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16)

每天更新

                    第十六章 美妙的告白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15)

陆雪清追了上去,打算问叶琴刚才为什么要那样做。

“叶琴,刚才你为什么要跑啊?”

叶琴回道:“你知道那方正言混蛋有多讨厌吗?”

陆雪清一时摸不着头脑,原来叶琴认识那个方正言。

  “他怎么了你?”陆雪清反问着。

  “总之,那个方正言是个混蛋就是了。”叶琴一想到刚才那一幕,简直是咬牙切齿。

但没办法,这事情已经过去了,又能干嘛?

这时候,王子涵他们跟了上来,嬉皮笑脸的声音吸引了三位女生。

“你们怎么来了?”叶琴反问道,然后目光转移到唐萧身上。

王子涵说道:“刚才我们都看到了。”

“那你们别胡说啊?”叶琴起了身子,让陆雪清她们两人先回去吧,然后硬是让唐萧去一个地方。

众人唏嘘,发出暗喜,好像明白了什么一样,纷纷撒手再见,四个男生和两个女生走开了,只有他们两人。

  “叶琴,你要带我去哪?”唐萧好奇地说道。

  “去了你就知道了。”

叶琴这时和唐萧拐过几条街道,然后转眼间便能来到一条小林间,两排全都是树木,从这里从上去便能看见一座当年联邦为此修建的花月公园,走进去,内有一座仙女湖,这是千年前的七夕所修建的,而仙女湖的湖上有一架拱桥,可以说是巧夺天工。

这里也有很多人来欣赏,有的在赏花月、有的在谈情恋话,总之每一年的七夕,这里都会聚集来自各地的情侣。

叶琴和唐萧慢步在那仙女湖边,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话,此时的他们,更像一对年轻的眷侣,虽然他们才十五岁,但是这个年龄段,却是很多人的青春,恋爱是很正常的事情。

唐萧一时叫住了叶琴,但是当她转过来的时候,自己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只是静静的看着她的面容。

“怎么了啊?”叶琴问道,这时候,一阵微风突然吹过,似乎月光扫了过来。

叶琴见唐萧说不出话,娇羞的小手握住了他。

两人四目相对,互相笑了起来。

“唐萧,其实我挺喜欢你的。”叶琴好不容易才能把这句话给说出来,自从上次后,她就一直想找着机会。

唐萧也紧紧的握着她手:“我也是。”

“真的吗?”

“对啊,你真的好漂亮,比一般的女生更加漂亮。”唐萧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

叶琴被他说得更加害羞了,两人就这么拉着手在仙女湖岸边慢步着。

这就是他们这个年龄最值得美好的时光。

突然间,仙女湖上空形成一道龙吸水,原本好多人还以为是好戏,没想到刮起了一阵大风,残叶废渣席卷人群,唐萧和叶琴赶紧疏散他们。

“唐萧,怎么回事啊?”叶琴说道,她真的太气愤了,这么美好的一段时间,竟然被打搅,和上次一样。

唐萧也不知道,只是展露精神力感受着周围,他发现仙女湖的下边有一群庞然大物。

叶琴也感受到了,到底是什么东西竟然在七夕这天晚上来捣乱,但又知道,这群东西的实力完全不是两个人可以应付得了的。

但是他们身为史莱克学院,又有着这个年龄段强大的实力,怎么能不负起责任?

突然间,那仙女湖的中央卷起一股浪,升高数十米,在那股高十米的浪头上站着半人半兽的怪物,竟是个蛇人。

叶琴顿时被吓住了,这半人半兽的东西,到底是什么?魂兽吗?

不过近万年来,人类和魂兽和谐共处着,为了魂灵,传灵塔耗资无数,就是为了培养出人工魂灵,现在已经可以完全使用,只要购买者有着足够的钱财,完全可以拥有强大的魂灵。 

那蛇人仰天长叹,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明亮起来,完全没有夜晚的样子。

“人类也配过着七夕吗?啊-全都给我毁灭吧!”这时候,那蛇人微微抬举双臂,层层巨浪仿佛要吞噬整个公园,席卷了的过来。

唐萧见状,和叶琴开始进行阻挡。

两道光芒试图抵挡住那巨浪,唐萧见叶琴支撑不住,于是便那杆黄金龙枪落入手中,全力发出那强悍的力量,将那巨浪勉强打了回去。

唐萧搂着叶琴落到了地上,安慰着说道:“你没事吧?”

叶琴没想到这蛇人的修为如此的强大,就连唐萧那魂帝的层次连一招都很勉强。

那蛇人发出冷叹,似乎在认为竟有人阻止自己,而且还是两个小情侣。

“正好,既然你们要和我为敌,那么今晚,你们将会葬身在这仙女湖。”那蛇人发出叹惋。

一层龙卷成巨大的压力席卷过来,唐萧见状,黄金龙枪横扫跟前,使出秋风扫落叶,正好,四周围都有着残叶风渣,这个招式而成的领域在此时此刻,发挥到了极致。

唐萧横扫四周,以万物皆兵,向那面前一点,身后的残叶碎渣化成一股力量,和那龙卷相击。

这时,龙枪一亮,全力向前一刺,破了那龙卷,唐萧身影一晃,来到了那蛇人面前,但是岂是那么容易,那蛇人一张鱼鳞般的大手又向唐萧抓去,那长达半米的爪子至少可以瞬间击杀一位魂帝,唐萧用黄金龙枪一挡,碰撞声响亮着,唐萧被击落到岸上。

