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

一个月的瑜伽教练学习班下周就要结束了,同学都在讨论毕业的事情,但很幸运,今天赶上了学校组织的“大家庭聚会”活动。

自从周一老师说到每个班出一个节目,班长马上在群里号召一起学舞蹈,一直喜欢音乐的我,虽然知道自己学跳舞很慢,但还是立马报了名参加,想去挑战自己。

周二,晚练时间开始学动作,发现小汇妹妹整只舞都学会了,而我一个动作都还不会,排练的时候,她教大家,而我是反应最慢的那一个,手和脚的动作同步不了,要么就是跳起来很僵硬,没有一点美感,看着其他人学的很快,内心有点着急。最后,第一天就学了一个动作,熟悉了歌曲,小汇要我回家多练习。回家之后,我反复听着音乐,想记住歌词,然后记住节奏,希望能找到一点点感觉。

周三,在课间反复的练习某一个动作,想着自己反应慢,就用心勤奋点,可是到了晚上排练的时候,情况依然很糟,一直卡在第三个动作上(要手和脚往不同的展开),好在汇汇同学耐心的先教我踩脚步,再教我手的动作,中途的过程很长,我试着按着她们教的去跳,可还是不会。最后同学阿娟干脆抓住我的手做动作,让我找到一点点感觉。

同学们手把手的教我,让我很感动,我也暗自下决心说不管最后能不能学会,坚持学下去,不管结果。

周四,练习的情况好一些,但是和其他同学相比,学习的还是很慢,她们整只舞都快学完了,我还卡在第4,5个动作上,因为周六就要表演,怕自己学不会影响班级的荣誉,好几次都想要放弃

心里想,跳舞不是我善长做的事情,为什么要强迫自己去做,可以把这些时间去做别的我善长做的事情。但最后我还是坚持下来了,一是因为喜欢跳舞,希望跟着音乐一起摆动身体,去感受那种快乐和放松,另外一个原因是明白:想做成一件事,越应该在感觉不舒适的时候去刻意练习,反复重复的去做达到了舒适状态,说明这件事已经做的差不多了。

周五,有空的时候就在脑海里想着舞蹈的动作,下午练习的时候,跟着前面同学一起跳,差不多能把整只舞蹈跳下来,内心有些欣慰自己和其他同学都没有放弃我。

活动是在今天下午举行,因为报了名表演节目,让我也有了更多的参与感。吃完午饭,大家一起排舞,再一起换衣服、化妆,一起做着这些简单的事情,这些点滴的瞬间很纯粹也很珍贵。

我们是第一个节目,整个表演不到三分钟,但看得出来,大家都很快乐,享受那个绽放自己的舞台。除了我们班的节目,其他班的节目也很精彩,有跳爵士舞,有跳舞韵瑜伽,写给自己的情书表白,还玩了很多有游戏,瑜伽球接力赛,最佳演员,扭屁股写名字游戏,在一系列的活动互动中,有人笑了,也有人哭了。

不管是台上活力四射的表演,真情的表白,还是台下欢呼鼓掌,我想,生活有时候也应该过成这个样子。

今天下午是开心的,发自内心的快乐,这种是很久没有体验过的感觉。我在想为什么?主要原因是感受到了很多人的善意,不管是同学,学姐,还是老师,每个人都发自内心的在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每一个人都变的越来越好。

这期的活动主题,是“相遇”,整个活动举办的温馨,有趣,好玩,让每个人的心都变的很柔软,慢慢的打开自己的内心,愿意去信任那些可爱的施予善意的人。

虽然是短短的一个月的学习时间,但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收获都很大,让我真切的感受到善意和爱意。

因为瑜伽,我们相遇,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感恩在学习瑜伽期间遇到的每一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