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追女生同时又不会沦为备胎?(二)

昨天发了怎么追妹子又不会沦为备胎的攻略~

可能有人觉得太墨迹了,没意思,但是我必须强调,战术上的勤奋永远掩盖不了战略上的错误~凡事欲速则不达~

今天就简要说说要怎么和妹子建立熟悉和信任的感觉,也就是培养感情啦!当然,怎么样才能进退有度,不沦为备胎呢?

撩妹届颜值最高的芃芃哥

我先把今天的框架列一下(可能有不充分的,大家可以补充):

一、网络互动

1、关于微信朋友圈的基础建设

2、聊天的话题和内容

3、适当结束和留白

二、现实接触

1、从农村包围城市的策略

2、参与对方爱好

3、单约

4、旅行

5、表白

三、一些技巧和提示

1、关于送礼物

2、适时后退

3、追求也需控制时间

一、网络互动

大家都知道,现在网络与现实都是分不开,缺一不可的。在用网络追妹子的时候需要说在前面的是一点:

保持网络人格和现实人格的统一!

什么意思呢,就是不要网上使劲吹牛b,网下又是个怂b,简要说就是:真诚、坦荡!


这样坦荡是不是目标之一?

坦荡,是一个男人最优秀的本质,没有之一

1、关于微信朋友圈的基础建设

为什么说自媒体的时代,朋友圈非常重要,因为它就代表了你身上的一切!包括微博、人人、qq空间!所以在没有女朋友的时候就建立好你“优质单身汉”的朋友圈很重要!(好吧,我承认,就是怎么优雅地在朋友圈装逼。。。但是把握好尺度,别让妹子觉得“你这比装的你特么咋不上天呢?”)

记得我在上一篇说过的男性被女性看中的特质吗?

**男生:忠诚、财富、学历、健康、人脉、能力、工作、家庭、长相、身高、身材**(不分先后

你只要在自己朋友圈展示“单身ing”+以上特质就ok啦。

but,请注意方式,不要你拍房产证银行卡——

要晒家庭的,就晒个全家福,老爹气度不凡老妈风采依旧,妹子就知道你家庭背景应该不差。

要晒健康的,别晒裸照,真tm。。low爆了好吗。晒健身房,健身卡,或者体脂率也不要晒自己的身体。

要晒财富的,出国玩的时候定位一下,进高档餐厅给甜点拍个照(相信我,多样而可口甜点是鉴定餐厅的唯一标准)

忠告:男生朋友圈最好不要发自拍!!不要发自拍!!!要展示颜值的男生,请你和同事拍个照(刚好可以展示工作环境)或者踢完球和伙伴拍个照(刚好展示健康体格)。

朋友圈是一个超级重要的展示自我的平台!

2、聊天的话题和内容

这一节似乎有很多内容,我们就长话短说。

首先你的心态要好,任何时候,两个人的相处都是要:不亢不卑。妄自尊大,理睬你的姑娘大多功利心很重,要不人家为什么忍着你呢?妄自菲薄,则容易变成备胎,误了自己。

(1)、了解妹子的喜好

妹子会挖坟,你也要会啊,把她微信微博人人QQ翻遍,了解她经历过的每一个阶段,她关注什么话题,她喜欢的是什么,这些都是你和她聊天的话题。比如星座、电视剧是可以常备的资料。

尤其是妹子是比较有深度的人,记得了解她的领域,积极拓展话题。

如果妹子喜欢猫猫狗狗,你觉得你应该怎么聊?说自己也想养?苍白,0分。。。说自己的宠物,一般,5分。。。说自己最近在学拍照,希望可以拿她的宠物拍照,如果她哪天有空可以把宠物借给你照顾+拍照,这样是不是能更快建立起一些链接呢?!

(2)、解决她的困难

了解妹子现在的阶段,并解决她的困难,这个叫英雄救美,也是最常用的一个方式!

比如妹子要换工作,介绍一下,妹子要求好餐厅请人吃饭,介绍一下,都是个常用方式。

(3)、请求她的帮助

天底下所有妹子都是有母爱的,当你主动寻求她的帮助,也许也有奇效。

妹子不仅仅能看到自身价值,还能让你欠她一个人情,变成无数次“还人情”的借口。

比如问问她,哪里能买到陈奕迅演唱会的门票(前提是你知道她也喜欢陈奕迅,并偷偷通过各种小道消息知道她有一点点去看的倾向),这样不仅仅能搭话,还能制造话题;

或者在有一定交流基础以后问问她,母亲节送妈妈什么好?爱马仕丝巾,还是一串珍珠项链?(万一她是女汉子呢?我会告诉你,我不建议任何男生追女汉子)

(4)、保持沟通频率

亲人久不联系都会变的生疏,更何况是妹子。注意保持沟通频率很重要。

不要一天花5个小时后和她聊天,也不要隔5天再找她聊天。每隔一天,或者每两天隔一天,都是不错的频率。

当你们有一定交流基础以后,怎么诱导她主动开口呢?

你可以在朋友圈发一些你们同样喜欢的话题,这样的话,即使她不开口,她的心理亲密度也不会下降,简单说,就是要你变成另一个她(尺度自己把握)。

(5)、不要每天报“早安”“晚安”

不沦为备胎,这一点很重要。

你需要知道备胎都在干嘛,而你绕开就好。“早安、晚安”这种没有价值的话最好不要说。记住,时不时展示自己的高价值,就是上面那**中间那几点。

其实,你的‘早安’还不如一句“卧槽,携程太坑了,我去吉隆坡的机票前天刚在携程买的,我要查下。。。”

要有技巧啊盆友

3、适当留白和结束

记住,追妹子也要有原则,有自己的生活,千万不能把自己丢了!

不亢不卑!切记。

即使和妹子聊电影聊美剧聊太子妃升职记,聊到开心得不行,也要跟她说,“不好意思,半小时后是我健身时间,我要去一兆韦德了,回聊。”

跟她扯再怎么天马行空,12点半一定也要认真说,要睡觉了!

因为:有自制力、有原则的男人,必定有高价值!适当的留白只会给你加分不会减分的!

适当留白,才能稳操胜券

天啦噜,写了那么多才写完第一节,后面的会慢慢更新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的大纲已经进行了前面两个部分了,今天就主要来说怎么送礼物~ 不知道你们以前有没有看过知乎的一个吐槽贴,妹子吐槽...
    孟晓阅读 1,374评论 3 7
  • 空气中弥漫着腥咸的气息。我不用看都能感觉到,死潮似乎又近了一些。路上有一些背着行囊、拖家带口的人,他们神色凄惶,脚...
    火烧风阅读 284评论 0 0
  • 【 引言 】 有个天才曾经这么计算过,人的平均寿命若是能活75载,于是得出一个答案 :一个人平均享有的生命不过是6...
    红尘久客阅读 734评论 18 19
  • 每日知味『079』———秘方咖喱鸡 ❤(文/米小) 本菜谱制作耗时*25min 本菜谱适用场景*暖暖冬日 菜谱关键...
    越王的小馆阅读 469评论 2 0
  • 想为你写首诗 很难 难在怕描绘不好你的容颜 难在篇幅不够回忆与你相识那一天 难在怕你拿去和别人分享我对你的情感 难...
    戒定慧惭信阅读 268评论 1 5