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樱樱如雪(22)

文/如烟语

(22)不要怕,有我在

梁君拉着樱樱小心翼翼地走进了眼前这一片热带雨林,外头暑热尚未消散,而这里水雾迷漫别有洞天,阴郁的空气里夹带着一丝神秘的气息,又像是隔着一层面纱,仿佛是另一个不一样的清新而朦胧的世界。

樱樱喜欢极了这里,她静静地聆听着参天大树后面隐藏的滴答滴答的流水声,空气里有阵阵潮湿的水气迎面扑来。她一高兴把梁君甩在了身后,径直往前走去。

“樱樱,你慢一点!”梁君在身后直喊她。

“知道啦!”樱樱的声音在幽静的密林里漂荡着,转身却不见了人影。

她只顾着欣赏眼前各种美丽炫目的奇花异草,没有留神到脚下带着青苔的石头,不小心脚下一滑,她“唉呀”喊了一声,幸好梁君在身后反应及时,在她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前,冲过来拦腰扶住了她。

午后的阳光透过树缝间穿插而入,照在樱樱和梁君的脸上,这一刻他们靠得那么近,梁君仿佛听到了从樱樱胸腔里传来的“砰砰砰砰”的心跳声。

他的手扶着她,她的腰肢纤细柔软,白皙的锁骨隐约可见,再往下是起伏的胸部。他突然觉得喘不过气来,喉结微微动了动,望着樱樱光洁清秀的脸瞬间失了神,心底里有个声音蠢蠢欲动。

然后,他不自觉地用力搂紧了怀中的女孩,蜻蜓点水似地吻了一下,紧接着像着了迷似的,深深地深深地探了进去,那里是那么湿润而又那么香滑,令他无法抑制。

而樱樱,一下没反应过来,就这样深深地陷在了梁君的温柔里。

这个场景自他们牵手之后,她其实也设想过无数次,但是忽然这么猝不及防地发生了。樱樱还是心潮澎湃,情难自已,她微眯着细长的眼睛,偷偷地羞涩地打量着梁君。

而他紧闭着眼睛,心跳加速,手隔着连衣裙轻抚着她光滑的背,感受着她细嫩的肌肤,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了。

他们就这么温存着,直到耳边响起一阵细微的说话声,声音越来越近仿佛就快走到他们身边了。樱樱见梁君还没有松手的意思,她急忙伸手在梁君胳肢窝里挠了一下。

这里是梁君的死穴,他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痒。梁君意犹未尽地笑着放开了樱樱,两个人心照不宣地看着对方,傻笑不已。

这时,一对高中生模样的男孩女孩手拉着手悄悄地从他们身边走过。梁君和樱樱不一样的站姿,还是引得这俩人稍稍抬头瞥了一眼。

梁君个子清瘦挺拔,一身白衬衫加牛仔裤倒是衬得他带点阳光小帅气,那女孩许是不经意间看了一眼,樱樱看见她的嘴角微微张开,眼里泛着丝惊讶的光。

她低头笑笑,因为她也喜欢这样子,看起来沉静不说话却自带迷人气质的梁君。

直到那两个人的说话声和脚步声远去了……梁君才又爱抚地摸了摸樱樱的头,拉起了她的手说:“我们也到前面看看。”

“嗯!”樱樱点点头。

唇边仿佛还带着灼热的柔软的缠绵,樱樱手指抵在唇中央,静静地回味着刚才kiss时嘴里那一丝丝甘甜。其实除了嘴巴,她的心里此刻也是甘之如饴,恣意得很。

这时她突然想起包里的信来,微一抬头,冲着梁君轻轻一笑,

“梁君,我今天收到了一封信。”

“什么信?”梁君侧头温柔地看着她,她柔软无骨的小手在他手心紧紧握着,他还悄悄地抚摸着那一根根纤细瘦长的手指头。

“你猜!”樱樱调皮地笑。

“啧啧,猜不着。”梁君摇摇头,好奇地看着她。

樱樱呼了口气,她抽出手打开了手提包,从内袋里拿出了那个旧信封。

“这个……”她扬了扬手里的信,抿了抿嘴唇。

梁君微微蹙眉,他从樱樱手里接过信封,看着上面熟悉的字迹。

“这么多年了,现在才收到?”梁君像是在问樱樱,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当年信寄出去后,他忐忑不安地等了好长一段时间,却并没有等到樱樱的回信。他设想过无数种可能,他以为她只是忙着紧张的升学考试,又或者,她对自己没有一丁点意思?唯一没有想过的是,她会不会没有收到信?又或者,她是不是没有看出信里面的意思?

此刻,他深邃的眼里闪过一丝淡淡的惆怅,拉过樱樱的手又紧紧地抱住了她。

“这么多年了…”

“嗯,是好多年了……”

樱樱也轻轻附和。然后在他耳旁轻轻地诉说着今天发生的事。

末了,梁君嘴角一撇,叹气道:“我都不知道该谢谢孙佳伟,还是该教训他一顿。”

“你,还会教训人?”樱樱看着他,即使是叹气的模样也是那么好看,她失声暗笑,要是当年,梁君读书算得上学霸,可要是说到打架,他可未必是孙佳伟的对手,那可是个调皮捣蛋的家伙,上学没少让老师请家长的主。

“你不信?”

面对樱樱的笑容,梁君也木然地笑了。抱着她的手更紧了些,仿佛怕这失而复得的宝贝又丢了似的。他心里暗自庆幸,如果缘份是注定的,那么就算迟了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至少现在,他们还是在一起了。这样也就足够了。

当然,他还要感谢孙佳伟,男人的直觉告诉他,孙佳伟是喜欢樱樱的,如果当年他对樱樱展开热烈地追求,可能今天就没有他什么事了吧。

梁君暗笑,他突然发现,今天头顶上的天空是那么的清澈湛蓝,连那一朵朵飘着的白云都那么温软可爱。当然,这一切都比不上眼前明媚又温柔可爱的女孩。

“樱樱,找个时间跟我回家吧!”梁君在樱樱耳边呢喃,眼里深如潭水。

“我们,要见家长吗?”樱樱抬头,愣愣地看着他。

“当然,我是认真的!”梁君点头,清澈的眼眸里笑意十足。

樱樱脸上又是一阵滚烫,心里翻江倒海一番纠结。这是丑媳妇要见公婆了吗?可是这么快,我还没准备好呢?虽然,我并不是丑媳妇,可是,唉,怎么办才好?

梁君像是看出她眼里的惊慌,握紧了她略微冰凉的手,俯身在她耳旁轻声道:”不要怕,有我在呢!“

樱樱回握住梁君温暖的手,一句温柔的“不要怕,有我在!”还有他那坚定无比的眼神就像是颗定心丹直抵她的心窝。

是的,有他在,就好了!



(未完待续)


上一章|樱樱如雪(21)心中的女孩

下一章|樱樱如雪(23)丑媳妇见公婆

目录|樱樱如雪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6)我会对你好的 周六的清晨,山林间空气格外清新。小径两边山花烂漫,花瓣儿绿叶间还带着点点晶莹的露珠儿。 昨天...
    如烟语阅读 800评论 6 16
  • (20)兜兜转转的人生 许久未见,很多当年熟悉的同学们三三两两各自组团热聊。倒是李扬拎着个红酒瓶到处找同学碰杯喝酒...
    如烟语阅读 810评论 17 21
  • 今天又惹她生气了……… 我的错
    霍因海姆阅读 226评论 0 0
  • 保险知识普及是每一个寿险从业人员的义务,为了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保险,了解太平。2017年6...
    吉分阅读 396评论 0 0
  • 舍得涂鸦阅读 16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