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感恩冥想54》

目标:

2017年4月——2017年6月实现

1.每月收入10000元

2.家族关系和谐

希望获得财富自由,享受喜悦照顾母亲安享晚年和扶养照顾孩子幸福成长,为家族和谐,自己家庭幸福和谐而努力!并希望通过目标的实现成为榜样!分享财富,发出光,分享爱让更多人学习实践种子法则实现梦想成真,实现幸福富足生活!

3.修忍辱目标:第3个七天内不嗔怒第7日!具体每日做:写二时书,冥想,瑜伽和咖啡冥想!祈祷!种和颜悦色爱语的种子。

咖啡冥想:1.每月给母亲存500元,让母亲更有安全感,安稳幸福过好每一天!祝福所有的老人健康幸福富足安稳!

2.今天继续腾讯捐助妈妈制造高定项目捐款10元!怀着喜悦的心情捐出善款,祝福手工艺术传承流传!祈愿所有老人老有所养,晚年福寿安康!支持朋友发起的轻松筹项目,祈愿孩子康复平安!感觉源源不断的爱支持和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支持美丽的地球!爱无处不在,奇迹无处不在!美无处不在!健康平安无处不在!富足无处不在!每日种下富足健康的种子!愿所有人富足安康!

3.每月在腾讯公益月捐两个项目:救助贫困母亲20元,贫困孤儿20元!每月种下富足健康的种子,愿老有所养小有所长!所有人都有温暖的生活!

4.每日智库网乐捐2元!我怀着喜悦感恩的心点击乐捐二维码,愉快捐出2元钱!观想我此刻正在与宇宙最高的能量慈悲与爱相融合,愿我传递这份慈悲与爱给无边无际的众生,也祈请至高的力量帮助我实现目标,让我成为榜样能更好地服务他人!感恩祝福所有人幸福富足!

5、今天开心加入心理学美好团队,喜悦转出团费,为团队伙伴们发感恩红包!感恩相遇优秀的心理学爱好者,感恩一起努力成长!观想美丽优秀的伙伴们一起学习,一起服务,一起用心理学的知识疗愈自己,温暖大家,观想人与人之间的爱和力量的流动!观想团队精诚团结,各负其责,繁荣发展,幸福富足!好感恩好感动好幸福!

6.今天随喜赞叹业力伙伴的练习分享!随喜赞叹自然平安的声音,感恩她内在声音的礼物!彰显她的成长和内在的温暖!祝福她的成长和收获!

7.今天下雨,路上很堵,堵车不堵心,耐心等候!感恩警察同志雨中疏通交通!遇路人等通过再通过,路边有人等车站立时,慢行,避免积水飞溅!

8.今天坚持读《吴姐姐讲故事》、《孟子》、《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9.今天一天带着喜悦与见到的人微笑,种下关爱他人的种子,给人温暖,为世界创造和谐!

10、坚持写感恩+咖啡冥想,记录成长,觉知改变,训练意识!在群里分享!

11.帮同事看公告和招标文件,提出合理化建议!

12.今天一天接打电话温暖有爱,语言温柔,有耐心!

13.今天学习淑丽老师的音乐疗愈分享!觉察内在,和内在联结,如是如观,体验感受,唤醒内在的爱,转化。内心很感恩和感动!

14.提醒群内读书分享!为伙伴们加油点赞!看到伙伴们坚持积极朗读分享《吴姐姐讲历史故事》,内心感恩和激动,读历史,学智慧,以史为鉴,增长智慧。伙伴们好用心和相互鼓励支持!第一册明天就读完了,独行快,众行远,一天一天,一个故事一个故事,一本一本,坚持的力量,相伴的美好!

15.回想我自己在自己四十一年的生命历程里种下过好多慷慨大方和救助别人和关爱他人的好种子,感觉自己满满的正能量!感觉宇宙能量与我同在!

感恩冥想:1.感恩我的业力伙伴,感恩她的分享!感恩她的成长喜悦!感恩她的赞赏!观想她的人钱宝宝和我的钱宝宝在相互拥抱!好开心!施与受如此美妙!甘愿施欢喜受!美妙!观想她越来越敞开自然的生命力!越来越有爱有安全感和信任世界!观想她无限的潜能和爱源源不断的支援着我和大家!祝福她越爱她自己,成为她自己!

2.感恩今天我告知儿子把电视收看权取消,他接纳自然责任后果!吃晚饭邀请我下象棋,感觉越来越不是对手!感恩他的棋艺进步!

3.感恩空友群内精进同修们的分享!感恩护群天使的爱的服务和分享!

4.感恩妈妈健康平安,感恩妈妈的爱,感恩妈妈为家人做营养饭菜,为家人祝福!感谢爱人的负责任热情工作。

5.感恩我的手机,微信平台,让大家一起交流成长!

6..感恩简书软件帮我记录成长!

7、感恩金刚智慧修行路上有人同行,相伴同修!怎不精进学习!虽不相识心相连,唯有精进学习以感学友关爱之心!感恩大家相互鼓励和爱的支持!更有信心和力量播种幸福!祈愿同修们目标实现,幸福富足!

8.感恩我自己的独立有爱,感恩和接纳生活,勇于成长,积极乐观向上!无论在哪里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带着觉察愿给他人和世界带来积极美好的影响!

9.感恩朱老师和伙伴们的热情分享和坚持读书!

10.感恩雨水滋润大地,净化空气!

11.感恩所有人为这个世界和平美好所做的努力和服务!

12.感恩祖国强盛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感恩祖先的护佑和智慧的启迪和传承,感恩自己是中华儿女!

13.感恩格西老师,感恩姚老师的智慧传承!感恩学乎网!

14.感恩卓莉老师的带领,感恩相遇美好的团队,相伴成长,幸福加油,感恩好有福气相遇优秀的心理学爱好者,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15.感恩这美好的夜晚!

带着感恩喜悦的心情,咖啡冥想回向给我要实现的目标!回向给我的业力伙伴,回向给给世界上每一个人,愿人人幸福富足,喜悦平安!健康平安!愿所有家庭幸福富足和谐!愿祖国强盛世界和平!感觉到幸福无处不在,喜悦无处不在,富足无处不在!人人平安健康!无限感恩!无限喜悦!无限祝福!真快乐!真幸福!感谢!感谢!感谢!又喜悦感恩的度过这美好的一天!真是无比的喜悦和感恩!

备注:晨起感恩+12,冥想+17,瑜伽+9,二时书+4,咖啡感恩冥想+54,修忍辱+22无嗔怒+16,国学诵读+158,乐捐月捐每月20元+40、乐捐日捐10元+54、智库网乐捐+19。感恩祝福自己精进努力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