“你们不是我的对手,就只能死。”蛇人张开大嘴,如同风暴发出强烈的巨风,似乎要将他们吞噬,周围的气息变得阴沉。

唐萧示意叶琴自己没事,让她放心,然后动用出全身的血脉之力,让气息变得浓厚,这时,蛇人好像感到震惊一样,她没想到,眼前的这男生的血脉竟然这么强大。

帝天曾经说过,遇到生命危机的时候,才可以动用血脉之力,平时如果不紧要的时候,都只是动用血脉,并没有施展血脉的力量。

眼前的这蛇人完全足以有十万年的修为,要想对付她,绝非容易的事情。

唐萧的全身似乎被七彩色的龙鳞覆盖,直到肩膀,黄金龙枪也在此时变成了七彩色,他的双眸似乎多了几分的金银交错的颜色,背后出现一道光轮,显得十分耀眼。

那蛇人这时候惊呆住了,没想到这看起来才十五岁的少年竟然可以发挥出和自己差不多的实力。

蛇人尖锐的滋滋声响起,她的手一动,一条蛇尾从湖里升了起来,击打下去。

唐萧动用明月何时有,黄金龙枪刺破那蛇尾,接着,如同水上漂一样的站在湖面,枪头在湖里挑起一摊水,然后以自身为中心,横扫四周,湖水溅起层层,然后唐萧一指,竟化成无数枪影。

蛇人只是拍出手一挡,在她的面前,有着黑洞大小的东西出现,吸进了枪影。

但奈何蛇人足有那十万年的修为,而且又跟魂师没有什么区别,很快那黑洞便迅速膨胀起来,吸进一切,强大的吸力似乎要吞噬一切。

发出来的阴沉气息顿时将唐萧喘不过气,叶琴也感到不妙,但是奈何那气息太强,她魂力虚弱十分,昏了过去。

唐萧见势不好,马上使劲的挣脱那吸力,但是似乎魂力被压制得根本就没有出手的机会,黄金龙枪竟脱离手中,被那黑洞给吸了进去,他看向叶琴,有一种说不出的悲痛。

难道今天就这么死在这里了吗?

蛇人发出尖叫声:“人类,就算你无论多强,始终还是蝼蚁般。”

唐萧体力不支,魂力竟施展不出,被那黑洞给吸了进去。

蛇人哈哈大笑,然后像是得势一样的消失不见,那龙卷哗啦的落下湖里。

短暂的时间过后,一切风平浪静,这时候,那些目击者报了案,联邦就派了一队的审判者来到这里,只是调查现场,又将叶琴转移到医院救治。 

云扬南晚上的时候接到电话,才知道唐萧和叶琴他们出事了,便叫几个老师一起赶去。

王子涵也接到讯息,和云小星跑到李铭少和黄秋子的宿舍通知他们,又发信息给陆雪清和李一琪她们。

“我还以为他们现在还在谈着恋爱,没想到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王子涵慌忙的打了一辆车。

“不是吧,到底发生了什么?”陆雪清担心问道,刚才王子涵他们太紧张了,所以来不及说,只是说唐萧和叶琴出事了。

“我也不知道,刚才院长发来消息,好像他们遇到危险,现在在医院。”王子涵说道。

李铭少思索着:“连他们都能遇到危险,那到底是什么?”

  “谁知道,先去看看。”黄秋子说道,他翻了翻手机,突然看见一条刚发的新闻。

“你们看。”黄秋子将手机给他们看。

上面写着花月公园突遭怪物袭击……

“该不会是他们吧?”李一琪大声的叫道。

“有可能。”王子涵说道,现在离医院还有好几里远,毕竟这史莱克城真的太大了,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今晚的七夕大会上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车子开往到医院门前,众人赶紧走进去,他们看见了云扬南和其他的老师也在那里,而且还是手术当中,便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

“院长,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王子涵不禁问道。

云扬南说道:“我们怀疑唐萧和叶琴是在花月公园遭到了远超十万年修为的怪物袭击。”

现在的斗罗大陆已经不同于一万年前的了,十万年修为,就相当于一位顶级的封号斗罗实力,而且还是远超一般的封号斗罗,而唐萧和叶琴他们,虽然很强,但不足以和远超十万年修为的生物对抗。

而史莱克城作为联邦一级城市,竟然会有着十万年的怪物来到城市里面,而且竟然不被联邦发现,这真是一桩怪事。

许久,叶琴手术完成,幸亏她只是虚弱,导致的魂力耗尽,刚才众医生已经为她注入了胶囊气血,暂且没有大碍。

可是众人都在说,唐萧去哪了。

联邦的人说,当我们去的时候,只有叶琴一个人,并没有发现其他人。

遭了…唐萧可能遇难了。

众人只有一个念头。

叶琴此时醒了过来,但是她陷入极其悲痛的状态,无论谁叫她,都无法回应。

云扬南让叶琴自己一个人静静,然后吩咐陆雪清和李一琪以后都要陪在叶琴身边,担心她出事。

更何况,七皇大会还有一个月就要开始,关键时候,竟然发生这样的意外,唐萧也不知道去哪了,现在只能等联邦的人将当晚的画面给查出来,才能揭晓。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1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10) 第十一章 花海楼下的契约 一切都过去很久,差不多一个...
    西皇阅读 52,073评论 9 15
  •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13) 第十四章 明月何时有 那天下午,因为一年级的出色表现,让此时热闹...
    西皇阅读 53,147评论 3 15
  •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7) 第八章 一见子尘误终身 一切都很安静,仿佛没有什...
    西皇阅读 88,126评论 10 17
  • 刚听到了今年的第一声春雷,雅轩说她要去关窗户了,我也把阳台的窗户关上,回来跟她说我要赶紧休息了,最近睡眠不足需要多...
    伟伟淘阅读 424评论 4 1
  • 和Y君在一起320天,在314天的时候报名参加湖南省内的百里毅行活动。这活动的简单介绍就是每人徒步一百公里,穿越长...
    尹大猪阅读 38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