这番话,我相信聪明的你,一定知道自己在2018年应该怎么做了。加油吧孩子,老师看好你。

13

你心地善良,想法多样,不善于表达。在学习上比较努力,但成绩一直没有太大的提高。在接近学期末的这段时间里,在家长的配合下,你的课堂表现能够有所进步,希望你以后更加独立自主,主动的去学习,让自己爱上学习,这才是你长久的学习动力。

14

热爱集体,学习认真,和同学相处良好。平时完成作业很认真,书写稍微有点差,本学期学习成绩略有下降。2018年,希望你能够以旺盛的劲头,把成绩赶上来。

15号朱

每天能够坚持早读,自主完成作业,学习习惯良好,学习成绩中等偏上。课间的时候能够和同学打成一片。课堂上发言较少,听讲比较专注。最后老师送给你一句话,“学习是一场长跑,不到终点不要松懈,不要放弃,再坚持一下就够了。”

16号,李锴睿

课堂上思维活跃,学习领悟能力强。课间能够和同学们打成一片。这个学期学习进步比较大,乐于表现,热爱集体。不过有懒惰的小毛病,所以学习成绩不够稳定,写作文也有很高的提升空间。你告诉老师,平时是爸爸在带你,爸爸虽然经常陪你,但对你没有耐心,关心也不够。但我认为这不是你不做作业的理由。我相信以你的能力,克服以上的小毛病根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相信自己吧,孩子,老师看好你!

17号,李正焜

性格开朗,爱好广泛,热爱阅读,富有爱心。生活学习较独立,有时候会有点小马虎。这个学期以来,语文数学英语学习都能够有所进步。新的学期里,希望你能够更加认真地听讲,认真完成各项作业,争取更大的进步。

18号李

善良乖巧,在家里听父母的话,在学校里尊敬老师。但课堂专注力较差,在课堂上老师也经常提醒,但效果不够理想。作业方面,完成度不够优秀,作文不够充实,四年级的孩子应该对自己提更高的要求才对。

自信一点,相信你能行的。

19号,李岩昊

生活中的你活泼开朗,善解人意,尊敬长辈。在学校中,你善于和同学交朋友。这个学期你的学习进步很大,课堂上经常看到你举起的小手,课堂外,你和同学们之间的矛盾也越来越少。新的学期里,希望你不要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继续努力,为更好的生活而奋斗!

20号,李

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做事积极主动,和同学们相处关系融洽。学习能力强,但努力不够。新的学期里,希望你能够积极完成各项作业,上课认真听讲,课前好好预习新课。争取在学习上获得巨大的进步。

21号陈丽

平时学习非常认真和努力,作业完成也非常好。上课听讲认真,虽然偶尔会有点小动作,但经过老师的提醒,能够及时订正,值得表扬。另外希望你能够改掉做题粗心马虎的小毛病,这样子你才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22号,陈欢

上课遵守纪律,在校尊敬老师,在家尊敬长辈,讲文明有礼貌,学习成绩一般。作业有马虎的小毛病,学习的主动性不是很高。听家长说,在生活中你做事较磨叽,有拖拉的坏毛病,吃饭也十分挑食和偏食。希望你能够改掉这些小毛病,在学习上再努力一点,多下苦功夫,相信你能行的,加油吧孩子。

23号,陈泽权

热爱集体,乐于表现。这个学期课堂上能够积极发言,学习态度也较端正,不过有些学习习惯不太好,比如作业完成不了。另外要努力控制自己的脾气,做一个和同学友好相处,懂礼貌的好孩子。

24,陈宇轩

课堂专注力不够,作业写得马虎,作文内容也不够充实。一个学期过去了,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虽然能够有一些进步,但个人提高的空间还很大。

25陈文宇

能够自我认识你自己的不足,就应该认真的去改正自己的缺点。希望新的学期里,能够更加遵守纪律,积极完成作业,保证作业的质量,上课认真听讲,这才能成就一个更加优秀的你。加油吧,孩子。

