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树人训练营5.0#房树人分析07 男 39 私企老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案主描述:

男 39 私企老板

画名:空旷的世界

描述在一处空旷的山坡上有一所房子,房子两边分别有一颗大树,房前有个小孩在欢呼。

1、总体定调:画面总体元素大,体现外向;线条短促有力,是一个有行动力、执行能力高的人。总体是DISC中的决策者,即外向、关注事情、速度快、目标导向的胡萝卜。

画面总体描绘的篇幅大,投射作者想法多,有活力;而目前的处于一定的压力当中;画面总体偏左,左侧的树有左切,投射作者对未来有忧虑;作者在经营公司中必定承受着不少的压力,是否在为企业未来的发展而担忧呢?

整体线条由多个短促有力的直线组成,可看出作者富有生命力,容易情绪高涨,做事会有一些快速,有点急性子,也从侧面反映了目前作者心态有些许焦虑。

2、房子:房子处于正中,门窗紧闭,门上有把手,位于山坡上,一条曲径通归,两侧树木成双。这反映作者渴望有人陪伴,比较被动,希望别人走进自己的内心。

房子外面有围栏,房前有草地,投射作者在掩盖自我,是不希望别别人猜透吗?

3、树木:树枝多、有分支,看出作者和外界互动良好,实现目标的行动力强。树冠已多道短线描绘,看着比较杂乱,投射出作者一些烦心的事情得不到解决。

树木整体轮廓线淡,投射出作者不能明确地意识到自我与外界的区别,容易别外界影响,性子易急。

树冠大、茂盛;看出作者表达能力、表现能力强,获得人际支持、人际认可多。

4、人物:人物的总体描绘不清晰,作者对自我的认知上不够清楚,是否是对未来自我的目标还感到困惑呢?或者说对自己还不够自信。

人物双手双脚都打开,体现出作者控制欲强,喜欢做主导者。脖子和耳朵没有画出来,投射作者有时候不能较好地汲取他人意见,做事容易冲动。

人物没有画出鼻子,手脚发现不一,人物整体不够协调,作者对自己的外形不够自信,同时在性生活中存在困扰。

总体分析:案主是一个49岁的私企老板,男性,想法多,行动力强,做事迅速,工作上有所成就。但作者对自身不够自信,内心感到空虚和孤独,渴望有人陪伴。作者应该在两性关系中不能得到满足,有可能是和伴侣关系出现裂痕/目前还单身,或者性生活有困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