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亲叔叔占了王位,抢了老婆是种什么感受

局长作为一个天天各种飞,被公务缠身的营销策划小达人。

居然有天连看个片子都是偷看邻座姑娘的。

姑娘看了半个小时,局长就跟着看了半个小时。

在最后快要着陆的时候,姑娘说了句,“卧槽,这电影什么名,我得看个结尾啊。”

敢情姑娘看了半天还不知道看了什么,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最后局长记下了名字........


感谢今天的剧情赞助——美国上映电影《神战:权力之眼》

 

豆瓣评分还不错,但褒贬不一


8.2的评分对于一个今年刚上映的美国奇幻电影来说,算是高分了

毕竟人家演员都有张好脸,剧情改编自埃及神话,虽然老套但视觉效果极好,看起来很爽


简述剧情——

一个被亲叔叔杀了爸爸抢了老婆的倒霉神祉,在一个凡人窃贼贝克的帮助下,以牺牲贝克老婆和自己老婆为代价,最终完成逆袭复仇........


事发生在矗立着宫殿和金字塔的婉转萦回的尼罗河畔

当时的古埃及充满了魔法、怪兽和神灵,所以一切看起来都Blingbling

 




太阳神创造了这个世界,并永久持续的跟黑暗做斗争。

大儿子继承王位守护埃及,二儿子发配守护沙漠。

某天大儿子决定退位,就让儿子天神荷鲁斯继位。

 


天神荷鲁斯是个神奇的存在。

即将继位的时候比较兴奋、不知天高地厚。

所以天天热爱的只有美食美酒和美人儿。

 


泡个澡也能说亲就亲。

但好在俩人也算门当户对。

一个是天神荷鲁斯,一个是爱神哈索尔。
瞅这儿外貌也挺般配。



荷鲁斯继位大典上,一片祥和欢乐。


荷鲁斯的某位臣民——人类小子贝克,

和他的女友赛亚也在观礼的人群里。

 



这位贝克可是个大主角。

瞅瞅他看向女友赛亚这含情脉脉的小眼神。

都要融化了。

 



就在这个时候,坏蛋出现了。


坏蛋就是无情的黑暗之神赛特,他也是天神荷鲁斯的叔叔。

这个王八蛋图谋夺取原本属于天神荷鲁斯的埃及王权。




杀死了荷鲁斯的老子也就是赛特的亲哥哥。

弄瞎了荷鲁斯,让他失去力量



曾经繁荣和平的国家陷入冲突与混乱。

人类的存亡与世界的安定岌岌可危。


最气人的是!

这个王八蛋还霸占了自己亲侄子的媳妇——

爱神哈索尔。

 

这时候人类主角贝克出现了。

因为女友赛亚支持荷鲁斯,就义无反顾的把天神的一只眼睛偷了出来。

之后,女友赛亚在和贝克逃亡的时候中箭身亡。

贝克拿着荷鲁斯的一只眼睛跟荷鲁斯谈判来换取女友的重生。



 

因为女友临死都始终坚信天神荷鲁斯会拯救人类。

所以,贝克就全心全意的跟着荷鲁斯拯救世界。

一人一神,俩人组成了复仇者联盟。

 



俩人穿越了沙漠。

在穿越沙漠的时候,受到了各种怪兽的袭击。

 

 

其实最先攻击他们的也是一个神。

这里的神变身都是大怪兽。

但你可以放心,不像奥特曼里的怪兽还留哈喇子。



他们还被怪兽逼下了悬崖。

好在武器够牢固。

长短也刚刚好。正好卡在峭壁两端。



他们还碰到了张着大嘴,呲着牙的猛兽...

是不是觉得不够恐怖?


来接着上图——

 


巨大的两大只长蛇一样的怪兽拦住他们的去路......

这要在现实生活中真有这玩意,得拿导弹炸死啊!!!

 


毕竟还是爱过,在偷袭王八蛋赛特没成功后。

哈索尔侥幸逃走,投奔了荷鲁斯。

准确来说,是帮助荷鲁斯。




女神上场毕竟不一样。

一句宝贝儿你自燃吧,就轻而易举的解决了大怪兽。





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创世者太阳神。

可太阳神轻轻一句手心手背都是肉。

就轻易打发了他。(太阳神会后悔的........)


