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老奇葩辩手飞飞和马剑越被淘汰,要不要给复活的机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山寨版《奇葩说》第五季的现场。

主持人马东:大家好,我是《奇葩说》花了很多钱割眼袋的MM马,大家都知道,《奇葩说》第五季已经播出了,节目组除了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导师蔡康永、高晓松之外,还请了新导师李诞、薛兆丰薛教授,也找了很多新奇葩,而且这一次是全新的赛制,就是想让大家耳目一新。

但是,《奇葩说》第五季第一期第二期播出之后,网友们褒贬不一。

有些网友表示,还是喜欢老奇葩的辩论,很多新奇葩选手逻辑不够。

网友“类喜”说:“奇葩不代表就是毫无逻辑的撒泼打混,奇葩说的基点是辩论,不是表演,最想看的四个奇葩之王打辩论,却变成教练。”

有些网友对新导师、新选手非常有兴趣,认为他们会产生新的火花。

还有些网友不满老奇葩的复活。

网友“想吃玫瑰糖”就评论说:“服了,臧鸿飞和马剑越有什么好留的?因为他俩是老奇葩?”

今天我们的辩题就是:“老奇葩辩手飞飞和马剑越被淘汰,要不要给复活的机会?”

正方:要给。

反方:不给。

下面我们就有请正反双方的辩手出场。

正方辩手:被复活的老奇葩辩手马剑越。

反方辩手:复活赛被淘汰的新奇葩洪四蹄。

请两位选手剪刀石头布,开始3分钟的陈述时间。

好,马剑越剪刀、洪四蹄石头。

洪四蹄,你有选择先说还是后说的权利。

洪四蹄:我先说吧。

马东:好的,接下来是反方辩手洪四蹄陈述时间。

反方辩手洪四蹄:

大家好,我就是在第一轮胜出,原本已经进了30强,却在复活赛被涮下去的选手洪四蹄。

我当然认为不应该给飞飞和马剑越复活。

就拿我自己来说吧,辛辛苦苦过五关、斩六将,经过海选,60进30的PK赛,终于进了30强,这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啊,我当时激动得热泪盈眶,以为终于可以对家人、朋友吹牛炫耀,结果正片中居然没有我辩论的镜头,大家说,冤枉不冤枉?

好吧,我告诉自己说,没有关系,下次辩论应该就会有我的镜头了,谁知道屁股还没坐热,就宣布了复活赛,晋级的我莫名其妙就被PK出局了,特么地我心里直想骂娘有没有?

何况跟我对阵的飞飞,在复活赛里的辩论不靠逻辑而靠吼,这样都能晋级,我实在是很难心服口服,很难不怀疑是黑幕啊。

飞飞和马剑越作为一个老奇葩,他们熟悉《奇葩说》的环境,在《奇葩说》里身经百战,有强大的粉丝基础,在这样有利的情况下还输掉了,明显是实力不够啊,难道淘汰不是应该的吗?

而且,飞飞和马剑越的辩论水平并没有惊艳到成为“辩论圈大神”的地步,观众非常熟悉他们的辩论套路(比如飞飞的结巴式辩论),已经审美疲劳了。

还有,马剑越在和詹青云PK,30秒总结的时候,一直说自己压力大,还流眼泪,如此煽情拉同情票,也太输不起了吧。

难道以后每次PK看到票数低,都流眼泪吗?

最后,既然马剑越老说自己压力大,而飞飞又想回家,两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都这么低,节目组,强扭的瓜不甜,我们为什么不成全他们的心愿,让他们回家呢?

更重要的是,我们新奇葩们每个人都想留下来,不想回家。(现场哄堂大笑)

我讲完了,谢谢大家。

马东:好的,现在是正方辩手马剑越的陈述时间。

正方辩手马剑越:

大家好,我是马剑越,首先,我要说一下,节目组设置复活赛的用意。

我们这一次是全新的赛制,1对1PK,这种PK是有弊端的,就是强对强,赢了的固然强,弱对弱,赢了的人可能还是弱,举个例子,如果马薇薇和黄执中第一期就碰上了,两人PK,表现都很精彩,不得不淘汰一个,以马薇薇和黄执中的实力,淘汰谁都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

大家想一想,如果颜如晶不小心被淘汰了,是不是非常可惜?

所以,设置复活赛是非常必要的。

其次,虽然我和飞飞有经验熟悉环境,但是这一次是新赛制,我们也需要适应的时间,在这方面,很多新奇葩比我们强多了,所以,我们才会马失前蹄,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第三,观众可能会对新奇葩们有新鲜感,但是从本周五的队长分夺战里我们也可以看到,上场的新奇葩杨奇函、庞颖、熊浩完全不接地气,他们的阐述很尴尬,观众一脸懵逼。

第四,我和飞飞两个人在《奇葩说》确实呆了挺长的时间,有一些辩论方面的经验,对《奇葩说》环境也比较熟悉,坦白地说,我们两个的辩论能力确实没有到“辩论圈大神”的地步,但是《奇葩说》并不只是一个单纯的辩论节目,综艺感、观众缘都很重要,就像这一次的队长争夺赛一样,会辩论的大神不见得能赢得观众的共鸣,让观众们感同身受。

我要讲的就是这么多,谢谢大家。

本文由“影视小七说”原创,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们请点赞、关注、分享哦~

马东:好的,现在双方已经都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因为时间的关系,就不让他们开扛和总结了(实在是小七已经编不出来了哈哈哈),观众们,可以投票了,您更支持哪一方的观点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