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男神之心理建设指南——“波澜不惊”的艺术

我们今天聊个能让大家浪得更彻底、热烈的话题——

撩人的心理建设指南。

咱曾经说过,我们说撩人与玩暧昧,最重要在于充满节奏感

能否在主动下手的同时波澜不惊,充满乐观快乐轻松的美好心情,是“撩人”和“追人”的关键不同。本期问答搜集了不少同学们的问题,统一回答,还有任何提问,随时给我们留言吧,也欢迎来微博找我,@施旸Duooooo。:)

1. 撩汉的时候,被小男神知道我对他感兴趣是好事嘛?总觉得好害羞。

小i:哈哈,是好事儿,不要害羞。

直男这类生物是很敏感的,遵循“关注力法则”——他们对有意撩自己的姑娘很敏感(如同敏感小dog一样,几百米外就能嗅到喜欢自己的姑娘),即使现阶段不够喜欢你,还是会对你的一举一动非常关注哒。

这个“敏锐关注力”是一个很好的基底液,就好像化妆需要妆前乳一样,有了关注力作为基础,你的魅力才能被他100%接收到嘛,此时再去狂撩两把,就较为得心应手,较为有望成功;

如果你一点都不主动撩他,他就很难给你sepecial attention,你的一举一动对他来说就像看新闻联播一样,没法引起额外关注,最后很容易输给那些整天在他身边上串下跳、蹦跶来蹦哒去的小妖精们。

所以,撩汉要胆大心细,咱在看上男神的时候,敢于主动下手,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微笑脸)

2. 撩小男神的时候,总是患得患失,求心理建设教程!

小i:宝宝,其实我们之前已经出过一篇教程啦,《撩之精髓:把对方代入自己的主场》。此处我们再扩充一下。

撩汉心态的核心——具备波澜不惊的良好心态。

第一,告诉自己,“我看上的小男神,一定是很优秀的,身边一定是有很多其他小妖精的,我需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搞到男神。”有了这样乐观的心理建设,不管为了撩男神做了什么事情,都不会抱着一种“委屈巴巴”的心态,比方说“我都这样了,小男神要是还不喜欢我,那就是真的不喜欢我了。” 反而会抱着一种“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态度,成为男神身边每天都blingbling、情绪稳定、闪亮亮的小可爱。

第二,对最坏结果的心理预期要摆正。假如刚开始就认定对方是自己非常非常喜欢,非常非常在意,甚至当时认定非他不可的人,那么掌握主动权的概率就不大了嘛,很多同学对于撩人的最坏结果心理预期是,“即使不能在一起,也至少得是朋友”。这就导致撩人时缩手缩脚,没法放开胆子、敞开心胸去撩,撩的过程也不会很尽兴。

正确的心理建设——对于最坏结果的心理预期应该是相忘于江湖才对。整个过程类似于“撩了就撩了,失败了也没关系,反正我本来就一无所有”的无产革命者的心态,根据自己的愉悦感最大化来规划一切撩的行动。反正此小男神撩到手就是你的,撩不到也不吃亏,毕竟你也不是一开始就认识他,以后再见当作不认识就好辣。

3. 初次见面,如何搞定婆婆?

施暘:啊哈,其实搞定婆婆还是比较有套路哒。介绍一个三部曲,根据个人实验,百发百中,屡试不爽,微笑脸。

第一部(初识时),不用中规中矩一句“阿姨好!”而是可以装作四处寻找:咦,婆婆人呢?哦(恍然大悟状)原来是您啊!简直太年轻啦,我以为是他姐姐呢!

第二部(第一次去男友家),一定要做家务,但是不能抢了婆婆作为女主人的风头,所以可以做错一些不痛不痒的小事儿,然后来一句:求婆婆指正!哇婆婆您真厉害,果然做女主人这种事儿还是婆婆在行。

第三部(闲聊),在她面前把她儿子从发梢夸到脚趾头。

4. 好想在中国撩上一个意大利男神!

猫珩:哈哈,介绍四招。

第一,长线放养: 如果按时间线来说,意大利学生会在高四(高中五年制)的时候,专门有一个学期去到国外学校学习,如果他们选择中国,这可能是他们走近中国文化最深刻的一次机会,如果有机会的话,不妨可以申请寄宿家庭,把高中的意大利小男生请到家里来先和他热络起来。意大利男生思想都比较开放的,但是出于寄宿家庭这个特殊环境,还是以关心为主。

第二,美食诱捕。接触过的意大利都很爱吃云南菜,火锅。因为他们一点都不吃辣,所以我还是蛮好奇云南菜没辣怎么做的……意大利人很喜欢炒菜,因为放的料很足,所以吃起来他们会觉得很爽,哗哗就吃了。他们不喜欢油烟,所以如果做炒菜的话尽量让他们享受成品就好。可以带他们感受一下包饺子和做包子这样的工作,意大利人动手能力蛮强的,他们也挺喜欢中国这些神奇糕点的做法。偶尔带他们去吃一点拉丝糖或者红糖做的龙等等这些民间小吃,他们简直要开心的跳起舞来。

第三,恶补中华文化。敲黑板,这个才是最后致胜一招。不需要你长久新鲜,但是你一定要用文化性的知识征服意大利男生。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一定要好好读《论语》,《上下五千年》,《民族文化》……这些历史,民族类的知识很广,不要像我一样被人家一个天人合一吓到就不好了。和意大利男生聊天不需要太顾及什么面子之类的东西,他抛梗你接梗,接不上也不要紧张,耸耸肩就说不知道就行了。不要太多次不知道,会让他失去信心啦!

