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你,不是别的女人

“以你这种在监狱里都来去自如的人,绝非等闲之辈,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为什么偏偏选择我?”夏暖现在是一个判处死刑的将死之人,她实在是想不出自己还有利用价值。

    陆奕寒戴着一副特殊眼镜,可以在黑暗中清楚的看到夏暖,犹如白天般清楚。

    镜片下,狭长的丹凤眼眸底闪过一抹精芒,声音淡淡的道:“因为你就是你,不是别的女人。”

    “我结过婚!”夏暖试图以自己结过婚的暇龇让陆奕寒退缩。

    “我不在乎。”陆奕寒声音丝毫没有任何轻视。

    “我不干净,我七岁那年被人绑架污辱过!”夏暖违心的承认自己是被污辱的人,她深爱了三年的丈夫慕烨因为她不是完壁,宁愿装三年的病人也不和她在一起。

    夏暖想知道这个神秘男人知道她这么不堪后,还会不会选择帮助她。

    “那不是你的错,我会让你忘记那些痛苦的回忆。”陆奕寒目光深邃的看着夏暖脸上无法掩饰的忧伤,清雅的声音掷地有声。

    夏暖只觉得心像锤子一样敲打在夏暖的心上,颤抖了起来,这是第一次,有人说那不是她的错。

    眼泪,像决堤的洪水般止不住往下落,这是被人信任的开心泪水。

    自从七岁那年被绑架之后,除了奶奶,所有人都在指责她,爸妈怎么都看不顺眼,原本感情像连体婴儿一样好的妹妹以抢夺她的东西为乐,即使现在抢了她的丈夫,夏心还是恨她。

    这个陌生的神秘男人,却义无反顾的信了她。

    不知道是不是承受的打击太大,夏暖对于这一丝温暖,格外的珍惜。

    她知道神秘男人就坐在她的床头,凭着感觉毫不犹豫的扑进他的怀里,如她想象中一样,这是一个很宽广很温暖的怀抱。

    看着突然扑进自己怀里,哭得梨花带雨,更显楚楚动人的女人,陆奕寒忍不住伸出手,将她抱在怀里,轻轻的拍打她的后背。

    “我现在不想死了,我要出去,不光是为了我自己,还为了还爷爷的恩情,只要你能救我出去,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现在的夏暖只想要出去,只想要证明自己,证明她不是夏家的耻辱,她要让迫切和她绝断关系的父母因为失去她这样的女儿而后悔。

    陆奕寒轻轻的抬起夏暖的头,轻轻的靠近她的耳边,在她柔软的耳垂处轻轻摩擦,声音低沉充满磁性,“你确定你真的什么都可以做?”

    作为一个医生,同时又拥有三年婚姻经历的25岁女人,夏暖不是单纯的白纸,不会不明白陆奕寒的话意味着什么?

    可是,她还有选择吗?

    “我确定!”

    夏暖的话刚落音,唇便被一道柔软微凉的唇堵住。

    夏暖被这突然袭来的吻惊了一下,瞪大目光看着面前的人,虽然她根本就看不到面前的人长什么样子?

    趁着夏暖发呆之际,陆奕寒的舌迅速探进夏暖的唇内,与她温热灵滑的舌纠缠反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虽然他们对彼此的身体都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但中间的分别几天,让他们小别胜新婚,身体还是因为对方的触碰而颤栗不已。...
    樱吹雪_1b2e阅读 426评论 0 3
  • 被夏暖夸奖,夏建中脸上的笑容更加得意了,声音更是中气十足的朗声道:“这没什么,作为男人,保护自己的妻子是应该做的事...
    樱吹雪_1b2e阅读 198评论 0 1
  • 今天我去食堂 食堂只有饭和汤 一张黑脸 盛满二两饭的笑意盈盈 红霞漫天 他吹响空酒瓶 小姐 你喜欢吃青椒吗 黑油发...
    流鲸阅读 203评论 0 3
  • 那一刻,你陌生了,我不知所措; 原来生活会让人慢慢看透, 长相厮守,谁曾见过。 那一刻,我放了手,我们都过了天真的...
    混是魔王阅读 190评论 0 1
  • 人若看清和明白自己的处境,就只能承担它。即使心里有一种畏惧,对着萧瑟落寞的,对黑暗与幽闭的畏惧,也要承担着它。回到...
    羊先生O_o阅读 48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