26号

聪明帅气爱耍酷,音乐体育有天赋。

心地善良爱动闹,游戏电视不能少。

自娱自乐爱玩笑,认真学习很重要。

27号

课堂上能够积极发言,乐于表现。作业书写有时候不够理想,字体潦草。作文上思考不够深入,内容不够充实。学习成绩中等。

28号

现在已经到了四年级了,你的学习成绩没有提升反而有所下降。作业的上交也不及时,课堂发言也并不是很多,这一切都说明你在学习上花的心思还不够多。另外家长也反映,你在家里的表现也不够好,这是不对的。有问题要及时跟爸爸妈妈说明,不能默不作声,把它藏在心里。要记住爸爸妈妈和老师始终是你成长道路上的好朋友,一定会努力帮助你成长。

29号

从你的作文中可以看得出你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要是你上课能够听讲再认真一点,作业完成再及时一点,书写的再工整一点;当老师和家长面对你的缺点,友善提醒你的时候,你能够认真去做,我相信你会变得更加优秀,讨人喜欢。

30号

学习成绩优异,写作能力强,课堂积极发言,课间和同学们相处友好。这个学期里学习进步非常大。在老师眼中,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孩子。新的一年里,继续前进吧!

31号,杨

这个学期里,学习和工作能力有所下降,成绩起起落落不够稳定。如果不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了,估计以后的学习就很难说了。

32号,杨

课堂上能够积极地发言,课下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在家能够读一些课外书,但是要排除漫画书的阅读,努力的去读一些文字书。

33

你自我感觉到自己的成绩下降了,具体的原因有没有分析一下呢?如果你能够做到在家里面不贪玩,做一点课外作业,多读一点课外书,相信以你的能力,一定会收到很多的掌声和赞美声。现在学期里,继续努力吧,孩子。

34号

热爱集体,热心班级事务;心胸开阔,性格开朗;成绩中等偏上,学习能力较好。希望新的学期里更加团结同学,为班集体贡献更多的力量。另外还要在学习更加自觉一点儿,少一点贪玩,杜绝懒散行为。

35号,

学习态度认真,生活较独立,能够努力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平时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学习劲头较足,望保持充足的学习热情,争取更大的进步。

36

爱好广泛,多才多艺,聪明可爱。在学习上对自己要求较严格,能够每天按时完成作业。你可以给自己订更高的要求,比如说把作文每次都能写得非常出色,写完初稿不需要有更多的修改。这也是一种进步啊。比如说你可以帮助同桌,把他的行为习惯纠正好,这也是一个助人为乐呀。

37号施雨欣

这个学期你又收获了很大的进步,平时做到尊敬老师,认真完成作业,和同学友好相处,团结友爱。另外你的学习能力非常强,语文方面生字有点薄弱,数学计算能力需要加油。寒假马上到来,希望你能把握这个假期的机会,把自己的弱势项目补上来。相信你,加油吧,孩子。

38

你的各项能力都很不错。但是老师要送给你一句话,“不要做行动上的矮子,语言上的巨人。”上课积极回答问题值得表扬,课堂之外完成作业,刻苦努力解决问题,这才是真正能力的体现。比如说,对你来说,写完作文之后要自己去修改,至少两遍。新的学期里,你能做到吗?

39号,徐子翔

你活泼开朗,热心班级管理事务。如果平常能够按时完成作业,在学校里尊敬老师,和同学友好相处,那就更好了。

40号,涂盛椿

诚实、自律、踏实、稳重、肯干。在学校尊重老师,在家孝顺父母,关心集体生活,是老师工作的良好助手。新的学期里,老师希望你做题的时候做到仔细审题,认真思索,答题迅速不拖拉。课堂上学习再专注一些,平常多观察生活,积累材料,多读作文书,这样才能写出又快又好的作文。

41号

这个学期你的进步实在太大了,作业不仅完成的质量高,而且书写也非常棒。另外你的课外书读得也非常多,看到你能够在学习上下这么多功夫,老师感到非常高兴。现在新学期里希望你能够改掉爱哭爱找借口的坏毛病,这样你才能变得更完美。