他们继续寻找小伙伴,找到了智慧之神。

这就发展成四人复仇者联盟。



四人复仇者联盟,越过高山,穿过沙漠,淌过河流。

终于回了都城。

混入赛特的宝藏库。

据说荷鲁斯的另一只眼睛就在这儿。

 


没想到他们被一个巨型大怪兽给拦住了。

大怪兽还有个恶趣味的玩法。

猜谜语。

猜对了就同行,猜错了就灭了他们。

但毕竟团队里还有个智慧之神,根本不带怕的好吧?

 



但这玩意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妈的,谁也没想到,这偏偏就是个陷阱啊。

赛特杀了智慧之神,拿到了他的脑子。


然后赛特把智慧之神的脑子占为己有。

 



赛特还杀了自己的发妻守护之神。

拿到了妻子的翅膀。装在自己身上。

这个王八蛋有个不可告人的阴谋——

就是把所有的好东西全拿来,全安在自己身上,让自己越来越完美,越来越强大。


妈的,这是一个大写的王八蛋。



比这个还过分的是啥?


这个王八蛋还捅了自己的老子。

还问他爸为啥剥夺了他做父亲的权利?(赛特不能生育,不能繁衍后代........)


他爸也是老江湖。

因为不想你像我思念你一样忍受思念之苦........(孩子会长大,长大就会离开你.......)

但赛特没上当,还是一刀子捅了太阳神。



这下子好了,最霸气的太阳神也没了。

赛特王八蛋从此金刚不坏了。


但没了太阳神的庇护,黑暗势力也来入侵了。

赛特王八蛋闯了大祸。




而此时贝克心心念念的赛亚在冥界孤独的前行。

每一步都胆战心惊。


 

这边的冥界很俗气。

拿金银财宝来交换通往来世的钥匙。

而我们赛亚说了,我一无所有,只有微笑可以交换。

也幸亏她一无所有,才没有转生到来世。


贝克还在寻找赛亚

因为感激贝克,也因为对荷鲁斯实在有愧

为了能让赛亚得到往生,爱神哈索尔将自己的镯子赠与贝克。

但也因此使自己陷入了沙漠的黑暗之中。




在往生之门即将关闭的时候,贝克赶到。

亲吻了赛亚,将爱神的镯子给了赛亚。

然后回现实生活中一心一意的战斗。

 


 

在几场宏观的霸气的壮烈的精彩的打斗之中。

也通过好基友贝克的殊死搏斗后。

天神荷鲁斯赢了。



一个小女孩将捡到的眼睛还给荷鲁斯。



从此荷鲁斯不瞎啦。还夺回了王位。

可惜荷鲁斯的爱人哈索尔已经不在了。


而这时太阳神苏醒了。

大大表扬了荷鲁斯的能干。

并主动提出要满足荷鲁斯一个小小小的要求。



于是所有死去的好人都复活啦。

除了王八蛋赛特。还有爱神哈索尔。


王国再次团结,荷鲁斯在王位上励精图治。

但爱人不在,依然让荷鲁斯日夜挂心。

最后,终于,在相思的折磨下——

我们伟大的天神荷鲁斯抛弃王位,又开始了寻爱之旅。


.........完


放几张爱神的美图........瞅瞅这脸蛋,这身材,完美........



你们说,爱神后来找到了么?

她在哪儿呢?最后,她回到荷鲁斯身边了么?



礼物时间





女神专用钥匙扣
夏天拎着这样的钥匙扣出门应该还不错吧
棉布裙,帆布鞋,跳脱的你
会有一个荷鲁斯,当你是他哈索尔
文章末尾可以留言,请讲讲你喜欢过的人



最后依照老规矩,回复片名可以查看内容预告和汁源:权力之眼

 

另外,昨天拿到曼秀雷敦润唇膏的盆友是:

发誓夏天结束前和她们部长告白的 @Luna~

虽然不能给你想要的三个男人,但从此你起码有了一支润唇膏




如果你能看到的话,请用能想到的任何方式,告知我们怎样才能寄出......


(不说心里话不准走)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kxMDM1Ng==&mid=2654430287&idx=2&sn=618ed76f9be2cd80875a443e31ee828c#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