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不是我(15)

鳄鱼让司诺把扑克牌找出来,准备玩双升打发时候。我和鳄鱼一拨,再我们把杜鹃他们杀的昏天黑地的时候。导游跑回来命令我们下车,拿行李,准备和前方旅行车汇合.并嘱咐我们,路过出发地点紧走,不要乱说话,别东张西望.当然最好不要看.

拉着行李箱,沿着一辆辆停在路上的大巴车里侧走.杜鹃的行李箱最大最沉,压到石子的时候,就发出pengpeng的闷响.鳄鱼拉着杜鹃的行李大步走在最前边,我让杜鹃追过去帮忙,然后拉着我的行李一个人慢慢走在队伍最后边....

眼看着离出发地点越来越近,感觉气氛不由的紧张起来,快走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往路中间看了一眼,几张白色的塑料布就简单的铺在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孩身上,那女孩侧躺在地上.好像年纪不大,大概18.9的样子,身子旁边一滩红色的血迹已经有些干了,在她身旁10米的地方,撞的已经变形的摩托车歪倒在一边.摩托车旁边有大概20.30个类似村民样子的人,围在中间的是几个妇人,哭的泣不成声.应该就是女孩的家人.

风不时的把塑料袋吹起,女孩躺在那里,显的格外单薄.也许她已经在去往天堂的路上,那里是否也有车来车往?想到这里,我的腿突然一软,差点摔倒.只是感觉旁边有人拉住了我的腕子,我一看,竟然是司诺

:'好好走路,别乱看'

'奥.....好.'

走了不远,我发现司诺拉着我的腕子还没松开.我使了使劲,他抓的更紧了。我转头看了他一眼,:'放手'

'我不'

'你疯了?'

他没理我,继续拉着我往前走,不顾一切往上走,大约十分钟之后,才到达大巴的位置.回头一往,山下的车依旧排列如常,而我们已经象进入了水帘洞的猴子,来到了另一番天地..等待的人们如蚂蚁一样的蠕动来来去去.在我们附近的游客都等在车旁边,我拿出相机,拍下了这张不能成为是美景的地方。

把行李放到车上的时候,司诺才放开我的手.还好大家都已经上车了,没有人看到.坐到座位上,杜鹃抱怨我走的怎么这么慢.我看看司诺,他和鳄鱼换了个位置,从我的位置看过去.他分明再偷笑..

汽车在十几分钟后到达藏族第一村,迎面挺立着双面鹰。藏寨的屋顶上炊烟袅袅,藏家的经幡被风吹的沙沙作响,青山衬托下的藏楼金碧辉煌,从九寨沟返回成都的飞机从远处飞过.

在小白吹了一声口哨之后,:'操,终于到了'.经过这一上午的折腾,我们终于到了九寨沟公园门口,在门口兜售地图的商店买了几 本画册我们就背着随身小包进门了.没去九寨沟之前就听说这里是'童话世界,人间仙境”,有着无比美妙的山水风光.

我们一行人把一辆车坐了个严严实实,九寨沟为了保护沟内环境,要去参观的地点全部选择环保观光车。可在任何地点下车或上车。

车上的随行导游是个小女孩.上车之后她就给我们讲起了九寨沟的美丽传说:'传说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叫达戈的男神,热恋着美丽的女神沃洛色嫫。一次,达戈用风月磨成一面宝镜送给心爱的女神色嫫。不料魔鬼插足,女神不慎打碎宝镜,宝镜的碎片散落人间,变成了114个晶莹的海子,像宝石一样镶嵌在山谷幽林之中。从此,人间便有了这处童话世界般的梦幻仙境九寨沟.'

司诺拿着dv一直录着像,然后回头把我们一人扫了一圈.

看着窗户外边的景色,听着导游妹妹一会提示大家要看的景色,我和杜鹃拿起手中的相机,咔嚓咔嚓的一阵拍.不想错过每一个好看的风景.

我们的车快速的路过了树正景区、双龙海、火花海,一个一个木板钉成的牌子上边写着这个景点的名字.路过镜海和熊猫海的时候,导游妹妹让大家下车拍照,几分钟后又匆忙上车.鳄鱼忍不住抱怨:'有点赶场的意思.'

最后鳄鱼的抱怨被他自己给否了,原来节省了前边的时间,导游妹妹带着我们来到了九寨沟最著名的五花海,话说五花海是九寨沟的骄傲.同一水域,却呈现出鹅黄、墨绿、深蓝、藏青等...强烈而又富于变幻。

鳄鱼拉着我,杜鹃还有司诺在五花海前边拍照.那时候的我们笑脸如花,只是各藏心事.以至于后来在鳄鱼的咖啡馆再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还是让我心里象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静下心来想想,有时候表面的平静往往恰好折射了内心深深浅浅的暗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转眼到了5.1.大街上开始进行打折活动的热身,商场也配合的挂起了宣传海报.街上的姑娘们开始越穿越少,丝袜高跟比比皆...
    美学儿阅读 191评论 0 0
  • 1、点击新建,出现模板文件,回车; 2、输入“filedia”,输入“1”,回车,即可。
    atticuscug阅读 614评论 0 0
  • "你知道成年人和孩子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就是成年人得自己收拾烂摊子。” 这是《好先生》里面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
    7515b237f6ce阅读 247评论 0 0
  • 接下来我要怎么样改变习惯呢?我太想要好习惯了对吧。怎么改变啊?这就是一张图了,就是我刚才让你们画的图,画完了你们就...
    应声春儿阅读 66评论 0 0
  • 下午一见面,小霞就侧头对我说,“晚上一起吃饭吧,我们再聊。”忙完还不到四点半,我们有意无意地跟朋友们分散离开。 餐...
    雪霁新晴阅读 4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