43高

活泼好动,生活中有点马虎粗心。老师希望新的学期里你能够改变自己作业完成率不高的毛病,另外还要学会跟同学处理好关系,把心思更多的放在学习上面。遇到问题积极地跟爸爸妈妈沟通,爸爸妈妈才是你学习和生活上的好帮手。

44号

思维活跃,学习能力强,成绩良好。喜欢涂涂画画,爱做小动作的小毛病,虽然几次警告,但依然没有得到改善。另外在家长的眼中,你的学习主动性是不够的,自觉性欠佳,新的学期里,希望你能够按时按质地完成学业。

45,唐菲

你是一个善良可爱活泼的小女孩。平常的时候喜欢帮助别人,能够逗别人开心,深得同学们的喜欢。这个学期,成绩比较稳定,而且有所进步。新得学期里,希望你能够保持成绩,继续加油。

46号,贾书伟

善良有爱心,乐于助人。字体书写工整,但作业完成度不高。上课听讲专注度不高,偶尔还会做小动作讲话。对自我的评价认识很清楚,望你能真正认识到问题严重性,及时改善自己的不足,做一个品德学习兼优的好孩子。

47号,

心地善良,乖巧懂事,遵守纪律,这就是你。不过在这个学期里,你的行为表现有点散乱,学习上有点懈怠。老师知道你非常的渴望得到表扬,但你也应该明白,要想获得表扬,就必须拿出你最优秀的表现来。看到上面的一席话,我相信你应该明白,在2018年你该怎么做了!

48喻岩

课堂上积极发言,尊敬老师。希望你新的学期里,能够积极地按时完成作业,把字写好。发挥你的无限潜力,把自己的优秀都展示出来。加油吧孩子。

49号葛子凯

你很聪明,每次考试成绩都还不错。不过课堂上的专注力很差,听讲不认真,作业的书写也不够工整,写作文的时候更是偷工减料,课外书的阅读也太少,偶尔还会发点小脾气。希望你能够在2018年改掉这些坏毛病,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50号

学习中等偏上,生活中较独立,平时能够出色地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新的学期里,希望你能够在完成作业的速度和质量上有所提高。假期里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的把作业写完。

51号

总的来说,你的成绩起伏不定,课堂表现也时好时坏,学习和写作业的自觉性有待提高,从以上问题看得出在学习上你是不够努力的。2018年到来了,作为一个又长大了一岁的你,又该怎么做呢?这个寒假好好的,想想吧。新的学期里,期待看到你努力学习的样子。

52,熊晨

性格活泼开朗,学习成绩中等,平时作业的书写字迹时好时坏,总体来说,学习上自主积极。妈妈说你有时候爱闹脾气,老师真不敢相信,平时那么文静的你,怎么会爱发脾气呢?孩子,希望你能够自信一点。只要有足够的自信,未来你会在学习和生活中收获很多的成功。

53号熊梓宇

你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在家里积极的帮妈妈做家务,平时能够主动地完成作业。希望你能够在学习上多一点钻研劲,提高作业的质量,在作文上多花心思,这样才能够成就更加优秀的你。

54

乖巧懂事,遵守纪律,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心班级事务,这个学期作文的进步非常大,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相信下一个学期,你一定能够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55号王汉坤

热爱劳动,关心集体,尊敬老师,喜欢帮助同学,尤其热爱足球运动,并且在比赛中为校区赢得了荣誉,获得了“金牌守门员”的称号。本学期学习成绩有所提高,学习态度也较积极,作业的完成度也大大增强,脾气暴躁的性格也能够有所收敛,希望你在家个学期能够保持优良的习惯,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提高。

56

这个学期你的进步是最大的,学习认真仔细而又踏实。几乎每次作文都能够得到老师的大力表扬。你已经走进了自由写作文的大门,这些可以让你有足够的自信。

新的学期里,拿出你的自信来,积极发言,帮助同学一起提高学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