第四,享受意大利男生的认真。在这个过程中,也不要被他带跑了,他们很会撩自己一定要稳住阵脚,万万不能被撩起来,回应是要有的,暧昧也好,朋友也罢,总之,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不要把自己的感情就完全寄托在他的身上。

最后,意大利男生呢,不喜欢你对他洗脑式男友养成法,他们更喜欢要么一见钟情要么长久如朋友陪伴,身边对比下来,前者能使意大利男生变成老公的几率比较大。女汉子善解人意偶尔撒娇类的姑娘们赢面大哦。

5. 刚跟小男神认识时,怎么通过他的好友圈抬高自己身价呀?

施暘:顺其自然地走入他的圈子,然后利用各种平台(聚会、微信朋友圈、微博……)晒你的优雅出色优质,炒热自己的价码。

我们以前教过,价码炒热分两个维度:你自己本身的优雅美丽和品味(主观维度);你被多少其他男神瞩目着(客观维度),毕竟社会对你的需求越多,你的价码就越高。因此,若你能获得该圈子中最德高望重、最有影响力的人的青睐和好评,是绝佳的。

男神都是对优质女性荷尔蒙很敏感的物种,只要他被你吸引,哪怕最近他眼前还有人,他也会在失恋后,或者对现女友不满意时,第一时间想到你。(千万别小看“让人第一时间想到”这几个字儿,那可是能为你的人生打开无尽可能性之门。)

正确的撩人心态就是充分展现自我优势,如勾勾小手指般让小男神注意到你,并进入你的主战场;而错误的心态是调研小男神口味,百般迎合,相当于进入小男神的主战场啦。

6. 突然爱上了我的青梅竹马,能把魔抓伸向他嘛?

狗子:哈哈可以的嘛,对青梅竹马,突然有了铺一张友谊的小床的鬼念头时,我们常常会出现一个最大的顾虑:表白被拒哦多克,在一起后再分手们连最基本的朋友都做不成。

不会的(敲黑板敲黑板),因为青梅竹马这种关系呀,是经过了长长的时间考验的,彼此都有一种“你突然起身,我就知道你要放屁了”的默契,而且,谁敢对一部自己的活的黑历史说撕脸就撕脸呢。

如果实在担心在一起会破坏从前的情谊怎么办呢,我们都知道捅破的窗户纸糊上了也 是不能恢复原样的了,所以呢,破了就别糊了,就让它自己在那通风透气吧,咱们该怎么玩还是怎么玩,该怎么相处还是怎么相处。装不装失忆都不是重点啦,只要我们自己心情放松,心里不尴尬,气氛自然不会尴尬的。此外,可以尽量把铺小床的日期往后延,这是一个小退路,但是也不能一直拖,情到深处就顺水推舟吧,这样才是好好享受恋爱的样子呀。

接下来我们从本质上分析一下,在一起后再分手的后果:两个人是不会完全回到从前的状态,但是却能比从前更坦然,不再局限于那种“想触碰又不敢触碰”的各种小自虐,小纠结心思。为什么这么说呢,就像看到一双好漂亮的鞋子,光喜欢不行呀,咱必须得试试才知道合不合脚嘛。不合脚咱就小小地惋惜一下,大大方方地让它待在原来的地方,合脚的话,嘿嘿嘿,肥水不流外人田呀。

而且,竹马这种生物撩起来其实已经具备天时地利人和了,因为了解得够透彻,还有感情基础,甚至是家庭基础。相信大家应该连彼此几天没洗头,傻里傻气的睡衣风格,刚睡醒油光满面趿拉着拖鞋的样子统统见过啦,很好,这又为以后的良好恋爱打下了不会更嫌弃的基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开场: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拆书家千尘,拆书帮济南筹备分舵的代组织长老,我是精进的HR,在单位主要负责培训。我是...
    千尘阅读 357评论 0 2
  • 1 文件目录文件普通文件: 纯文本文件 (简历.日志,word文档) 二进制文件(.exe文...
    我本无邪阅读 211评论 0 0
  • 乌鲁木齐市中,没有我想要的风景, 手工艺人,没想到会在乌市碰到, 可能是天气原因,乌鲁木齐刚下完雨让我感觉到了凉意...
    晨曦守望阅读 377评论 0 1
  • 今天辅导作业,孩子发了脾气,怒摔笔。 作业已超过十点,并非作业多,速度慢、效率低是主要的,这个大家都知道。 孩子已...
    fadesion阅读 15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