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29)

脸红心跳的感觉

今天早上升旗。
我们校长有话要说。

“同学们。继我上星期说的那些话你们都没有忘记吧?禁止早恋!禁止早恋!禁止早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偏偏有同学就是不听话!要忤逆尊师!我现在要向全校同学公布这两位同学的名字!以示警告...”

听到这里我的心都悬起来了,该不会是那个单恩恩和寻觅吧?

我紧张地嘟囔起来:“小微啊!怎么办!我觉得肯定是寻觅...”
“啊?你和寻觅吗?”小微吃惊地问。

正当我想说话的时候,肥肥却跺起脚说:“怎么办?白大姐...我觉得是我和徐易!”
“你确定吗?你被校长抓住了吗?”白大姐抓住肥肥发抖的手说。

“我昨晚...和徐易在晚修下课时在操场散步来着...遇上校长了。”肥肥不安地说。
正当我想安慰肥肥的时候,我听到了校长声音。

“这两位同学分别是高一2班...”

高一2班...是我吗?还是肥肥?

“分别是高一2班的徐肥肥和徐易..."

肥肥立即哭了出来,我知道这对于他和徐易来说是多么丢脸的事情!被全校人知道她和徐易谈恋爱还被校长口头警告...换做是我的话我估计承受不了。

白大姐立即抱住了肥肥说:“没事的,没事的。过几天大家就都忘了。”

解散后肥肥在我们三个人护送下,回了宿舍,她还向班主任请了假没有去上课。
而我们班的徐易虽然面无表情,但是他还是有来上课的。

“小微,要不然你发个信息给徐易安慰下他。”
“你不说我也正想发给徐易,好。我现在就发。”

后来小微给我看她俩的聊天记录。
徐易的口气是蛮不以为然的,只是有一点点的丢脸。

还有的是责怪:“我那天晚上明明拒绝了她。让她别去,她就要我去操场陪她散步。现在好了吧!看吧!被抓了吧!”

看到这里我和白大姐突然很生气,没等我说话。

白大姐便行动了。

只看见白大姐走过去跟徐易说:“你这人说话能不能负点责任?说得好像全是肥肥的错一样!有你这样的吗?”
“搞笑。是她一直缠着我去的好吗?”徐易的眼神却很不屑。

我生气地凑过去说:“肥肥跟你在一起真是瞎眼!”
他却不以为然地说:“那好啊!你叫她跟我分手啊!我本来就不是很喜欢她,是她一直要求我和她在一起的,那我便答应和她在一起呗!”

“你...”我被他说的话气得语塞,小微走过来把我和白大姐拉了回来:“你俩别和他说话了,他那人就是那样!当初我都和肥肥说了他是怎么样的人,肥肥就是不听。”

“现在怎么办?要不要告诉肥肥他这副嘴脸,让肥肥跟他分手?”我提议。
“我想没用,肥肥太喜欢他了!每次和我说话都离不开他!”白大姐愤愤地说。

果然。

尽管我们和肥肥说了,她坚决不相信徐易会说那样的话,然后还说了肯定不会在现在这个时候跟徐易分手的...

我突然很讨厌那个徐易。

终于到了下午。
我马上跟寻觅说了这件事。

但是寻觅的态度却很坦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我们作为第三者可以发表一下意见但是不要劝分也不要劝和。”

我仔细想着寻觅说的话,觉得有道理,也许...我真的该这样做。
到了租房后。

寻觅拿出了一个包裹。
”这是什么?”我疑惑地问。
“衣服啊!上次我买的情侣衣。到很多天了,今天才记得拿给你看,我已经洗过了。你穿穿看合不合适,质量还不错。”

“要不然我洗完澡再穿吧?今天出汗了。”我闻闻身上的味道然后说。
“也好,明天我们就穿。”寻觅笑眯眯地说。
“你敢?要是被校长抓住了...”我摇摇头说。
“男女衣服就不可能撞衫啊?再说了我们又没有走在一起...”寻觅没等我说话就推着我进了浴室:“赶紧洗,想看看你穿起来怎么样!”
我回过头说:“好好好!”

我火急火燎地随便穿了一会头发,不滴水但是还没有干。
因为我很想试穿一下寻觅买的衣服。

是卫衣,我直接套头了。
“怎么样?好看吗?”我臭美地转了一个圈。
“好看。等下,我给你拍张照让你看看。”说完寻觅便拿起手机‘咔嚓’一声然后递给了我,我接过来一看说:“咦?真的挺好看的,就是人不好看,哈哈。”

“人哪不好看了?你多漂亮。”寻觅温柔地说。
我看这气氛寻觅好像又要暧昧起来了...
我赶紧站起来说:“你试试你的,你穿上看看。”
寻觅也站了起来把衣服套了头,那么简单的衣服寻觅穿起来真的好看。他挺高,挺白,最主要是很帅...

“怎么样?”寻觅说道。
“很好看!”我回答道。

突然间。

寻觅靠近我撩起我右耳的头发,轻轻靠近然后说了一句:“你知道吗?你好香...”
我身体反应直接反弹,都起鸡皮疙瘩了。我吞吐地说:“我...我吹头发。”

后来我着急地找吹风筒...由于紧张找的时候磕磕碰碰到桌子桌角发出很大的声响,好不容易找到后想插电源,风筒线又缠在了一起,我就在拼命地解风筒线的结...终于解开了,然后插了电源。
风筒发出的声音盖过了我的心跳声。

寻觅从背后抢过我的风筒,然后说:“我帮你。”

然后我傻站在原地,心脏还是扑通扑通地狂跳不止。

大概十几分钟过去了,风筒被寻觅关了。
然后他放下风筒从背后把我抱住了。
他的呼吸弄着我的耳朵好痒。

“短腿妹,我们可不可以...”

我立即转过身说:“现在不行,不可以。等以后吧。”

寻觅被我突如其来的回答怔怔站着。许久才吐出三个字:“为什么?”

“因为...我们才在一起不是很久...还有就是...我...我不想。”我匆匆回答又匆匆开始收拾书包、穿鞋。

“你不相信我吗?”他落寞地说,我抬起头发现他眼神看着地上,睫毛好长。

“不是...因为我觉得现在我们这样做的话不合适...”我依然拒绝着。

“好...我等你。”寻觅回答道。

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被男生提出这样的要求...我紧张得不行...我都害怕了!虽然说寻觅是我的初恋,但是从小我妈就教育我要好好保护自己,不能轻易把自己交出去。
这是寻觅第二次提。

我开始有点讨厌寻觅每次说这件事情的时候我要想着怎么去应付他能够既坚决又不能伤害到他的自尊的感觉。

【连载目录】我只对你耍流氓
【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2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